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菜色的蔥油雞及龍蝦沙拉拚盤

$1500菜色的開陽白菜:$1000的也有這一道,算是中規中矩

$1500菜色的時蔬爆牛肉:我不吃肉,只吃菜,菜OK囉

$1500菜色的東坡肉:我不吃肉,筍絲極入味,配白飯是一絕

$1500菜色的芥藍炒花枝:我蠻愛這類菜,全家福這道菜中規中矩

$1500菜色的鮮蝦粉絲煲:粉絲入味,鮮蝦鮮甜,湯頭也很不錯

$1500菜色的破布子蒸魚片:肉質鮮嫩,味道也很棒

$1500菜色的蒸蛋:類似茶碗蒸,裡頭料很豐盛,但味道過於清淡些,配點東坡肉一起滷的筍絲,味道剛剛好

 

 

上週五8日那天,小雨氣溫又低,考慮過後,午餐還是到全家福,但預算從$1000,追加到$1500,不論質或量,果然比$1000好很多,吃不完打包,請美女M小姐帶回家,因為她騎摩托車上下班,而我們其他人都是公車族,搭公車回家像打仗,太不方便了

 

今天15日又逢週五,午餐一樣到全家福,卻是由帥哥F作東,原因是他的父親前一陣子久病過世,上週日9日公祭,其他同事公祭當天中午都出席了,而我因不知確實日期,早已與山友約了賞梅兩日遊,只好跟F表達歉意

 

F禮數太週到,除了毛巾,堅持在全家福訂桌,邀請會計及我們部門一起用餐,據說訂$4000,F和會計部美女一桌,我們部門和協理一桌,我們這一桌氣氛不錯,除享用美食,還邊哈啦說說笑笑,不免提起髮麗香的偉大事蹟,協理說她喜歡和我們部門同桌用餐,我們年紀雖比會計部同事大,但率真不拘謹,愛開玩笑,協理說和我們吃飯很輕鬆,會計部同事雖比我們年輕,卻很呆板,死氣沈沈,讓人不自在

 

今天菜色有咖哩蟹粉絲煲,清蒸魚,鮮蝦糯米飯,紅燒田雞,蔥油雞,龍蝦沙拉,鮮魚味噌湯,還有美女A一直念念不忘的蝦鬆喲,協理在場,又是F作東,所以不方便拍照,我們這一桌除了認真聊天哈啦,吃飯也很認真喲,但菜色份量很足,每道菜幾乎都沒吃完,為了不浪費糧食,以及環保考量,我堅持請店家打包,還特別跑到隔壁桌察看,發現會計部美女實在太斯文了,每道菜居然都剩超過二分之一,她們大概是年輕臉皮薄,沒請店家打包,我年紀大臉皮厚,請店家幫忙全部打包,讓家中食指浩繁的M帶回去,M本來堅持不帶,我說她騎車方便,而且不可浪費糧食,大家自告奮勇幫她提了大包小包

 

今天這些菜色很棒,M帶回去給小朋友加菜,省錢又方便,尤其是咖哩蟹粉絲煲,回家後加一把粉絲,再加點青菜豆腐,或是蝦餃類,又是一道豐盛美味的好湯,今天每道菜都很不錯,尤其是咖哩蟹粉絲煲.我可是超愛這一味的,若非我也是公車族,肯定會搶著要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