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電腦架

 

徐託老爺幫忙找電腦主機架,老爺認為不容易找到合適尺寸,於是親自找木料、裁切木料,昨天已裝釘完工,看上去紮實又好看。這電腦架是按徐要求的尺寸打造,花錢買不一定買得到中意的,若想請人訂製,就只有這一點點工,專業師傅也不見得願意接,徐看到成品應該很感動才對齁?

 

MSN告訴徐,她要的電腦架已完工,邀徐下午來喝下午茶,順便看看老爺完工的成品。將近兩點,徐帶了一盒鳳梨酥進門,說是特地買來送我當生日禮物,事實上不論是農曆或國曆,我的生日都過了,我知道以徐的個性,一定因為老爺幫忙作電腦架,所以找個名目送禮啦。老爺熱心幫忙,除了作面子給我,也因為徐老是送禮給我們,老爺認為經常收禮,總要找機會回饋才行,既然他會一點木工,幫好朋友一個小忙,真的不算什麼。

 

電腦架木料很高檔,拿起來很沈,徐沒有體力扛著它走十多分鐘回家,而且這電腦架是徐公司要用的,扛回家後還是得由徐家林老爺載到公司去,於是老爺建議,明天林老爺上班前,先開車到我們家一趟,把電腦架直接載到公司去就得了。

 

下午五點多徐來電,她家林老爺今天比較早下班,待會兒會到我們家來載電腦架。徐掛完電話不久,林老爺call我,故意搞笑:「請問是傢俱行嗎?聽說我老婆跟妳們訂了一個電腦架?」我:「對啦,趕快來取件嘿。」我們家樓下沒辦法停車,跟林老爺約定,請他快到我們家時再call我。十多分鐘後林老爺來電,表示已在樓下巷口,由老爺親自把電腦架拿到樓下給林老爺。

 

雖然常嫌老爺性急脾氣火爆,而且那張臭嘴氣死人不償命,但只要老爺答應的事,必定全力以赴盡快完成,劍及履及的個性跟我很像。此外老爺對待我的親友也沒話說,認真說起來,老爺雖然有缺點,但優點真不少,再說我也有臭脾氣並非完人,既然選擇結婚,打定主意相守到老,當然盡量包容對方缺點,多想想對方優點,開心過日子,否則幹嘛結婚咧?對吧?

 

錄影:

 

2012.08.24皮皮

2012.08.26午後雷陣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