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1~15
無敵可愛的喵星人、換手機、套房開會、續約 

 

2015.05.11喵星人自己玩打地鼠遊戲

2015.05.11Kimi超猛

2015.05.11喵星人等著吃罐罐

2015.05.11喵星人等著吃罐罐 (1)

2015.05.11喵星人吃罐罐

2015.05.12喵星人Kimi, Tola & Hana

2015.05.13Doggy撈沙發下的雞骨頭

2015.05.14十八禁喵星人Kimi & Hana

2015.05.14Doggy睡覺作夢

2015.05.15喵星人的零食

2015.05.15喵星人吃化毛膏

2015.05.15喵星人等著吃罐罐

 

2015.05.11(週一):無敵可愛的喵星人

 

十點起來照料狗狗早餐,狗狗吃飽解放,點眼藥吃牙膏趕回房,女兒廁所沖好拖地板,洗米預約煮飯,燒開水補熱水瓶,忙完回房,老爺在上廁所,床上被子糾成一團,老爺起床從來不收拾,收拾好之後房間地板也拖乾淨。老爺梳洗後準備出門做復健,跟他說冰箱有一杯米漿先喝掉再去,老爺問了女兒不在家吃飯,決定煎蛋餅配米漿當早午餐,下午再去做復健。請老爺順便幫我煎一個韭菜盒,搭配一杯麥片牛奶當午餐。女兒十二點出門,四包日本沙拉仙貝放餐桌,給女兒帶走當點心。

 

老爺十一點在書房吃早午餐,我把筆電搬到客廳,邊上網邊吃早午餐。我愛漂亮杯盤,手邊好幾組杯盤都是絕版品,平常捨不得用,怕打破就買不到。我向來非常小心謹慎,如果是我自己打破也就算了,之前妹送的幾個杯及盤被老爺打破,無法發飆,否則老爺惱羞會罵我,超氣。這幾天下午茶用漂亮杯盤,今天早午餐用妹送的大湯碗泡牛奶麥片,心情超好。妹家喵星人影片及相片,超級無敵可愛,妹的兒子修國三,每天補習回到家就跟喵星人玩,抒壓兼療癒,好羨慕。

 

老爺友人送的手機內建容量只有1G + 4G,我不玩遊戲也極少下載APP,可是每次需要更新就出現裝置空間不足訊息,超氣!女兒還沒正式上班賺錢,花大錢買頂級iphone 6 plus,我一直以來都很節制,這幾年沒出國,沒花什麼大錢,想買隻好點的手機,當做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老爺聽了也說本該如此,我還以為他會說要贊助我咧。以SONY ASUS為主,4G 上網,容量至少2G + 16G,預算$5,000上下。目前看中Sony Xperia Z2a D6563,最便宜要$8,000,超出預算。總之,絕不考慮買中國人的HTC及韓貨!

 

老爺一點半出門寄網拍及做復健,之後到台北找友人,可能不回家吃晚飯。老爺出門後就下雨。早上沒睡回籠覺,在客廳上網差點睡著,三點吃30粒葡萄乾,四點午茶:一杯二合一咖啡,兩塊鳳梨椰果餅,少許卡里卡里。老爺兩點半回來說不去台北,結果五點多又說要出門,確定不在家吃晚飯,可能喝酒,所以搭捷運出門。老爺出門後,我把女兒衣服收拾疊好,六點十分照料狗狗晚餐。一夜干炒飯加兩個油豆腐、少許筍絲及梅乾菜,微波加熱,黃花魚烤箱烤,六點廿分客廳吃晚餐。

 

吃飽洗碗筷,洗黃豆。line問老爺明天幾點出門,老爺說十一點,所以明早再煮豆漿就行。日劇「系子的洋裝店」上週五已播出完結篇,七點五十分筆電搬回房梳洗,洗好窩床上。老爺九點半回來,今晚沒喝酒,真稀奇。老爺說今晚跟友人只吃麵攤小吃覺得沒吃飽,洗完澡要吃滷味喝小酒,我想喝葡萄酒作陪。結果老爺洗好澡躺床上吹電扇,兩分鐘就睡著了。我看Hollywood電影台「十級大地震」,非大明星主演,打發時間還可以。電影十一點半結束,昨晚沒睡好,早上沒睡回籠覺,想盡量趕在十二點前睡覺。

 

