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5媽咪&

 

老爺睡眠品質不好,晚上經常要看電視,有時就盧我聊天,所以第二天就會睡得比較晚,今早也是,迷迷糊糊中聽到手機響起,是媽咪來電,媽咪說要到附近來,有東西要給我,要我到附近一家銀行找她。

 

起床梳洗,之前買好要給媽咪的東西,雜糧飲品及零嘴都裝進袋中,出門到銀行找媽咪。媽咪在銀行等候區椅子上,媽咪昨天回鄉下掃墓拜拜,帶了些滷筍絲及雞肉要給我。另外就是媽咪日前開右眼白內障,大哥分攤人工水晶體的錢,媽咪要我順便幫她存到戶頭。

 

出門時天陰陰的,但我沒帶傘,事情辦妥後下起雨來,而且看樣子會愈下愈大,媽咪本來要搭公車到山腳下的公園,我擔心她腿傷未癒,硬是不讓她去公園,堅持帶媽咪回家唱歌,媽咪見我很堅持,於是跟著我回家。

 

回到家沒多久,窗外雨勢果真愈來愈大,幸好媽咪跟我回家,否則撐著枴杖上下公車,就算到了公園也沒辦法運動,我哪能放心?午餐時間到,媽咪說不餓,午餐晚點再吃,所以我先將卡拉ok準備好給媽咪唱歌,接著張羅飲料及零嘴。Wedgwood薰衣草茶一直捨不得泡來喝,此刻取出泡了一大壺,真香。

 

老爺見我和媽咪在客廳聊天唱歌,貼心的進廚房張羅午餐,將近一點,午餐已準備好,老爺招呼媽咪到餐廳吃飯。餐桌上有媽咪帶來的滷筍絲及雞肉,還有老爺作的白菜魯,以及我作的紅燒臭豆腐。媽咪說白菜魯好吃,紅燒臭豆腐很下飯,可是對媽咪來說太辣,幸好有兩塊烤蝦排不辣,給媽咪享用。

 

吃過飯收拾好餐桌,繈續唱歌,媽咪想聽老爺跟我對唱情歌,臭老爺卻說我跟媽咪倆人表現就好,可是只有我跟媽咪兩人唱歌實在有點無聊,怕媽咪無聊坐不住,想到徐比我健談,和媽咪很有話聊,便打電話邀徐,請她來家裡陪媽咪聊天,徐說好。下午三點多徐便到家裡來。

 

吃點心喝茶聊天唱歌,果然有徐在,氣氛就不一樣了。待雨勢漸小,徐說她差不多該回家了,媽咪想跟徐一起離開,我拜託徐幫忙送媽咪到公車站。感謝好友,揪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