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這兩天怪怪的, 行動力變弱, 牠平常最愛擠在老公後腰, 坐同一張椅子, 靈巧的一躍而上, 可是這幾天牠竟然跳不上去

 

我想起去年剛搬回到永和新居時, 皮皮因脊背受傷癱瘓, 屎尿失禁一個多星期, 我那時一想到牠可憐的樣子就哭, 每天哭到雙眼紅腫, 到公司上班, 不知情的同事誤以為我遭到家暴

 

所幸後來覓得良醫, 花大把鈔票, 好不容易治好, 但醫生警告, 皮皮是臘腸狗, 這種狗狗因體型關係, 脊背最易受傷, 要我們最好帶皮皮去結紮, 降低牠的行動力, 否則若再受傷, 將很難復原

 

那時我就要老公趕快帶皮皮去結紮, 他一堆理由推拒, 女兒更可笑, 說公狗結紮會憂鬱, 我真不懂, 萬一皮皮終身癱瘓, 難道是愛牠嗎? 一直拖到昨晚, 老公問在獸醫院打工的女兒, 有沒有幫皮皮報名作結紮? 女兒的回答在我意料中: 還沒! 真是被這對父女氣到不行, 該作的事不儘快完成, 總是拖拖拉拉的, 這下還排什麼隊, 皮皮萬一再癱瘓, 我看他父女倆要怎麼辦

 

上週訂的新彊餅, 下午到貨, 晚上回娘家吃飯, 將訂的新彊餅帶回去, 快出捷運站時CALL老公, 他說二哥週六喬遷, 要送二哥的紅酒他先拿回娘家去, 待我回到娘家, 老公正忙, 他將娘家餐桌那張墊子切割掉一部份, 改成二樓茶几墊, 餐桌上白色壓克力墊, 是老公帶回去的, 餐桌看起來乾淨清爽多了

 

老公將要給二哥的紅包拿給我, 我CALL二哥, 二哥說他到新居去作最後整理, 要很晚才回娘家帶小女兒云, 我叮嚀他別忘了將紅包和紅酒一起帶回去

 

云念小三, 拿了數學題來問我,驚覺現在小學生的程度未免太艱澀些, 我耐心的教她, 總算讓她懂得怎麼回事

 

留了10塊新彊餅在娘家, 老妹說要帶走3塊, 剩下的給娘和二哥, 9點多該回家了, 臨走前娘說她的咖啡只剩幾包, 要我再訂貨, 公司月底即將搬到內湖, 我想這次及以後要訂貨, 得改送到娘家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