十一點四十分正準備關機,老爺醒了。想必老爺要喝酒吃宵夜,不知幾點才要睡,說不定又要看電視吵我。十二點老爺到廚房微波滷味,考慮是否陪他喝一杯?女兒十二點十分回來,狗狗跑去找女兒。女兒剛進門就下雨,真是怪天氣。老爺弄好宵夜之後問我要不要喝酒?很久沒陪他吃宵夜,所以我說好。宵夜擺主臥小桌子,女兒吃了油豆腐就回房間。

 

本來我只喝葡萄酒,老爺喝牛蒡酒配油豆腐、五花肉、筍絲及梅乾菜,要我再拿辣花生,害我破功吃了點花生及半塊油豆腐。老爺吃完滷味要我拿杏仁肉紙給他,一個人吃掉近半包,吃飽躺床上,我洗完碗筷回房跟老爺聊天。這幾天google查手機增長不少見聞,手機跟電腦一樣,太低階就不可任意更新Android版本,否則會跑不動或無法下載及更新APP。如果裝置空間不足,可以刷機(root,不過不保證成功,而且會因此失去保固。Google真的超好用,不必出門或到處求人就可找到解答。

 

2015.05.12(週二):老爺打球

 

昨晚大雨下一整晚,以為老爺今天無法打球,沒想到清晨雨停了還出太陽。九點四十分照料狗狗早餐,狗狗吃飽解放,點眼藥吃牙膏趕回房,女兒廁所沖好拖地板,煮豆漿,燒開水補熱水瓶,忙完回房。老爺在上廁所,收拾被褥房間地板拖乾淨。老爺梳洗後到書房,我在洗手間聽到豆漿機煮好警示音,請老爺拔插頭,待我到廚房見老爺正在泡豆漿咖啡,剩下的豆漿由我接手處理。倒一杯未濾無糖我喝的,剩下的加糖放冰箱留給老爺明天喝。

 

回房看到洗手台地板上有頭髮,蹲下去撿,起身時睡衣被洗手間玻璃門的活頁勾到,後面腰間破了個小洞!這件睡衣純蠶絲製成,差不多有廿年歷史,原來是純白色,因年代久遠而成了淡米色,夏天穿超涼爽,一直很珍愛它,竟然不小心勾破,心痛。老爺有件polo衫領口破了個小洞,前幾天拿瞬間膠粘之後幾乎看不出來,所以老爺比照辦理。怕粘到桌面而在睡衣下墊木塊,結果睡衣粘死在木板上。蠶絲極薄,老爺不敢用蠻力,拿刀慢慢刮,刮破的洞比原來更慘,真是哭笑不得。

 

印象中這件蠶絲睡衣將近兩千塊,老爺說現在台灣一大堆衣服都是中國進口,給我淘寶網網頁,叫我自己上網選款式,等他月底到中國再幫我買,也只好如此了。筆電搬到客廳上淘寶網,廠家及款式多不勝數,結論是材質款式皆優的純蠶絲睡衣差不多NT$1,000,普通一些的也就$500左右而已,難怪馬雲這麼囂張。老爺十一點十分出門打球,十一點微波滷味及白飯在書房吃。女兒還在睡,老爺問過女兒,中午要在家吃午餐。老爺吃飽出門去,吃過晚餐才回來。

 

女兒十一點半起來上洗手間,問她要不要吃飯了?女兒說好。女兒愛油豆腐及豬耳朵,煎個荷包蛋再撒點肉鬆,盛托盤放餐桌叫女兒吃飯。我的午餐是剩下的炒飯,兩個油豆腐,少許豬耳朵、筍絲及梅乾菜,也有個荷包蛋,十一點五十分客廳吃午餐。吃飽收拾清洗,垃圾放女兒洗手台旁,跟女兒說把垃圾拿出來,晚一點我要出門買東西順便帶到B2丟。

 

兩點半躺沙發小睡,三點吃30粒葡萄乾。四點午茶:一杯二合一咖啡,一塊鳳梨椰果餅,一包中立芯芯夾心餅,少許卡里卡里。問女兒要不要吃餅,女兒選義美牛奶夾心酥,給女兒三包當點心。女兒四點廿分出門打工,我將杯盤洗乾淨,到B2丟垃圾,回一樓開信箱,到賣場買香蕉$45,穀片買一送一$125,日本杯麵$39。雜貨店粉色蛋之前一斤$40多塊,今天降為一斤$37,前一陣子得知年輕母雞生的蛋比較小,所以現在刻意挑小顆蛋,十六顆$35。老闆娘看我穿細肩帶上衣,問不冷嗎?我說更年期熱潮紅沒辦法,否則一天不知要換幾件衣服。

