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6~10
老爺到宜蘭打球、自食其力、換季、香皂網袋、excel

 

2014.12.08老爺&狗狗睡午覺,換季

2014.12.10窗台上的皮皮討摸摸

松鼠吃花生

2009阿扁寫給水牛伯的一封信

十歲的日本天才畫家

Real angel

殘忍嗎?人類不也是這樣取動物的毛皮再高價買賣?

永不放棄的小熊

PASS THE SALT

貓狗一家親

小寶寶與狗狗

貓老大os:這些狗都好粘人,滾! XD

咖啡拉花高手

神射手

Sep. 11, 2001

藝術繡品

狗討厭這個人,自己裝死

超強鐵路舖設機

 

2014.12.06(週六):老爺到宜蘭打球

 

老爺上週六宜蘭打球下雨取消改今天,本來明天再打一場球才回來,不過這場球賽其實是藍營選前的利多,目的是拉抬藍營選情,沒想到選舉慘敗,所以本想裝蒜取消球賽,雖然球隊挺藍球友居多,但是部份挺綠球友不爽,硬逼著舉辦,老爺認為挺藍球友奇蒙子不好,明天勉強再打球沒啥意思,想建議今天打完球就各自回家。老爺昨晚喝完酒九點睡,凌晨三點起來看電視,叫他戴耳機,所以電視沒聲音了,卻又邊上網邊聽音樂,吼,真的很吵!跟他抗議才關掉電腦音樂。

 

迷迷糊糊睡著,被皮皮吵醒已九點半,照料狗狗早餐,趁空檔微波豆漿,狗狗解放後趕回房,豆漿及新建成餅拿進房裡給老爺當早餐。提醒老爺今天農曆十五要自己拜或我拜?老爺說十二點前到宜蘭就行,吃完早餐自己拜拜。我清完廁所拖地板,微波豆漿,回房將蠶絲被胎裝上,忙完坐下來吃早餐已十點多,豆漿配一盒義美小蛋卷。老爺說十二點前到宜蘭就行,十一點十分出門,出門前帶走一條煎過的蛋餅。女兒昨晚十二點半才回到家,老爺說她昨晚在台中吃buffet,說不定今天中午不吃。

 

十二點半覺得手腳冰冷,拿出白金懷爐灌入薰衣草精油點燃,握在手裡才不會僵硬。女兒十二點半起床,她愛吃蘿蔔糕,媽咪做的蘿蔔糕還剩一人份,問中午吃蘿蔔糕ok嗎?女兒說好。再削一顆蘋果,附沾醬擺托盤放餐桌,叫女兒吃飯。我的午餐是三重油粿及一顆芭樂,筆電搬到客廳上網。四點午茶:一杯二合一咖啡,八片奇福餅乾,咖啡喝完泡紅茶。女兒五點半出門騎腳踏車,問要不要回家吃晚餐,女兒說要。line問老爺今晚是否回家吃晚餐?老爺沒回覆。熱水瓶開水該補充了,燒開水順便準備晚餐材料:莆仔、少許鵝胗、一顆大荸薺丸子、一片甜不辣、一些紫菜及一顆蛋。

 

女兒回來已六點十分,照料狗狗,趁狗狗吃飯空檔燒水煮麵。女兒不吃荸薺丸子,麵煮好後,大碗公麵加鵝胗、蛋、紫菜及甜不辣給女兒,盛托盤放餐桌,叫女兒吃晚餐,小碗麵加荸薺丸子、紫菜及莆仔是我的,端到客廳吃麵配紅茶。洗好餐具回客廳,老爺line回覆說晚一點會回來,沒答覆是否回家吃晚飯。突然很想吃冰,冷凍庫和美古早味叭噗拿到客廳享用。我在客廳上網打日記,女兒跟兩隻狗狗在房間。八點半了老爺還不回來,好睏,很想睡覺。

 

老爺九點十分回來,一進門就拿一罐啤酒喝,說他渴死了,要開車所以回來才喝,嗯,有乖。老爺打完球已在球場洗澡,所以不必再洗。我九點半洗澡,洗完叫女兒接著洗。洗完關機上床躲被窩,這種天我已手腳冰冷,得開電毯才能睡著。十二點我已快睡著,老爺又到廚房去,拿了兩大罐啤酒以及花生進來吃宵夜,我已經懶得管他。

 

2014.12.07(週日):自食其力

 

