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得到與學到

 

愛寓認的學弟,來電問我下午有沒有空?學弟帶準愛妻一起想來找我聊聊天,時間大約下午四點過後。本來是打算邀請學弟小倆口到家裡來坐坐,後來考慮到家裡兩隻狗狗像野獸,若老是巴著客人不放,反而失禮,所以打算等學弟四點多再次來電時,改約到附近咖啡館喝下午茶。

 

四點多學弟來電,表示四號公園停車場客滿,約我在巷口見面,再搭學弟準愛妻的車一起找適當地方聊天。到巷口,見到學弟準愛妻,修長的身段,笑容可掬,來個大大的擁抱,雖是初次見面,卻非常輕鬆自然。

 

上車後,繞了一圈,找到中安街上派出所對面的一家義式西餐「哈維卡」,車子大大方方停在派出所正前方,我們在咖啡館的位子看出去,剛好可以看到車子,中安街車流量小,路也還算寬敞,車子停那邊不妨礙交通,萬一交警有意見,也能立刻移車。

 

學弟點冰滴咖啡,道具真不少,學弟準愛妻點伯爵奶茶,因塑化劑風暴剛爆發,而且影響層面正不斷擴大,她還特別問了服務人員,確定奶茶使用鮮奶才點熱伯爵奶茶,奶茶用的杯組造型很特別,我點熱拿鐵。

 

學弟住汐止,離南港老張燒餅店很近,我將老張電話及地址給學弟小倆口,學弟平常一個人住,小酥餅一次買它廿個,回家放冰箱冷凍庫,想吃時拿出來放烤箱烤一下,立刻就可享用人間美味。學弟正在減肥中,聽我講這個,不禁大嘆減肥又要破功啦。

 

我一直認為學弟是資深過動兒,就見他說學逗唱,表演欲超強的,我則三不五時吐槽他,而學弟的準愛妻,多數時間是用她含情默默的雙眼,微笑注視學弟。從學弟小倆口的互動,我確信不但城堡被攻破事件早已雨過天青,並且對他倆的幸福未來也十分有信心。

 

學弟看似easy going,其實那是他的保護罩,我這話絕不是指他虛偽,而是他天生有領導欲個性使然,但想真正進入他內心世界,獲得他真心認同,絕非容易的事。而學弟準愛妻,在各方面都極為優秀,是我認為極少數能與學弟旗鼓相當的女子,個性沉穩不像學弟那麼外放,我說學弟你是幾世修來的福氣,才能讓這樣的女子對你情有獨鍾?

 

學弟準愛妻說:「愛情不是得到就是學到」,衷心祝福他倆,這段情緣不但早日修得正果,並且倆人都能學到如何珍惜得來不易的情緣,攜手共度打拚幸福的未來。

 

雖然住附近多年,但我卻極少到中安街這邊來,初次到哈維卡,店家擺設風格還可以,但通風差,我和學弟小倆口在那邊聊天聊蠻久,陸續有客人進來用晚餐,所以食物的味道揮之不去。看了手錶,居然一聊就聊到快七點了,學弟表示要帶準愛妻去吃水餃,老爺女兒都在家,我得回家吃晚飯。

 

由學弟買單,走出餐廳後,我本打算走路回家,因為哈維卡走回我家,腳程不到五分鐘,學弟卻堅持要我上車,送我到捷運站前,下車前還讓我帶了一盒美味雞肉,據說沒預約還不容易買到呢。到捷運站附近下車,和學弟小倆口say good-bye

 

回到家,老爺正在廚房準備晚餐,我將雞肉拿出來,給老爺及女兒享用,說是學弟特地送的美食。老爺極不愛我花太多心思在愛寓,大概以為我會被騙什麼的吧?其實老爺真的是想太多,我在愛寓的目的很單純,就是純粹交筆友,之所以會和學弟及幾位族人互動熱絡,也是經過仔細考慮。而且我一再聲明,絕不會與任何寓友牽扯到錢或情,老爺大可放心,他娶的女人可不是笨蛋,更非花痴。

 

 

哈維卡義式西餐相關網站:http://www.dingok.com/DingOkShop.aspx?Rest=A1000201&Dep=001 

 

南港老張燒餅店相關報導: http://tw.eliwp.com/0227835591/

地址: 台北巿忠孝東路七段602

電話: (02) 2783-5591

p.s.

1.        老張生意很好,若買的量大,不妨先去電預訂再取貨

2.        小酥餅週六及週日才賣,我不吃肉,只吃他們家的小酥餅,是我吃過最棒的酥餅(曾買過一次甜口味的酥餅,我個人不是很愛)

3.        據老爺說法,老張胡椒餅比饒河夜巿知名的排隊胡椒餅好

4.        南京東路有分店,但價格貴,光是小酥餅,從$10$12,所以還是去南港本店買最棒,,不但便宜且是剛出爐的新鮮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