 

回到家兩隻狗狗都來迎接,可見沒做壞事。東西歸類整理好,廁所狗便便清乾淨,家裡地板到處狗毛,全拖乾淨,忙完一身汗,洗把臉坐下休息。六點十五分照料狗狗晚餐,我的晚餐是兩個羅宋麵包烤箱烤過,一杯牛奶麥片,一根香蕉。吃飽收拾,七點五十分筆電搬回房,房間地板平常用拖把清理,角落難免無法清得很乾淨,拿報廢牙刷細心刷乾淨。洗好澡窩床上,老爺回來了。老爺球衣已丟洗衣機,我看時間還早,趕緊用洗衣機,再晚怕擾鄰。

 

老爺九點半躺客廳沙發睡大豬,我在房裡上網,十點晾衣服。老爺十一點醒來繼續躺沙發滑手機。同學群組一開始熱鬧非凡,這幾天極少人發言,范說是天氣變冷熱情也冷卻?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我自己是認為有些發言沒必要在群組公開,所以很少出聲。十一點多看到30幾個未讀訊息,幾位同學討論身材,有一位身高約160cm的同學,高中時體重不到40kgs,現在70kgs。我153cm,高中時52kgs是個小胖妹,現在體重46~47kgs,目前所知比學生時代瘦的人很少,我是其中之一,這可是要有驚人意志力才能辦到。

 

女兒十二點回來,狗狗想出去,我沒開門。一點廿分眼睛酸澀,準備關機,做完兩分鐘找肘撐棒式就睡。老爺還在書房,不知幾點才要回房睡。

 

2015.05.13(週三):手機型號及功能

 

九點十分照料狗狗早餐,狗狗吃飽解放,點眼藥吃牙膏趕回房,女兒廁所沖好拖地板,白飯加熱。忙完回房老爺在上廁所,我把床舖好再拖地板。老爺梳洗後到書房,我把筆電搬到客廳。冰箱剩一杯豆漿,老爺拿一包G7黑咖啡沖泡成一大杯豆漿咖啡,超好喝。老爺上網找G7黑咖啡,價格很亂,2g15入一盒,最便宜的一包NT$2.3,老爺似乎想買的樣子,我看以後一定會經常叫我煮豆漿讓他泡咖啡。女兒十一點多還在房裡睡,老爺問女兒是否在家吃午餐,女兒說要。

 

老爺昨晚球隊吃飯打包帶回奶皇包、蔥油餅,還有一大包仙草烏骨雞湯,女兒愛吃奶皇包及雞湯,老爺說他喝雞湯,而蔥油餅裡蔥太多女兒不吃,所以我吃蔥油餅,中午不必開伙,超省事我喜歡。十二點廿分叫女兒起床吃飯。狗狗老了消化力差,女兒嚴禁老爺給狗狗吃人類食物,老爺屢勸不聽,又拿雞骨頭給狗狗吃。吃飽收拾,看到Doggy伸長前爪在沙發下撈,我猜是老爺丟雞骨頭給狗狗吃,彈進沙發下,看Doggy狂抓樣子超好笑,跟女兒忍不住拿相機錄影,錄好再拿長棍子將雞骨頭掃出來,還來不及撿,已被Doggy搶去吃掉。

 

洗好碗盤回客廳上網,老爺在書房,本來皮皮在書房按摩椅後躺,我洗好碗剛到客廳坐下,皮皮就跑來找我,要我抱牠上狗屋。女兒洗完澡三點出門,浴廁濕答答,我趕緊拿拖把拖乾,不然狗狗踩來踩去,整間屋子都是濕答答的狗腳印。老爺躺沙發睡大豬,Doggy在我腳邊躺,皮皮在狗屋上睡到打呼。三點吃30粒葡萄乾。老爺還沒四點就醒了,小霍找老爺聊天,老爺三點五十分出門,晚上可能不回來吃飯。四點午茶:一杯二合一咖啡,一個日本沙拉仙貝,一根香蕉,剩最後一點卡里卡里解決掉。洗杯盤收衣服。

 

