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集錦

(網友提供,若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

網路婉約拒絕篇~
(1)斑馬深愛著小鹿,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斑馬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鹿膽怯地說:我媽說,紋身的都是不良少年。

(2)熊貓深愛著小鹿,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熊貓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鹿膽怯地說:我媽說,戴墨鏡的都是不良少年。

(3)小雞深愛著小鴨,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小雞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鴨膽怯地說:我媽說,叫「雞」的都不是好女人。

(4)蜘蛛深愛著螞蟻,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蜘蛛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螞蟻膽怯地說:我媽說了,成天在網上呆著的都是不是好人。


網路狀態篇~
※ 無心插柳~柳橙汁。
※ 此人已死,有事燒紙。
※ 人非聖賢,機車難免。
※ 飯後一跟煙,快快上西天。
※ 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
※ 乳搖知馬力,日久變人妻。
※ 白目不是病,白起來要人命。
※ 聾子聽到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 賣女孩的小火柴,買菊花的小男孩。 
※ 人不後悔不是人,不會後悔就是神。
※ 平生不識朝河蘭,就稱痴漢也枉然。
※ 姑蘇城外含三次,江楓漁火衛生棉。
※ 薏仁做事薏仁湯,小叮做事小叮噹。
※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你迴轉阿!
※ 帥...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能否持久。
※ 手頭比處女還緊,口袋比脫肛還鬆。  
※ 本草綱目有記載 ~ 腦殘、白目沒得醫!
※ 問君能有幾副肝,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 遠眺望山.... 看山小,登高視水....真水小。
※ 好的男人帶你上天堂,不好的男人讓妳進產房。  
※ 何謂早睡早起?就是今天早上睡,隔天早上起床。
※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爸爸被魚補,魚怎麼還不回家。
※ 床前有刀光,疑是樹上霜,明天不還錢,躺著回故鄉。 
※ 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 。
※ 大便的離去... 是馬桶的追求?還是肛門的不挽留?.....
※ 認識你之前我的人生是黑白的,認識你之後我的人生是全黑的!
※ 本人拒絕任何一夜情的邀約,否則請妳馬上滾......滾到我床上。
※ 人生自古誰無屎,有誰大便不用紙,若君不用衛生紙,除非汝是用手指。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心和遠,而是我站在你面前卻不能說“讓我上你”。
※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誰碰我衣服,我砍他手足,誰碰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 讀書苦,讀書累,讀書還要繳學費,不如加入黑社會,有車有權有地位,還有美女陪你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