早上六點半起來上洗手間,浴室有Doggy便便及尿尿,清乾淨再睡,九點半起來照料狗狗早餐,趁狗狗吃飯,洗米預約煮飯,米桶米用完了,開新米,這次買的米太大包,剩1/3沒倒完得綁緊,否則怕長米蟲。皮皮吃飽乖乖解放,Doggy 早上便過,所以只尿尿。狗狗趕回房,掃廁所、拖地。女兒起床梳洗,看她已穿外出服,問女兒是否不在家吃午飯?女兒說對。提醒女兒衣服拿出來洗。回房睡回籠覺,再醒來已快十一點,後陽台女兒洗衣籃滿滿一大籃,而且分成兩份,一份是深色系,所以得分兩次洗,衣服丟洗衣機,再將白帶魚拿出來退冰抹鹽,回床上滑手機。

 

老爺快十二點醒來,問中午吃什麼?冰箱還剩一顆牛蕃茄,我想做蕃茄炒蛋,白帶魚也拿出來抹鹽退冰了,老爺三心二意,一下說煮麵一下又要炒麵。我看快十二點了,不管老爺怎樣,決定煮麵。剩最後一小顆大白菜全下鍋,一顆荸薺大丸子是我的,老爺吃莆田扁食,打一顆蛋加少許香菜,十分鐘煮好,叫老爺到客廳吃午餐。老爺自製的汽車收納盒2009PO網,突然有買家要買,找盒子包裝,我趁空檔將第一批洗好的衣服晾好,第二批衣服丟洗衣機。

 

老爺把東西包好後回房,我在客廳等老爺吃飯,等好一會兒還不來,揚聲叫老爺吃麵,老爺才到客廳。吃飽收拾洗碗筷,洗完碗筷第二批衣服也洗好了,今天衣服超多,兩根曬衣竿幾乎全滿。老爺曾說過好幾次要拿掉一根曬衣竿,當時我就反對,今天剛好洗這麼多衣服,叫老爺來看後陽台晾著滿滿的衣服。我們一家三口,通常一週使用兩次洗衣機,我跟老爺的一起洗,女兒的固定週日洗,女兒有時候一洗就滿滿一大籃,得分兩批,而且得用兩根曬衣竿才夠。

 

女兒三點多聯絡老爺,在世貿看展看上一款兩萬多塊單眼相機,生日禮物想改為相機,要老爺到世貿刷卡,老爺問可否傳真刷卡,攤商說不行。老爺跟女兒說今年是最後一次給零用錢,明年起女兒要自食其力。老爺四點出門到世貿順便寄網拍,老爺出門後我泡二合一咖啡,六片奇福餅乾,一包小王子麵及一包日本米果,還沒端回房,老爺回來了。老爺說寄網拍時愈想愈不對,跟女兒說上網多比較再決定。在展場常會因為售貨員話術及賣場氣氛,容易衝動購物,女兒同意再考慮。

 

老爺上個月到中國時去爬黃山,買回一盒徽墨酥,昨天已拜過,今天午茶嗑完日本米果及奇福餅乾想吃徽墨酥,老爺本來說不吃,我拆一片硬要老爺幫忙吃一小口,以免我吃太多熱量高。十多年前第一次吃蠻驚豔,今天吃覺得還好而已。老爺檢查冰箱沒什麼菜,五點出門到市場買菜,老爺出門後我到廚房將蕃茄切塊,早上抹鹽的白帶魚取出備用。五點半將白帶魚煎到焦黃酥脆,老爺六點十分回來,我照料狗狗晚餐。

 

老爺買了一大袋綠花椰菜,菜販出清存貨只賣十塊錢,建議老爺全汆燙後冰起來。營養學者說綠花椰菜是脂溶性維他命,適合油炒,不適合清蒸或汆燙,而且晚餐已有蕃茄炒蛋,老爺又買了豬耳朵,所以我打算將綠花椰菜處理好冷凍備用,老爺認為言之有理。老爺切完豬耳朵回房洗澡,我接手炒蕃茄蛋,晚餐剛備妥在茶几,狗狗在大門邊歪頭,我也聽到像是女兒的聲音,去開門果然是女兒,提了兩大袋東西,問是否在家吃飯,女兒第一時間還在考慮是否回新店,老爺洗完澡出來又問一次,女兒才說好。

 