本來看中Sony Xperia Z2a D6563,今天再次仔細評比,網友說這手機前置鏡頭僅僅31萬畫素,視訊及自拍效果差,雖然我不愛視訊及自拍,但是花$8,000買到這麼low的鏡頭不甘心,所以現在想要ASUS ZenFone 2 ZE551ML (2GB/32GB),規格及價位都符合我的需求,網友寫的超棒開箱文ASUS ZenFone 2 ZE551ML 開箱報告讓我更心動。

4G LTE / Android 5.0 / 四核心處理器5.5

螢幕500萬畫素 / 前鏡頭1300萬畫素

主相機2GB / 記憶體32GB

平均價: $ 6,945 / 上市日期:2015-03

 

六點十分照料狗狗晚餐,六點廿分line問老爺是否回家吃飯?老爺六點半line call我,說沒跟友人吃晚飯,問我吃飯沒?我說不餓等他回來再一起吃,老爺說好。老爺回到家七點十分,下廚炒飯,雞湯熱一下,微波一些油豆腐及筍絲,七點半客廳吃晚餐。老爺明天早上九點要出門打球,問他要不要喝豆漿?今晚可先煮,老爺說不用。老爺八點十分出門做復健,我將鍋碗瓢盆洗淨,洗Brita濾水壺,再把電子鍋也清乾淨。

 

忙完筆電搬回房,洗好澡窩床上繼續找手機。老爺九點半回來就進書房,十點四十分line一個網頁給我,台電有個獎勵節電的活動,老爺要我填套房的電號參加抽獎。連續看了幾天的手機評比,決定買ASUS ZenFone 2 ZE551ML (2GB/32GB),上露天找,賣家不多,大多數賣$6,900,最便宜$6,700,網頁line給老爺。老爺不愧為網拍老手,說我key的貨品名稱太完整,所以賣家少。老爺找到好幾個非手機店的賣家,最便宜$6,100,全新而且保固期還有將近一年。老爺聯絡了幾位賣家,希望很快能買到。

 

老爺現在用的是HTC One X 64GB2012剛推出時女兒花一萬六千多買的,可能因為愛打電玩,所以電池蓄電力變差,過年前老爺贊助下,以將近三萬價格買更高檔的Iphone 6 Plus 64GB,於是HTC One X 64GB淘汰給老爺用。老爺幫我聯絡ASUS ZenFone 2 ZE551ML (2GB/32GB)賣家之後,竟然說他也想換手機。拜託,他用的是HTC One X 64GB高檔貨,換電池才NT$700,幹嘛學我換手機?老爺說已查過,換的電池均非原廠所以不想換。女兒十二點半回來,兩隻狗狗跟女兒玩。狗狗十二點四十分回來,給牠們吃豆豆,把房門關上。

 

眼睛酸澀準備關機,做完兩分鐘肘撐棒式就睡。line問老爺明天幾點出門,要設定手機鬧鈴嗎?老爺要我設定九點十五分。叫老爺趕快回來洗澡睡覺,老爺半小時後回房洗澡。跟老爺閒聊,這一陣子找手機增長不少見識,原來Sony有幾款智慧型手機有吊飾孔可掛吊飾,為了呼應羊年到來,今年03.1804.15止,在指定通路買 Sony Xperia 全系列手機任一款,免費贈送Sony Xperia「幸福羊溢手機吊飾」一只。老爺不信,非得我找網頁給他看。為什麼老愛懷疑我?騙他有錢拿嗎?奇怪吔,你!

 

老爺聯絡幾個賣家,有一個賣$6,300,保固到2016.05.06,附一個8G記憶卡及皮套,8G記憶卡約$120,皮套最便宜要$199,老爺殺到$6,200,賣家說ok,等於手機不到$6,000。賣家說可在民生社區面交,女兒每週兩天到民生社區獸醫院打工,老爺想讓女兒去面交。我比較想請老爺親自去,不過沒說出口。老爺突然說這幾天股票如果賺到錢,幫我出錢買手機?我聽了沒太高興,東西到手我才信。

 

2015.05.14(週四):老爺又打球

 

老爺本來說鬧鈴設定九點十五分,後來又叫我改九點半,今早手機響起老爺就起床上廁所,問老爺如果他打球結束早,可以幫我面交手機嗎?老爺說又有幾個賣家回應,還沒確定跟誰買。我照料狗狗早餐,狗狗吃飽解放,點眼藥吃牙膏趕回房,女兒廁所沖好拖地板,忙完回房。床套組還很乾淨,偏偏老爺的枕頭套特別髒,將枕頭套抱枕套及衣服丟洗衣機,早一點洗,枕頭套才來得及乾。忙完拖地板,老爺九點五十分出門,提醒他若要回家吃晚餐要提前跟我說。

