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C建議本週午餐吃茶餐廳,氣候非常熱,秋老虎真不可小覤,餐廳裡客人還是很多,不過大概只等3分鐘便清好一張大圓桌給我們,菜單密密麻麻,我喜歡河粉,但菜單上卻都是牛肉,豬肉或雞肉炒河粉,找了服務生問,那位清瘦戴著眼鏡的男服務生,幫忙問廚房後,確定可換成炒蝦仁河粉,但價格從$100變成$120,我同意加價

 

湯姆叔叔、美女C、M均點港式燒臘飯,大約$70~$80,寶哥點撈麵不知價格多少,法蘭克點蝦仁餛飩麵$110,美女L點粉牛肉河粉、美女I好像點了牛肉燴河粉,都是$100左右

 

燒臘飯很快就上了,看起來很豐盛,但據湯姆叔叔說,配菜都是冷的,燒臘肉也不熱,吃起來很不滿意的樣子,尤其湯姆叔叔吃東西較挑吧,有兩樣配菜他不愛,結論是不如加個$20去東坡食居

 

接著寶哥點的撈麵配的那碟燒臘送來,又等了好久,我終於忍不住,向點菜的眼鏡男抗議,等太久了吧,會害我們來不及上班呀

 

又等了好一會兒,剩下的餐點陸續送來,河粉很大一盤,美女L分了一些給湯姆叔叔,我心想大概吃不完,沒想到挺好吃的,而且盤子是很大沒錯,但實際份量比看起來少,剛開始覺得超好吃,吃的速度快,可是因為河粉一定要夠油才炒得起來,所以吃到一半過後,慢慢就覺得有點膩了,但要帶回家又嫌麻煩,於是勉強吃掉它

 

今天沒有什麼八卦可談,吃過飯走回公司,經過一家餐廳,馬上決定下週到那家餐廳去,茶餐廳大概又列入拒絕往來戶了,事實上我後來想了一想,今天大家點餐不正確,應該改為點幾道河粉之類的主食,再點炒菜及油雞等燒臘,分著吃才不會膩,且口味就多變啊,他們家河粉其實算道地呀

 

邊走邊和美女C閒聊,又聽到髮麗香之前整一位業務部秘書的事,C說前不久有位秘書招考進來,擔任業務部協理秘書,主要是負責該部門大小事傳達.不必出差也不必加班,按理說是肥缺,但此秘書上班途中車禍,腿骨折,因此要請長假,而公司要她提示醫生證明,她提示的醫生證明,髮麗香認為是造假,後來此秘書就離職了,聽了太多髮麗香整人的事蹟,我實在已不再感到太驚奇

 

下班回家的專車上,跟業務部美女M提起C說的事,結果又從M那邊聽到不同版本,M說此秘書請假不照公司規定,連續一週沒到公司上班,回公司上班後,經多次勸告還是不依公司規定請假,種種怪異行徑,使大家一致認為她是個怪咖

 

髮麗香要求怪咖秘書提示醫生證明,否則要以曠職論處,結果怪咖秘書提示的醫生證明,髮麗香說是偽造,要她好自為之,否則要吃官司,後來該秘書便離職,聽到完全不同的版本,對公司八卦的真實性,我已漸漸失去興趣,聽聽就好

 

回到家前打老爺手機,問老爺家裡有沒有東西吃,老爺說回家煮個麵隨便吃吃,於是我要老爺快燒水,不要老是等我回家還要進廚房,回到家老爺乖乖在廚房準備,麵起鍋後,老爺接了手機,我接下後續工作,邊聽他講手機

 

聽談話內容,似乎是有人要買老爺的BMW,老爺想換車已好一陣子,但生性節儉的老爺,一直忍,沒想到他真的PO網賣車,而且那人一講就講了快一個小時,應該是非常想買,八成會成交

 

老爺講完電話後,表示若車子先賣掉,一時找不到合意的車子,打算跟他大姊借,我跟老爺說,前一陣子民生東路圓環大套房賣掉,沒賣給大姊,你自己說大姊頗不諒解,此刻一定還心存芥蒂,我說暫時沒車有什麼關係,我寧可你出門搭捷運,騎摩托車,就是不要再去跟大姊借車

 

老爺說大姊跟他調幾次頭寸,他都無息無期限借大姊,老爺不認為借車有什麼關係,我雖嫁給老爺才認識大姊,但三年多年,聽老爺說大姊的一些事情,我覺得能免則免,除非萬不得已,真的不要再跟大姊借

 

 

又是名人加持店

 

 

 

 

 

 

免費供應的湯,不錯喝,可惜不夠熱

 

 

我點的蝦仁河粉,盤子很大,但份量其實沒有看起來的那麼多,口味算蠻道地的港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