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可愛的家

 

結束土耳其十一天旅遊,抵達桃園機場已晚間七點半,行李箱輪子又破了,跟國泰櫃台辦完維修程序,可愛的領隊寶兒堅持陪我,其實她不知我的行李箱雖為知名品牌,但之前兩次出國都被摔壞過,有過兩次經驗,辦這些程序駕輕就熟,真的不需要幫忙。

 

辦完登記手績後,和寶兒走到入境大廳,老爺車子已在機場外頭等著接我和娘,寶兒老公帶著念小三的兒子來接機,剛好看到她兒子飛奔來抱著寶兒,跟她們母子揮手道別。正要出大廳,有廁所恐慌症的娘,又上了一次廁所,才走出出境大樓,老爺將行李接手過去,上車回溫暖的家囉。

 

週日晚間車流量不算大,很快到了板橋,娘下車後,九點剛過就回到家,一回到家,滿地狗毛,我種了兩年多的近十盆的柚子小盆栽,幾乎枯掉一半。後陽台衣服晾著沒收,收下來一看,全部都像霉乾菜似的皺巴巴,我猜想衣服一定是老爺叫女兒晾的,沒先把衣服整平再晾,才會皺成這副德性。廚房流理台,水槽,洗臉槽、浴室及馬桶都髒的不得了,剛結婚時老爺還蠻勤快的,我才離家十一天而已就髒成這樣,看來八成是我平日作太多,所以老爺現在養尊處優,懶到一個不行。

 

老爺沒吃晚餐就出門接機,一回到家就在廚房弄晚餐,還迫不及待將我買回來的15年鹿角拿出來,配上買回來的土耳其花生小酌。經過長途航程,我在飛機上幾乎沒睡,雖然很疲累,但還是打起精神把行李箱裡的東西全部整理出來,該洗該收的,分別歸類整理好,接著收衣服,將滿地的狗毛掃乾淨,刷廚房水槽,流理台,洗臉槽、馬桶及浴室,再將盆栽枯枝修整好。

 

梳洗好,再把衣服晾好,忙完時已過凌晨十二點半,土耳其時間是晚上七點半,所以雖然很疲累卻沒睡意,肚子有點餓,強迫自己不可以吃東西,該盡快上床休息,早點將時差調回來才行,因為接下來得要花時間整理相片,以及遊記,希望車上寫的歪七扭八的筆記,恢復精神後還能看得懂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