 

老爺出門後我回房想睡回籠覺,結果沒睡一直滑手機,十一點多聽到女兒起來上洗手間,十一點半就出門去,中午我一個人,打算吃杯麵就好。後陽台晾好枕頭套,筆電搬到客廳,泡日本海鮮杯麵,加海帶芽及蔥花,一根香蕉,十二點十分客廳吃午餐。皮皮在狗屋上睡很安靜,Doggy躺門邊不時打呼,真像老頭子。三點吃30粒葡萄乾。四點午茶:一杯二合一咖啡,一個日本沙拉仙貝,一塊鳳梨椰果餅。洗米預約煮飯。五點半line問老爺是否回家吃晚飯,老爺說No

 

我的手因職業傷害而沒力量擰乾長條毛巾,所以偏愛方巾。書房壁櫃有一袋長條毛巾,拿幾條出來剪成兩或三條方巾,等老爺回家再請他搬縫紉機搬出來,我來車布邊練習技巧。六點十分照料狗狗晚餐,我的晚餐是昨天剩的半碗炒飯,中午麵湯沒喝,燒開水加滿,打個蛋再加一些海帶芽,一根香蕉,六點半客廳吃晚餐。洗好碗筷,吃一個牛軋糖。八點十分收枕頭套及抱枕套,八點半筆電搬回房,梳洗後窩床上。還不到十點眼睛酸澀,準備關機,做完兩分鐘肘撐棒式就睡。

 

老爺十一點回到家,我已睡著,老爺幫我帶了手機回來,忍不住起來把玩,下載linefacebookZD正點日曆等慣用的APP,全搞定之後打開Gsmart Arty A3,取出8G記憶卡及SIM卡,準備裝到ASUS ZenFone 2 ZE551ML (2GB/32GB),結果SIM塞不進去,原ASUS ZenFone 2 ZE551ML (2GB/32GB)的是小卡。吼,廠商真的超煩,為什麼規格老是改來改去?明天得到台灣大哥大門市換小卡才能用新手機。

 

今天拿到的ASUS ZenFone 2 ZE551ML (2GB/32GB)是我的第三隻智慧型手機,第一隻是台灣大哥大送的零元手機2014.03.08Taiwanmobile Amazing A3S,第二隻2015.04.07 Gsmart Arty A3是老爺友人送老爺的,所以也是零元,等於直到今天我才第一次花$6,200買智慧型手機,自己都覺得超省。三隻手機擺一起拍照,其實我喜歡小巧玲瓏的第一隻,但規格太low,連我這宅婦都覺得不敷使用,第二隻5",第三隻5.5",乍看外觀差不多,但手感及拍照效果差很多,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老爺在書房吃完宵夜回房,我到廚房洗碗筷,回房看他還沒睡,跟他說明早領錢還他,老爺說不必給,就當送我生日禮物,還有今年過年的的紅包。哎喲,突然這麼大方,安捏我心驚驚捏,是否做什麼壞事內疚?

 

2015.05.15(週五):3G SIM卡換小卡、套房開會、套房續約

 

十點起來照料狗狗早餐,煮好米漿,白飯加熱。狗狗吃飽解放,點眼藥吃牙膏趕回房,女兒廁所沖好拖地板。忙完回房老爺還在睡,我滑一下手機,等米漿煮好到廚房調黑糖,回房老爺還不起來,我也跟著睡大豬,再度醒來已經十一點半過後,老爺大概是昨晚宵夜吃太飽,中午喝米漿就好。筆電搬到客廳,烤一個羅宋麵包及最後一個韭菜盒,一杯米漿,十二點廿分客廳吃午餐。查3G4G上網差異性,找到不少資訊很有用,line升級4G前要知道的事給老爺參考。

 

吃飽收拾,晚上要跟房客續約,已跟房客談妥,舊合約改日期蓋章就好。一點半出門到垃圾丟B2,前棟走到台灣大哥大門市,櫃台好幾位服務員,只有一位男服務有空,跟他說我換了新手機,用的SIM卡是小卡,服務員跟我要雙證件,很快就辦好。本以為可順便換成4G SIM,不過得換4G費率才能換,4G$499起跳,我現在一個月$99都用不完,所以除非3G停用,否則我都宅在家根本用不到4G。離開前服務員要求幫個小忙,待會兒會有電話查詢服務,請盡量答優良,我當然樂意幫忙。

