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陣天搖地動,我和老爺都被嚇醒,地震啦,在房裡睡的兩隻狗寶貝也叫了幾聲,我和老爺抱在一起,地震持續搖了好一陣子才終於停止

地震停止後,老爺跑到窗台,拉開窗簾往外探視,之後開燈,時間大約是2點5分,打開電視想看有沒有即時新聞,換了幾個頻道,都沒有相關報導

我問老爺,不知女兒有沒有嚇醒?老爺說女兒下午就出門了,和朋友去台中玩幾天,女兒雖然放暑假,但經常一整天都沒見到人影,她現在大二,正是人生最快樂的階段,年輕真好

和老爺聊了幾句,實在太睏,於是再睡,聽說4點多有餘震,不過我倒沒感覺那次的餘震  

據報導,這次地震規模與2001的331差不多,331那次是假日的白天,我正好去套房,而且地震時正好在上廁所,套房在九樓,晃的好可怕,比921還嚇人,馬桶裡的水都潑出來了,我穿好衣褲想奪門而出,可是眼看著大門及牆壁在我面前晃,就是沒法站穩

好不容易停下來,我火速跑回巷子裡腳程2分鐘的家裡,那次受到的驚嚇比遭小偷更可怕,這次凌晨地震,當下也是嚇到心臟狂跳,還好有老爺抱抱

嫁老爺前,我自詡是個獨立自主的新女性,不認為非得找男人嫁不可,但想想嫁給老爺也不錯,起碼像大地震這種事發生時,有個堅實溫暖的臂膀可依靠,感覺踏實多了

到公司上班,在茶水間碰到業務部同事,他竟說不知凌晨的地震,是起床後看了新聞才曉得,真離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