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趕搭內科3號專車,預計7點10分可到,快到古亭站前,還不到7點,老妹call我,她已在餐廳且快吃飽了,我說再十多分鐘能到

 

到了怡客,老妹還是點鮪魚潛艇堡套餐,我這次想點不一樣的,看了看菜單,改點墨西哥熱狗卷加熱拿鐵,怡客的餐和摩斯一樣,都是點餐後現作

 

等了好一會兒,看看時間已快7:15,我的預約時間是7:30,請櫃台弟弟動作加快,於是先送熱狗卷,熱拿鐵改外帶杯送來,希望櫃台弟弟不要誤以為我是奧客才好,熱狗卷味道很棒,還附了一些玉米脆片,一小盅沾醬,沾醬應該是新鮮蕃茄調製,還不錯吃

 

7:25收拾好離開怡客,黃醫師預定7:30到醫院,我預約十號,輪到我時,已快要7:45,黃醫師是個大忙人,光一個晚上預約號碼破百,可是他對病人的態度,和多年前我第一次見到他時一樣的和善,完全沒有一絲不耐煩

 

黃醫師說我那顆瘤,目前看來應是脂肪瘤,屬良性,但建議我由一年檢查一次改為半年回診,半年期間若有任何問題,隨時都可以和他預約看診,老爺call我說他想來接我順便去看一部車,老妹號碼排在我後面,於是我和老妹說了一聲,便和老爺一起前往他約定地點去看車

 

老爺下車去,我在車上休息,超過半個小時才回來,老爺表示價錢談不攏,而且差點和賣家起爭執,原因是車頭蓋上有一刮痕,賣方認為是老爺掀蓋時不小心碰到機械升降梯的鐵門,老爺立刻請賣方將車頭蓋掀起,利痕的位置和鐵門碰到的位置根本不符,證明刮痕絕非鐵門碰壞,而是早就存在的舊刮痕

 

幸好老爺機靈,賣方也對她誤解老爺感到不好意思,但價格談不攏,老爺說他平常開車機會不多,最多是去打球,回家再慢慢找中意好車,對我而言,什麼車都不重要,別跟大姊借就好,我真的很不喜歡欠人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