上週六老公要我邀老妹闔府及爸媽來家裡吃晚飯,一早起床發現皮皮寶貝病情急速加劇,沒法自己大小便,害我哭到一個不行,老妹沒接到我的電話,回電給我時我正哭到話都說不出來,害老妹在電話那頭也跟著哭沒辦法,不瞭解的人看我平日作風強悍一副鐵石心腸的模樣,但事實上我最不能忍受看到人家受苦或生離死別

 

老公要女兒上網找有口碑的獸醫,找到一家我公司附近的獸醫院網友評價不錯,老公及女兒帶皮皮去,我留在家中準備晚上請爸媽及妹吃飯的瑣事,想來有點好笑又丟臉,老公要我打備份鑰匙,我看鑰匙店有4隻狗,便跟老闆娘打聽好的獸醫院,結果我又在人家店裡頭哭到不行老闆娘也是愛狗人,十分熱心提供資料給我,又勸我要看開,生老病死是生命必經歷程,我都懂啊,但就是忍不住想哭啊

 

老公帶皮皮從醫院回家,說今天照了X光,醫生說是脊椎受傷,且說應該就是因為皮皮想和doggy作愛作的事而傷到不過醫生也說有六成希望可復原,這次花了3仟多塊錢

 

一家三個人當皮皮特別看護好幾天,把屎把尿又餵藥,幸好一切都值得,皮皮現在走路幾乎已完全恢復正常昨天回診時醫生說牠狀況很不錯,但要小心千萬別再度受傷,建議家中兩隻寶貝一起結紮,預約一週後再回診,這次只拿藥也花了八百塊,但只要有效,這些錢就花的有價值

 

回家途中在車上和老公討論此事,他說有兩條路可選擇,一是將doggy送給同樣愛狗狗又有兩個孫子一起住的大姊,另一條路是兩隻都結紮雖然我承認我偏心較愛皮皮,但也不忍心因此將doggy送走,因為在來我們家之前,doggy也和皮皮一樣,至少待過兩個家我不忍心讓牠再次適應新環境、新主人,而且牠現在也愈來愈乖,幾乎不會再隨地大小便

 

這次搬家才驚覺我和老公,一把老骨頭經不起這樣操勞,累到一個不行好不容易入住新房子,卻得面對天天為皮皮把屎把尿的日子,為了皮皮的健康以及居家的清潔舒適,我希望老公選擇將牠倆一起結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