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餐去韓味屋,昨晚聽到一位業務部女同事講了一些八卦,是關於一位女同事請假的風風雨雨,每週五我們部門午餐有約,大部份是八卦配飯,一週的辛勞苦悶得以抒發

 

關於業務部女同事L請假事件,前幾天的po文已寫了一部份,那是根據我們協理告訴我們的版本,昨晚回家的專車上,一位經常與我同車回家的業務部女同事M,告訴我的卻是完全不同的版本,她說別直呼當事人名字,便以肝指數稱呼請假的女同事L

 

新版本是說肝指數平日在原來部門,總是一天到晚抱怨自己能力強,但該部門卻大材小用,剛好有一item轉換部門,公司調她到新部門去接此item,她原來待的部門,產品非常單純好作,現在要接的item複雜程度超乎她的想像,於是本來在香港開會準備交接事宜,她卻因不想接這item,便藉口公司健康檢查她的肝指數偏高,會也不開了,自己一個人飛回台灣,且馬上連請十四天病假,她的新主管及新同事,對她不負責任的態度都非常不滿

 

M又說肝指數自我感覺十分良好,除了愛吹噓自己工作能力強之外,還愛誇耀自己超有男人緣,自稱香港一位男同事對她有意思,擔心她下班太晚回宿舍,所以溫馨接送情云云,可是沒多久之後,那位香港男同事卻是與另一位女同事傳緋聞,M因此認為肝指數的話可信度不高

 

後來一位也經常與我同車回家的業務部女同事K爆料,K說她同組女同事LL說,肝指數和LL都是輔大畢業,LL說在輔大時就知道肝指數老愛說男人對她有意思,肝指數根本是個花痴

 

聽到這麼多爆料,真是目瞪口呆,怎麼版本差那麼多啊?於是今天中午在韓味屋吃飯時,我將聽來的新版本跟同部門同事說,他們的反應似乎沒什麼大不了,反而又從他們那邊聽到更多驚人的八卦

 

有位已婚男經理G本就多金,加上身為主管,總不乏一些心機重的女同事對G示好,前年我和老爺參加公司北海道之旅,G帶了老婆,當時看上去夫妻倆相處的不錯,可是我進公司超過十四年,一直都耳聞G很花心,我不能理解,既然夫妻相處不錯,那麼多花痴對G示好,G居然頗為自得,根本不隱瞞緋聞,且還收一些心機重的年輕女同事當乾女兒?

 

據同事說,一位業務部女副理A和男經理G的緋聞,早已傳的沸沸揚揚,倆人一起開車去海邊夜遊談心,要說沒有任何曖昧行為,誰會信?G的老婆打了不少電話給總經理,要總經理主持公道,總經理表示這是家務事,他幫不上忙

 

那位女副理A比我小幾歲,頗具姿色,也懂得打扮,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夫家家境不錯,聽說老公對她很好,按理說家庭幸福美滿,事業也還不錯,我不懂到底什麼原因,值得她和一個已婚花心爛男人搞婚外情?

 

還有一位去年升經理的男同事J,他老婆流產多次,費盡千辛萬苦,好不容易終於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兒,J對這得來不易的女兒寵愛是不在話下,沒想到J居然也和一位同部門女副理S傳緋聞

 

據同部門同事表示,S和J因業務關係,經常一起出差,明明宿舍分為男女兩邊,S卻老是三更半夜去男宿舍等J,找J聊天,消息傳到倆人的頂頭上司,一位女協理N耳裡,N找倆人講清楚,要倆人好自為之,不要再有這些惹人爭議的行為,之後有人見到倆人公開場合不再同進同出,卻改為一前一後,遠離公司後再會合!

 

J這樣無情無義的男人,我是痛恨至極的,S這樣的女人,我也瞧不起,S身材高挑,打扮非常有個人品味,家境很不錯,以她的條件,要什麼樣的男人沒有呢,卻偏要和別的女人分享一個花心爛男人?J的老婆嬌小可愛,大家都說她像張清芳,經常參加公司的活動,和S也很熟,S怎忍心這樣傷害她啊?

 

湯姆叔叔說不明白為何有這麼多傻女人,我說現在很多女人什麼都不缺,只缺男人,一位好同學的前夫,現在身邊那位女人,是個女強人,工作能力強,會幫同學前夫作生意,她不要名份,不要小孩,不要錢,只要男人,因為此女的媽就是人家的小老婆

 

湯姆叔叔笑說想將手機號碼給那女人,我說湯姆叔叔你是活膩了是吧,我也認識你老婆耶,以我的道德標準,你要是敢學那些花心爛男人一樣胡搞,我絕對將你當拒絕往來戶,以後別想我對你有好臉色

 

老爺愛看玫瑰XX眼,我一直認為不可思議,常笑他沒品味,老愛看那些聳動灑狗血式的劇情,沒想到現在公司裡的緋聞,以及近來可怕的社會新聞,和那些劇情相比,驚聳的程度有過之無不及,老爺說我沒見過世面,似乎有點道理

 

 

韓味屋新菜色-炒羊肉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