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上班第二天, 打噴嚏流鼻水的情況更嚴重了, 公司月底即將搬家, 一些要出差的同事, 預先打包東西, 揚起的陳年灰塵, 讓我十多年沒犯的過敏症狀又出現了, 一天下來鼻子都快擦破皮

 

頭髮已一年多沒修剪, 老公既然打球去, 下班回到家, 乾脆找美容院剪頭髮, 先去巷口麵店吃碗麵, 碰到一個極沒禮貌的女子, 態度很差, 看我站在旁邊點菜, 火速搶佔一張椅子, 再將皮包放另一張椅子, 一個人獨佔整張桌子, 唯恐我跟她搶, 簡直莫名其妙!

 

按我以前的脾氣, 碰到這種霸道沒禮貌的人, 一定毫不客氣跟她吵, 我當下只是冷冷的跟她說: 我沒要跟妳搶, 妳放心, 我會等其他客人吃完 不會也不想跟妳擠

 

吃完麵, 走到巷子裡一家新開的美容院, 店很小, 裡頭有兩個女客人, 另有年輕男子在等, 一位小姐過來問我是否預約, 我說第一次來沒預約, 她說要等大約半小時, 我考慮了一下子, 決定還是要剪, 不然不知要拖到何時

 

櫃台上有4盒設計師的名片, 但當時店中只有3位女設計師, 每張椅子前方桌面都有台迷你電視, 供客人觀賞, 我不想看新聞, 拿了本裝璜雜誌還沒看完, 一位大眼睛長相甜美的設計師Nicole, 完成前一位客人的工作, 由她為我剪髮

 

Nicole幫我圍上圍裙後, 不方便再看書, 我改看電視, 調到日本電視台, 正好播出”全能住宅改造王”, Nicole笑言她也愛看這節目, 話閘子打開, 聊得很愉快, Nicole很有親和力, 長相甜美,  不囉嗦, 也不推銷東西, 很不錯

 

Nicole巧手修完頭髮, 由她親自洗頭吹頭髮, 結帳$309.-, 真便宜, 真是一次愉快的剪髮經驗, 可惜我不是愛變髮的人, 大概一年找她一兩次吧, 沒法成為她忠實的好客人    

 

走出美容院將近9點, 從店裡走回家不到兩分鐘腳程, 進門時老公正在忙, 前幾天老公就開始在作書房的茶几兼床頭櫃, 此刻在進行最後修飾, 待我洗完澡出來, 茶几兼床頭櫃已完成, 放在書房, 我特地拍了幾張相片, 果然實用且好看, 依我看, 老公應該可以考慮接單, 賣純手工櫃, 說不定發展成事業第二春喲

 

12點左右準備睡覺了, 設定手機鬧鈴時, 發現一通未接來電, 時間正好是我從美容院出來, 走在回家的路上, 難怪沒聽到, 來電者是我視為弟弟的網友J, 不知他有什麼事? 此刻夜已深, 待明早到公司後再聯絡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