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仁烘蛋


老皮嫩肉-炸豆腐啦


酥炸大腸


豆酥鱈魚


焙根高麗菜


筍尖蹄膀


干絲炒肉絲-閤家的招牌菜之一


公司湯


燴烏參


魚香茄子


五更腸旺





同部門同事商量好, 4月2日週四要整理文件, 訂了閤家小館吃中飯, 打算吃得飽飽的, 下午好當綑工

 

11點多就訂菜, 我笑稱要和閤家無情的老闆娘合照, 因為之前問過她是否願意送便當到內湖, 我們公司和她們閤家有近廿年交情, 居然不肯, 原因是沒有人手

 

12:45準時下班, 閤家本來比較靠近仁愛圓環, 前幾年搬到巷子裡, 離我們更遠, 走過去要15分吧, 途經雙聖旁那家頂級麵包店, 據說連麵團都從法國空運進口, 我幾次經過, 都看到名車停在附近, 且有不少貴婦進出那家麵包店

 

前一陣子有網友詳細評比他們的麵包, 和巿售麵包到底差異有多大, 結論是他們的是比較好吃, 但不值得花幾百塊錢, 去買巿面幾十塊錢就買得到的派或是麵包, 換言之, 又是一家吃名氣的店

 

往閤家的路上, 有家花藝店, 很有歐洲風味, 閤家新店比舊店稍大, 我們今天只有9人, 因為菜早已點好, 所以服務人員不斷出菜, 我還來不及拍, 同事已迫不及待伸出筷子, 準備大快朵頤, 待我拍了照片, 十道菜一道湯, 居然半個小時一掃而空, 實在是太厲害了

 

席間, TOM 提起公司改組後的變化, 很多員工福利都縮水, 甚至無故消失, 卻沒有任何官方說明, 比方, 國內外旅遊, 全勤獎, 生日禮金改成仿名牌, 即所謂A貨包, 那個包, 前幾天同部門同事有兩位收到, 尺寸太到裝筆電都嫌大, 材質及樣式也不好看

 

此外午餐時間從12:00改成12:45, 每天上班十分鐘彈性也都沒了, 而最新消息是, 搬到內湖後, 每天下午茶麵包也要取消 HRA前天發公告, 週五要開會, 我當天請假, 不知屆時又有什麼壞消息

 

TOM提到老總要他開老總Cefiro去保養, 車廠會招待知名冰淇淋HÄAGEN-DAZS, 他搞笑說, 以後他穿大衣去, 外帶8份回來給大家分享, 我說你千萬別當真, 萬一為了幾球冰淇淋, 被HRA叫去問, 你就完蛋大吉了

 

吃完飯說說笑笑, 我請服務人員找老闆娘來, 說要和她合照, 服務人員說老闆娘晚上才到店裡, 問了服務人員, 將來是否願意送便當去內湖, 服務人員拗不過我們, 便回應200個便當的話, 或許可以考慮, 但我們公司員工加起來, 大概130人, 若要達到200個便當的量, 恐怕要商請未來鄰居DHL, 加入訂便當行列才行

 

我們還提到, 可以請負責跑外面的Frank, 到大安區辦事時, 幫忙帶便當, 不過只能接受我們部門的訂單喲看看時間快1點, 結帳回公司, 我得去台新交華金名園4月份的管理費, 同事先回公司

 

回到公司, Louise說之前香港主管來台灣, 和我們玩遊戲的獎金還有剩, 付了閤家餐費, 每人再付29即可, 大家都給30塊, 小費一塊給Louise賺啦

 

3點左右, 開始整理文件, 我們部門同事大家同心協力, 很快就打包好, 且送到b4去, 6個女人, 推了四台推車, 搞定後, 推了推車上樓, Louise搞笑, 站到Iris的推車上, 還邊揮手, 儼然像是候選人掃街拜票的樣子, 大家都笑翻了, 我說忘了帶相機, 不然一定拍下這幕放網路給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