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間套房房屋險七月十七日到期,六月初就收到明台寄來的續保繳費通知,上頭地址不對,我去電要求更正,回傳確認無誤,當時很忙,我請業務專員七月後再來跟我收費

沒想到前幾天收到一份厚厚的信,是明台寄來的,一樣的投保標的物,連寄兩次繳費通知單,而且保費金額差異極大,第一次是$1,762/戶,第二次$922/戶,離譜的還有,保單上標的物地址是原來那份錯的,根本沒更正啊

之所以跟明台投保,是老爺作人情給他一位從事保險的球友,我跟老爺說,會不會有點誇張啊,於是老爺打給他球友張先生,張先生電話中跟老爺確認會通知負責人員更正

最近業務量較輕鬆,今天到公司將兩份繳費單拿出來,仔細核對後,完全不明白為何費用差異那麼大,於是打到明台問清楚,聽我解釋完,客服表示會請專員回覆我

留下聯絡電話後不久,一個業務專員打電話給我,他說今年4月政府新規定,保費計價率降低,但因作業疏忽,第一次催繳時仍照舊制計費

我說既然4月就改新制,為何6月才寄出的繳費單竟照舊制?還有,我明明已通知保單及要保書上的房屋地址不正確,你們公司回傳給我確認的是改過地址的保單,第二次寄來的要保書及催繳單,竟然又是錯的!?

專員一直說對不起,會再寄正確要保書給我,繳費繳第二次的$922/戶即可,我說你們神經太粗了,一直在跟客戶說對不起,即使客服再客氣,但老是在說對不起有屁用,重點是要真正改進服務品質啊

我問他萬一我在收到第一次繳費單後就立刻繳費,怎麼辦?專員說一定會退費,我說是,我知道你們當然會,而且一定要退費給我,但為何事先不弄清楚,非得要讓客人生氣,事後擦屁股?我半開玩笑說,你們工作人員大概太多,所以太閒,才會沒事搞一堆錯出來,再派人善後?

沒多久,老爺球友張先生來電,非常客氣一直說抱歉,他那麼客氣,害我也不好意思,我說您別介意,我完全明白不是您的關係,只是明台的服務水準,實在有極大的改善空間

明台第二次寄來之通知單,有信用卡繳費方式,我將資料填妥並傳真,本以為事情到此已結束,剛才4點半,明台那位姓陳的業務專員來電,又來跟我催繳保費,且說保費需於本週五前繳清才行!?

我超不爽,質問他,你們公司到底怎麼回事?才兩間房子的保險,到現在還沒搞定,我說今天上午就已去電你們公司,也將事情都弄清楚,而且保費於上午也以信用卡繳費方式回傳到你們公司,為何現在還來跟我催保費?為何你打電話給我之前,不先查清楚我的檔案?

那專員被我一連串問題給問傻眼了,連忙說他會去查清楚,這種業務專員,根本毫無專業可言,是自己討罵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