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貼心好禮

 

老友徐昨晚又送東西來給我,除了宜蘭蔥餅,還有幾個溫州街知名的排隊蘿蔔絲餅,今早將蘿蔔絲餅拿來烤熱了當早餐,果然名不虛傳,餅皮類似油炸酥脆感,蘿蔔內餡飽滿紮實,而且味道調得恰到好處,能充份感受蘿蔔絲天然的清甜,連很不愛麵食的老爺,也說好吃。徐說店面超小極不起眼,若非排隊人龍太顯眼,很難察覺如此不起眼的店家賣的蘿蔔絲餅,居然是眾多饕客推薦的知名美食。

 

徐說她昨天花了十多分鐘排隊,排隊時聽到隊伍中有倆人對話很有趣:「請問妳也是慕名來排隊嗎?」答話的女生:「喔,我是韓國人,在師大念書,每天經過這邊看到很多人排隊,今天終於忍不住好奇,來看看到底是賣什麼美食?」為美食而浪費時間排隊,是我很不願作的傻事,但這個蘿蔔絲餅,卻極對我的胃,有機會一定要去排隊,而且一次最少買它十個回家,擺冷凍庫裡,想吃隨時可以拿出來烤熱了吃。

 

老爺吃過早餐不久便出門打球去了,下午學弟來電,說有位神秘人物託他轉送一份禮給我,完全猜不出來是哪位,臭學弟又死都不肯說。學弟四點多call我說他已到樓下巷口,趕緊下樓去,學弟遞給我一個紅絲絨小袋,猜不出來裡面是什麼東西?學妹和學弟一起開車過來,學弟不讓學妹透露半點口風。臭學弟本來一直賣關子不肯說,最終還是拗不住我逼迫,終於透露送禮者是克蕾兒,紅絲絨袋中是印度買回來的大吉嶺紅茶。聽到送禮者是克蕾兒,真是十分驚訝,又不好意思。

 

如我愛寓自介所言,現在上愛寓目的是純交筆友,可是託學弟之福,「認識」了幾位好姊妹,雖然互動很好,但我什麼事都沒做,怎能無端收禮?無端收禮不但有違我交友初衷,而且不知如何回報好姊妹的盛情。如今恐怕只能再度破例,我要出席克蕾兒婚禮,親自送上滿心的祝福,親愛的克蕾兒,別忘了紅色炸彈要趕快炸姊姊喲。

 

 

p.s.

家族親友參賽作品 投票活動 【五月底截止】

 

懇請各位幫忙踴躍投票 

每天都可以上線投票喔

 

若願將網址轉貼您日記或連結到臉書及部落格

讓更多人欣賞到這麼優秀的作品更是美事一樁

 

揪甘心吔

 

http://www.heyshow.com/activity/Vote.asp?id=44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