不知道女兒突然回來吃飯,蕃茄炒蛋裡有女兒不吃的香菜及蔥,幸好也有女兒愛的皮蛋,還有豬耳朵及鵝胗,另外今晚我煎的白帶魚極酥脆,老爺把魚肚部份吃掉,剩下的魚肉女兒吃。我跟女兒喝白酒,老爺喝牛蒡酒。老爺問女兒單眼相機如何?女兒改變心意考慮買iphone,至於前幾天說要腳踏車,老爺認為家裡已有的這部就行,不必再花錢買,女兒三心二意尚未決定。老爺又說一次,今年是最後一次給零用錢,金額兩萬,女兒自己決定買什麼,明年開始女兒得自食其力。

 

老爺又問女兒目前是工作或就學?女兒參與一個研究專案到明年六月,月薪一萬八,另每週兩晚到獸醫院打工,老爺認為如此非長久之計,女兒說工作難找。老爺問考證照的事,女兒說已考了尚未放榜,但是女兒念的科系相關證照錄取率16%,老爺說若考上就為女兒慶祝。老爺喝了小酒話多,提到他在女兒這年紀時,早就上班賺錢,還要拿錢給父母,笑說明年換女兒孝敬他。我也趁機說到自己30歲開始認真存錢,2010年遭資遣,當時理想工作不好找,薪資太低不願屈就,幸好年輕時努力存錢,否則哪能提前退休。

 

吃飽後我吃一片芭樂,老爺不吃,剩下三片給女兒,女兒吃完芭樂回房,老爺吃飽後我將鍋碗瓢盆洗淨,天氣冷用熱水洗,碗筷洗好要老爺叫女兒洗澡,不必等熱水。將老爺買回來的綠花椰菜整理,超髒的,而且有一些黑掉的都得削乾掉才行。老爺回房打盹,我在廚房整理好綠花椰菜,再將韭菜、茄子及芹菜都用報紙包好套上塑膠袋,加長保鮮期。忙完回房已九點,老爺跟Doggy在房裡沙發上睡覺,皮皮在女兒房裡。

 

洗完澡出來十點,開門讓Doggy去找女兒,不久皮皮來抓門,開門讓牠進來,兩分鐘後Doggy也回來,拿豆豆給牠們吃,抱皮皮跟老爺擠,老爺一會兒就醒來上廁所,上廁所邊滑手機又不開燈,講幾百次,這樣對眼睛很傷,省那一點電費把眼睛弄壞,得花多少錢醫?而且還不一定醫得好。

 

2014.12.08(週一):換季

 

凌晨四點才睡,皮皮來吵,九點起來照料狗狗早餐,趁空檔將白飯放電鍋加熱,女兒房裡鬧鐘一直響,女兒都沒起床,昨天晚餐聽女兒說今天十一點前要到學校,女兒昨天買了兩大袋東西要帶到學校,老爺昨晚也說考慮送女兒到學校,現在九點多鬧鐘響,應該還不需要叫她。狗狗吃飽上廁所,點眼藥餵牙膏,趕狗狗回房。廁所清乾淨回房叫老爺起床,豆漿已幫他微波好,老爺還賴床。

 

女兒九點半起來梳洗,問她地上兩袋東西是否都要帶去學校,女兒說是。老爺喝完豆漿走出房間,女兒要老爺送她去學校,老爺說他先到大賣場買東西,回來交給女兒,女兒再自己去學校,凌晨開始下雨,天氣又冷,女兒得提兩大袋東西,所以我催老爺開車送女兒到學校。老爺中午打算炒麵,將麵汆燙好拌杖橄欖菜才出門。十點父女倆一起出門,提醒手機錢包鑰匙帶沒?女兒才想起手機在房裡,老爺先下樓開車,女兒回房拿手機再到一樓上車。

 

父女倆出門後我將家裡地板全拖乾淨,回房睡回籠覺,老爺十一點半回來,要我邀徐來吃炒麵,打到徐公司沒人接,line也沒回應。老爺十二點進廚房,我繼續賴床,老爺忙超久,我收拾好被褥到廚房已十二點四十分,老爺還沒忙完。幫忙將午餐張羅到客廳已快一點。今天午餐炒麵配三重買的四神湯,炒麵加了老爺自製辣椒,辣到流鼻水。

 

老爺吃飽就躺在客廳沙發睡大豬,拿毛毯幫他蓋上。收拾餐具清好,準備換季。這幾天氣溫下降,我的冬季衣物在客(書)房衣櫃,搬到主臥,再將主臥的夏季衣物整理好拿到客(書)房,忙完已兩點半。一直聽到打呼的聲音,剛開始以為是老爺,仔細聽才發現是睡在狗屋裡的皮皮打呼,Doggy睡主臥沙發,也發出鼾聲,兩隻臭狗像兩個老頭子,忍不住拿相機將狗狗睡覺打呼的模樣錄下來。

