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和球友相招台中打球,說是台中某球場的特惠方案,兩天一夜,兩天各打一場球再加一個早餐,每人四千多塊的價格,對我這種不會打球的人而言,還是貴,但老爺說有些球場一場球就要三千多塊呢

 

3月24日週三下班回家,老爺在家,他說下午四點多就回到家,吃晚餐時,老爺告訴我他打球的趣事,這次球友連老爺共有12人,只有一位離婚女性,她與一位男球友是男女朋友關係,第一天打完球吃完晚餐後,11個男人一起去粉味卡拉ok店消費,店裡都是年輕貌美的越南妹

 

當晚消費結帳後每人攤1100,老爺說越南妹雖然看起來有點聳,但年輕貌美,台北的酒店消費高不說,那些酒店台妹都是"奧梨仔假膨果",不給錢絕對不給摸,而且台北酒店台妹雖然少了土味,但完全靠化妝及打扮,卸妝後能看的不多,難怪台灣百業蕭條,原來連酒店業都被外籍人士攻佔

 

老爺說越南妹不能當場性交易,但很敢玩,脫光光隨便人摸,還站到桌上去,high到不行,我聽的津津有味,問老爺你摸到越南妹哪裡啊,他說摸ㄋㄟㄋㄟ而已,老爺在大陸打拚十多年,什麼場面沒見過,早就見怪不怪,他說台中這種是小case

 

老爺說大陸特種行業才厲害,媽媽桑隨客人意思,一次帶多少位小姐進包廂,挑中的小姐留下,其他退場,而且能配合客人特殊要求,比方挑省份,身高之類,就是要讓酒客挑到滿意為止,所以說去大陸的男人不可能不淪陷,尤其是中年男子有中年危機,若去大陸之前又是乖乖牌,絕對淪陷啦

 

我跟同事提這事,同事問我怎麼不生氣,我說老爺是老船長了,我不擔心他暈船,而且怕有什麼用,男人要是心不在妳身上,怎麼防都沒用啦

 

女人想靠美色留住男人也不可行,要不然倪震也不會有周慧敏那樣的女人在身邊,還要四處偷腥,而且我就算重新投胎十次,也很難變成周慧敏那樣的絕色吧,所以女人只能希望男人在外頭是玩玩,確實顧好性衛生安全第一,別妄想留住青春美貌就能留住男人,能忍就忍,不能忍就閃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