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參加球友台中打球行程,昨天早上八點出門,今晚吃過飯才會回台北,前幾天他告訴我要去台中打球時,我笑問要不要找台中那位無緣的女網友Jenny啊?

 

老爺在認識我之前,認識一位小我幾歲的女網友Jenny,我知道這位Jenny,曾去看過她的網頁,使用雜誌封面當相片,自介寫著外型高貴典雅,老爺說這位Jenny,是他”交往”的女網友中,少數幾位正常的女網友,據說在法務部上班,聽起來條件真不錯

 

有一回老爺也是和球友去台中打球,Jenny住台中,於是老爺約不曾見過面的Jenny見面,我對那天也是印象深刻,那天和山友去爬山,颱風天怪怪的,太陽很大,我戴了太陽眼鏡,沒想到突然風雲變色,掛在胸口的太陽眼鏡,不知何時被風吹跑,害我心痛了好久

 

老爺說那天他開車往台中,途中因風雨太大,必須折返回台北,老爺老愛說要不是那天颱風作亂,我沒福氣嫁給他,拜託,應該說是他就沒那福份娶到我吧,哼

 

整晚沒人在一旁吵我,早上一覺睡到九點半,起床後先弄飯飯給狗狗吃,接著將冰箱中的冷凍蔥油餅拿一塊出來下鍋,待焦黃酥脆後起鍋,泡上一杯熱咖啡,盛到托盤裡拿到房裡享用

 

油蔥餅是智光巿場中那家老店買的,店家煎好的一塊賣$25,冷凍的一塊$20,大概買了有半個月吧,平常懶的弄,沒想到今天自己在家煎好的口感,不比店家煎好的遜色,狗狗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但這種油膩的食物,可不能給狗狗吃,別說我狠心喲

 

吃過早餐,將衣服丟到洗衣機裡,接著掃地,拖地,將家裡大大小小的櫃子,全部擦拭過,再接著擦神桌,看到女兒專用的洗手台,以及平常只有她一個人使用的廁所,髒到令人作嘔,雖然老爺叫我不要幫她清,但想想既然都已經一身汗了,順手幫女兒清理,清完後接著晾衣服,忙得滿身大汗,老爺不在家,水某可沒閒著啊

 

一點多熱了些白飯及滷豆干,配上魚鬆就是我的午餐,接著開始準備染髮,說到染髮,直到兩年之前,我還認為染髮是件恐怖的事,但不知何時開始,白髮從隱性變顯性,開始不知羞恥的跑出來見人

 

以前年紀輕,卻喜歡大波浪的嫵媚卷髮,但因髮性太強,多次花大錢整燙,卻總是不到一個月就完全沒型,那時上美容院,設計師還跟我說我髮色太黑,應該染淡色些,才不會顯得太沉重

 

我認為設計師之所以這麼說,是想賺我的錢吧,所以不予理會,於是超過廿年頭髮沒再染燙,一年只上一次美容院修長度,一頭長髮稱得上是烏黑亮麗,曾幾何時居然快變成白髮魔女現在大約兩個月染三次,主要染鬢邊及髮際,裡層看不到的白髮,我就不理它了

 

老爺問我幹嘛那麼在意白髮,我是標準的懶女人,不是懶得打理家事那種懶女人,而是懶得費心打點外型的懶女人,但身為上班族,總得考慮一下主管及同事的觀感,一頭花白的頭髮,恐怕有礙觀瞻吧

 

老爺不在家,狗狗看起來無精打彩,現在外頭太陽超大,我剛洗好頭洗好澡,不想再帶兩隻狗狗出門,因為這兩隻狗狗根本不怕我,我一個人帶牠們出門,被牠們拖著跑,又要忙處理牠們的便便,總是狼狽不堪,等老爺回家有空再帶你們出去玩吧

 

 

一個人的早餐: 焦黃酥脆的智光蔥油餅 + 熱咖啡

 

 

焦黃酥脆的蔥油餅 + 老爺調製的辣椒,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