 

前一陣子徐送蜜柑,我特地將種子留下來,曬乾後裝在小密封袋中,萬一現在窗台上的盆栽掛點,再拿蜜柑種子補種,不知是否還能發芽?反正不花錢的無所謂。前幾天客廳窗台上出現一個怪怪的公仔盆栽,絕不會是老爺買的,我猜是女兒買的吧?上方小小的土壤盆裡有一條棉繩往下連結到下方水瓶,利用棉繩吸水功能,可節省灑水麻煩,但是土壤這麼少,我懷疑真能種出什麼東西嗎?

 

徐下午到公司上班,原來上午到客家電台參加一位前董事的告別式,DPP小英主席及葉菊蘭都出席。徐說小英主席親自跟每位家屬握手致意,她覺得小英很不錯,反觀呂前副總統,之前也參加客家電台活動,官架子大,惹人反感。KMT來台倒行逆施數十年,今年九合一選舉挫敗仍不知悔改,真是死不要臉的黑心政黨。2016總統大選,聰明的選民應該會給KMT一次更大的教訓,看看能否讓KMT脫胎換骨。

 

四點半午茶:一杯二合一咖啡,一個新建成沙淇瑪跟老爺SHARE。老爺昨晚到市場買菜,買了一小把韭菜、四根超大茄子,還有一大把像芹菜的香菜,今晚要做韭菜炒脆腸、炒茄子及煎鮪魚蛋,老爺要我把香菜跟茄子處理一下。喝完午茶到廚房準備,不只是處理完茄子及香菜,所有備料工作我都已完成,老爺只需將食材下鍋即可。六點十分照料狗狗晚餐,狗狗吃飽上廁所,我將廁所清乾淨回房。

 

老爺六點廿分進廚房,六點五十分就叫我吃飯,我心想他動作有點太快,因為茄子要稍微花一點時間才會爛,果然今晚老爺炒的茄子半生不熟,老爺懷疑品種問題。早跟他說過不知幾次,絲瓜含水量高不太需要悶煮,但是莆仔及茄子這類食材就得加水悶煮一下才會軟,跟品種有什麼關係啊?講不聽。懶得再回鍋煮,勉強吃掉。香菜鮪魚蔥蛋及韭菜脆腸很讚,既下飯也下酒,忍不住想喝酒,老爺喝牛蒡酒,我喝梅酒。

 

吃飽洗鍋碗瓢盆,老爺洗澡,洗完換我。老爺今晚十點就關機上床睡覺,我繼續PO日記,PO完才關機睡覺。女兒十一點半回來,兩隻狗狗想出去,我已躺在溫暖的被窩,不想起床放狗狗出去,免得待會兒又要叫牠們回來。今晚九點的日劇「花子與安妮」沒看到,凌晨一點看重播。老爺明天要打球,半夜醒來叫我幫他設鬧鐘,吼,明明睡前才問他要不要設鬧鐘,他跟我說不用,真是怪老頭。

 

2014.12.09(週二):老爺打球、香皂網袋、excel

 

凌晨五點起來上廁所,浴室一堆便便臭死了,又是Doggy!掃完回床上,老爺說他剛才上完廁所之後就睡不著,我:「你剛才上廁所?那為什麼不掃便便?」老爺:「我沒看到。」我:「最好是沒看到啦,臭死了,聞也聞到了。」念完老爺之後很快睡著,皮皮來吵時已快九點,起來照料狗狗早餐,趁狗狗吃飯順便煮米漿,狗狗吃飽趕牠們上廁所,皮皮在女兒浴室便便之後,竟然又在主臥門口尿尿,真是皮在癢了!

