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診時間10:20,本以為今天就能套牙冠,結果只是換螺絲,就是把牙肉切開,將植體上的小螺絲拔掉,換上大螺絲釘後縫合,之前小螺絲釘是埋在牙肉裡,改成大螺絲釘後,會冒出螺絲頭,光想像這過程就有點恐怖吧 不過和打鼻竇那一次相比,這次根本不算什麼

 

大概是我酒量不錯,每次打麻藥很快就退,至少要補打一針,我擔心麻藥劑量太高影響健康,王醫師說不會,才稍稍放下心來,王醫師約我下週二一大早8:30回診,只拆線

 

至於牙冠是另一位醫師負責,王醫師說可能要排到十月份才能作,確認不影響我9月去東歐的行程,拿了一個冰袋給我冰敷,說這次免用健保卡只需繳一百塊,繳費後出長庚時間已11:30左右,call老爺,請老爺幫我熬稀飯,回家途中麻藥早就退了,不只傷口痛,連太陽穴都跟著痛

 

因有傷口,按醫師交待得買特殊牙刷,出捷運站到對面屈臣氏買了牙刷,回到家快12:30,老爺已熬好稀飯,我有傷口稀飯太燙沒法入口,便加了兩個冰塊,吃了大半碗稀飯,立刻吃消炎及止痛藥

 

老爺吃過飯貼心的將鍋碗都收走,還動手洗乾淨,我真的很感動啦,但實在痛到很難說出甜言蜜語,吃了藥就睡,老爺,要原諒水某嘿

 

午覺醒來,老爺說要去四姊夫餐廳,姊夫有事找老爺幫忙,老爺問我要不要跟,他想先去顏家吃麵線,那時止痛藥已發揮作用,不怎麼痛,所以我當然要跟

 

顏家麵線仍然高朋滿座,但因水災之故,香菜一斤$600,所以麵線端上來,就沒了香菜啦,吃完麵線後我立刻吃藥,接著老爺說剛吃飽,就不吃豆花了,但他要買三包豆花,帶給姊姊姊夫及他們小兒子,等我們回家途中再來吃豆花

 

到了姊夫餐廳,老爺自己下車去,我在車上小睡,談了蠻久的,老爺回車上後,去吃了豆花,又外帶三包,打道回府  

 

回到家上公司網站收信,才請一天假,信爆多,自公司改組後,我們工作內容變了,以前秘書及業務的一部份工作,改由我們負責,所以面對的層面就不同了

 

我們以前面對的是forwarder,廠商及公司同事,現在除了一樣得負責和以上這些人溝通,還得面對國外客人及美國總公司,幸好我的英文雖不夠好,但總算勉強能應付,這年頭錢是愈來愈難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