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土耳其出發

 

土耳其旅遊今天下午班機出發,老爺要送我和娘去機場。行李都已打包妥當,早上去銀行換美金,到土耳其再換當地貨幣,據去過土耳其的前輩說,熱汽球行程一定要參加,但要價US$220/人,連車程才一小時,超貴,而且熱汽球是否安全?我還在考慮參加與否,到時候再看情況吧。

 

去年九月和山友去小東歐(奧捷匈)玩,當時山友預約今年九月到土耳其玩,那時沒想到我今年五月會被資遣,還在想我每次出國幾乎都超過十天,請假麻煩同事當代理人很不好意思,誰知世事難料,現在根本不必考慮那些有的沒的。

 

早上去銀行換美金現鈔時,和櫃台服務人員聊,一位是漂亮小姐,另一位是男襄理,他們非常羨慕我曾去過不少國家旅遊,我說每個人消費觀不同,我平常極省,極少買衣服鞋子,不逛街,一年上美容院一次剪長度,不買名牌,不買珠寶首飾,也不化妝,大額消費都花在旅遊,多年下來,保守估計至少花掉一百多萬。

 

世界那麼大,台灣那麼小,只要捨得又花得起,在台灣想買什麼都行,但世界級美景,以及開拓視野,品味不同文化的衝擊,卻是花錢也買不到的。趁現在體力還許可,去遠程國家,將來年紀大體力不濟,再考慮亞洲鄰近國家。

 

這次土耳其共十一天,今天出發,回到桃園機場已是十月三日晚上,這段時間不能上網,怠慢之處,請親愛的朋友們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