 

Doggy明明凌晨在浴室已便一堆,吃完早餐又便一堆,屎尿有夠多。回房老爺還在睡,米漿約廿分鐘可煮好,手機設定九點半響。女兒房裡鬧鐘一直響,女兒卻一直沒動靜,不知這麼早響幹嘛?九點半到廚房將黑糖加到米漿調好,大杯是老爺的,小杯是我的,連同兩個桃酥端回房,手機再調十點響,還沒響老爺就醒來。剩最後一塊蛋餅,老爺要煎給我當早餐,我說女兒鬧鐘一直響,要老爺去問女兒是否要吃蛋餅?女兒說要外帶。

 

老爺煎好蛋餅裝袋,繼續煎孜然餅要給我,我看已十點廿分,催老爺出門,老爺喝完米漿便出門打球,本來要當早餐的兩包桃酥給老爺帶到球場。將煎好的孜然餅盛盤,連同米漿端回房吃早餐,吃完早餐已快十一點。女兒十二點起床,梳洗好已快十二點半,女兒出門前看我房門沒關,跟我說主臥門口有一灘尿,看樣子就是皮皮,牠是怎麼回事?氣人。

 

女兒帶走蛋餅,問她蛋餅冷了怎麼辦?幸好帶去學校可加熱。女兒出門後將她的拖鞋拿到後陽台刷乾淨,家裡地板全拖乾淨。收女兒衣服,整理好放女兒房裡。女兒浴室放香皂的地方常積水,香皂容易軟爛,我用網袋做了一個香皂收集網袋,可吊掛在蓮蓬頭上,拍照後line給女兒,她若不要我就收回自己用,女兒說網袋搓在身上會痛,我建議先搓在浴球。女兒確定網袋是活動的,決定留下來裝別的香皂。她想要的話隨她意思囉,反正這網袋只費一點手工,不花半毛錢。

 

早上老爺出門時沒雨,下午兩三點下起毛毛雨,據說下週起極地低溫來襲,幸好昨天已將冬季衣服都備妥,蠶絲被胎也已裝好,又有電毯,不怕。四點午茶:一杯Owl炭烤二合一咖啡,六片奇福餅乾及兩包日本米果。五點多室內電話響起,是保險經紀人來電,推薦新保單,其實我已不想再把錢花在保費上,但礙於多年交情,還是請他把資料mail給我,看看再說。六點照料狗狗晚餐,我的晚餐是白飯,昨晚剩下的香菜鮪魚花蛋,少許麻辣花生,少許素香鬆,一杯熱紅茶,在客廳吃晚餐。剛吃完晚餐老爺回來了。

 

洗好碗筷,老爺換下的衣服丟洗衣機,回房洗頭洗澡,洗完澡拖地板、晾衣服。九點看日劇「花子與安妮」,老爺在作球隊成績表,問我excel問題,我很久沒碰excel,有點忘了,不過老爺的問題是基礎級,我一秒就解決,老爺接著要我設定另一個功能,這個我忘了,臭老頭自己不會才問我,竟然敢嫌我。懶得理他,繼續看日劇,節目快結束時女兒回來了。老爺已將球隊成績表line給我,本想叫老爺去問女兒好啦,幹嘛問我?想想算了,翻閱參考書,立刻就找到解答。

 

老爺正在廚房洗燉鍋,擺好久的老燉鍋終於賣出,又大又重,得寄郵局才行。跟老爺說我已找到解答,老爺要我等他忙完再說。日前買的五本貓狗桌曆,送徐一本狗狗桌曆,留一本貓咪桌曆給妹,我自己留一本貓咪的。貓、狗桌曆各剩一本,問女兒要哪一種,女兒比較愛狗,說要狗狗的,我跟女兒說貓咪的桌曆比較漂亮喔,女兒看過後有同感,乾脆兩本都給女兒。

 

老爺回房後我教他怎麼解決,老爺不得不服氣。我學生時代根本沒有電腦,更別說excelword,之前上班時用到的excel都是最基本的。三個月職訓課程,excel加起來只有兩、三個小時,而且是2011年的事,我哪記得?幸好職訓課發的書偶而翻翻還能派上用場,不過對完全沒基礎的人來說,這書跟無字天書差不多吧?球隊成績表每個月做一次,老爺說現在會,怕下個月又忘,我跟老爺保證下個月若有問題再問,我一定還記得。

 

2014.12.10(週三):G濕十大金句

 

差十分才九點皮皮一直吵,起來照料狗狗早餐,狗狗吃飽上廁所,點眼藥餵牙膏,趕狗狗回房,在主臥門口發現一灘尿,一看就是皮皮的,牠一向很乖,昨天在同樣地方尿兩次,今天又尿!怎麼搞的?知道我罵牠,牠跑進房間,我追上去打牠屁股兩下,明天再這樣,就要加重處罰了。廁所清乾淨回房,才躺一會兒,皮皮又來吵,吼,又討摸摸,整天要人伺候,像伺候太上皇吔。賴床到十點起來,老爺微波米漿當早餐。

 

老爺問中午吃什麼,我說還有炒麵及半碗公白飯,老爺昨晚也帶菜回來,女兒中午在家吃飯,應該夠了。十二點十分老爺還在上網,我早餐沒吃有點餓,催老爺去準備,老爺乖乖去廚房,今天午餐只是把飯菜熱一熱而已,我不想在廚房,免得被呼來喚去,等差不多時再去幫忙拿碗筷就好。午餐備妥已快一點,叫女兒起來吃飯。吃飽洗碗筷,洗米預約煮飯。老爺到郵局寄燉鍋,兩點四十分回來進廚房,切酸菜準備晚餐用,會不會太早?