 

平常我都把手機放包包裡,為了怕漏接,刻意把手機握在手中,走到家只需兩分鐘,一樓開信箱,進門把東西卸下,竟然就漏接了來電!等了好一會兒也沒再call第二次。我回call結果是語音無法作答,不是我不肯幫忙給好評喔。跟老爺說昨天剪了幾條長條毛巾,請他搬縫紉機出來,我想車布邊。老爺把縫紉機搬出來,我想在茶几上使用,老爺說茶几太矮,得在餐桌才行。裝妥之後,我自己慢慢練習,一邊測試新手機功能。三點吃30粒葡萄乾,三點四十分毛巾全部車好。老爺本來想改一件他的polo長度,想一想又說懶得弄,要我把縫紉機收進紙箱裡。

 

四點午茶:一杯二合一咖啡,一包義美牛奶夾心酥,一塊鳳梨椰果餅。老爺昨晚跟球友去唱歌,叫了外帶飲料百香雙響泡,剩下一堆料要我喝掉,咬了一口鳳梨椰果餅準備出門做復健,跟我說晚上不必炒菜,配滷味再把半鍋雞湯解決掉就好。老爺五點十五分line我,冷凍庫拿兩尾肉鯽魚退冰。我到廚房拿魚順便洗香菜。六點了老爺還不回來,爐火開最小熱湯,湯熱好端到茶几,滷鍋剛放爐上熱,老爺進門了,原來他到智光買菜。

 

老爺說油豆腐快被我吃光,所以到智光補貨買豆皮回來滷,還買了一百塊鱈魚丸。我是超愛油豆腐沒錯,不過又不是我一個人愛,老爺跟女兒也很愛啊。六點十分照料狗狗晚餐,補飼料桶,狗狗吃飽解放,掃廁所。老爺煎魚快起鍋,問我為何感覺軟軟的不酥脆?跟他說起鍋前要大火,類似炸的意思就會酥脆,這樣也可以把油逼出來。我不算很愛下廚,不過這是大廚常說的撇步,老爺是在軍中伙房學到廚藝,竟然連這個都不知道,不知道是伙房三腳貓功夫,還是老爺不認真學藝?哈哈哈。

 

六點半吃晚餐,吃飽洗鍋碗瓢盆,今晚八點套房要開會,要續約的租約改好也蓋了章,手機七點五十分響,跟老爺一人騎一部腳踏車出門。管委會打算在一樓餐廳騎樓開會,餐廳人員本來有意見,老爺霸氣表示大樓管委會開會合理合法,餐廳人員就不再吭聲。我是套房管委會監委,不過都由老爺負責開會,我只負責簽到。房客的妹妹代理房客跟我簽租約,完成續約後騎車回家,客廳上網等老爺。老爺回到家九點半,抱怨某住戶霸佔頂樓一個公共小倉庫已逾十年,又在頂樓種大量花草,不當蓄水造成蚊蟲及滲水問題,嚴重影響十二樓住戶權益。

 

今天開會主要目的,就是針對這位住戶的行為訂定管理及解決辦法,種花住戶是年約六十歲的男子,十二樓住戶是年約40多的女子,兩人爭論不休,眼看這樣無法解決事情,老爺出面提供意見,喬到彼此都可接受的狀況,否則這個會開不完,結果前任財委認為不可為種花男開惡例,否則其他住戶會有意見。話是這樣講沒錯,可是今天只是管委會幾個委員開會,若住戶有意見,得再擇期開臨時會,不然今天這個會就毫無意義了。前財委這樣講,老爺覺得很不愉快,好像嫌老爺為惡人開方便之門。我倒覺得問題出在種花男臉皮厚,卻沒人敢嗆他。

 

老爺抱怨完之後回房洗澡,我把筆電搬回房。老爺洗好躺床上吹電扇,我洗好窩床上打電腦。快兩點了得關機睡覺,女兒一點半回來,老爺突然開門,Doggy跑出去了啦,吼!明天早上八點四十分左右要抵達郵政醫院,手機設定七點五十分響,已經跟老爺說好,明天狗狗早餐由他負責,不知他是否記得,還是像上回一樣,等我回到家他還在睡,讓狗狗餓肚子?兩點十分關機,做完兩分鐘肘撐棒式就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