 

女兒四點出門,晚餐大概不在家吃吧?四點廿分午茶:一杯二合一咖啡,六片奇福餅乾,一塊徽墨酥跟老爺SHARE。老爺五點出門到市場買菜,回來已六點,老爺備晚餐,我照料狗狗晚餐兼二廚,六點半晚餐剛備妥在客廳,女兒開門進來,晚餐沒有女兒愛的菜色,不過女兒說已吃過晚餐。老爺喝牛蒡酒我喝白酒,吃飽後老爺的酸菜筍絲燉肉起鍋,我忍不住吃了一點筍絲。老爺今晚在市場買了一包茶葉,燒水泡一壺茶喝看看。一會兒到管理處拿掛號回來,原來是前幾天申請的副卡及機場貴賓室VIP卡。

 

寶物鑑定結束用熱水洗鍋碗瓢盆,洗完叫老爺趁水還熱的快去洗澡。老爺洗澡我忙拖地,忙完接著洗。老爺不知哪根筋不對,調整洗手台水龍頭出水量,我刷牙時水量太大,很容易濺出來,叫老爺來調小,老爺叫我調,不知為何水量越調越大,老爺只好自己調,才發現他剛才指導錯誤,調整方向跟我講反了,難怪水量越來越大。

 

女兒九點又出門去,兩隻狗狗都在女兒房裡,我把狗狗叫回主臥。今晚氣溫比昨天高,昨晚拿出來穿的冬季睡衣,睡覺時覺得有點熱,今晚改穿夏季睡衣,結果坐在窗邊書桌上網,氣溫又漸漸下降,於是又換回冬季睡衣。女兒十一點回來,兩隻狗狗跑去找女兒,Doggy很快就回房裡,皮皮還在女兒那邊。老爺已關機上床,要我待會兒再去女兒房間叫皮皮回房。十一點四十分叫皮皮回房,給豆豆吃,吃完乖乖躺沙發睡覺。

 

G濕十大金句

 

1.    說嘴對嘴也還好啦,我的客人常常跟我嘴對嘴,這是我的國際禮儀。

2.    跟她嘴對嘴的同時,我只是接招而已,就嘴巴碰一下而已,裡面舌頭沒有喇來喇去。

3.    我去摩鐵有擁抱啦,只是給她溫暖。

4.    她一句腦公~就抱過來了,我根本閃不掉。

5.    她家境不好,我去摩鐵援助她,人之常情。

6.    女粉絲平常簡訊都用Dear老公開頭。

7.    如果我們真的有做什麼,怎麼可能只有30-40分鐘,不會那麼短吧。

8.    今天兩度被拍到,我們清清白白,鐵門拉下來擁抱一下感受溫暖而已。

9.    不是外遇喔,是「巧遇」。

10.   車子她開的,我上了她的車,就~咻的滑進摩鐵了。

 

網路笑話分享:

------ -了』

 

蜘蛛不滿意,就問牠媽媽?為什麼讓我娶蜜蜂?

蜘蛛媽媽説:蜜蜂是吵了一點,好歹人家也是個『空姐』~

 

蜘蛛說:可是我比較喜歡『蚊子』~

蜘蛛媽媽説:別提那個護士了!連針都打不好,上次搞到媽媽黑青水腫⋯⋯

 

蜜蜂也感到不満意,就問牠媽媽?為什麼要讓我嫁給蜘蛛?

蜜蜂媽媽説:蜘蛛是醜了一點,好歹人家也是搞網路的~

 

蜜蜂說:可是人家比較喜歡『螞蟻』~

蜜蜂媽媽説:別提那瘦巴巴工頭,每天扛食物東奔西跑,連部貨車也買不起

 

蜜蜂說:那隔壁村『蒼蠅』哥也不錯~

蜜蜂媽媽說:⋯⋯牠是長得蠻帥的,但也不能找個吃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