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8蘇來訪

 

昨天中午十一點左右山友美臻來電,跟我說日前她與戴市長等人相聚,戴市長提起很久沒見到我跟老爺,請美臻邀我跟老爺週六到桃園石門山爬山,中午一起到附近餐廳吃飯,飯後再到戴市長家裡唱歌打麻將。詢問老爺老爺說ok,回覆美臻時請她確認是否能邀媽咪,美臻問過戴市長後,我便聯絡媽咪,媽咪也說ok。前幾天媽咪來電,催我回娘家去拿媽咪的地價稅單,並託我繳費,便想乾脆今天去拿地價稅單繳費,週六把繳完費的地價稅單給媽咪,於是今天下午吃過午飯後走路回娘家,拿到稅單後立刻到巷口7-11繳費。

 

老爺吃過飯不久便出門到三重去,兩點多我一個人在家沒事作,想想很久沒烤吐司了,正在準備烤吐司的材料,蘇突然來電,說人在台北轉運站,打徐手機一直無人應答,問我是否方便來我們家?我說只要我在家隨時都歡迎啊,叮嚀蘇搭捷運記得在古亭站轉南勢角線,盡快過來。打手機給徐,一樣無人接聽,後來徐回電,原來她跑到好市多去購物,賣場吵嘈沒聽到手機鈴聲。我跟徐說蘇要來,請徐到我們家來哈啦。

 

蘇進門時帶了一堆滷味,是在轉運站買的。打手機給老爺,請老爺盡快趕回來陪蘇喝小酒,老爺三點多回到家,買了三重紅糟肉圓、碗粿、油粿及四神湯,還有蘇買的滷味,這樣的份量已足夠四人份晚餐。徐到達時將近四點,託徐買葡萄乾,又跟徐share一半日本進口綜合豆。四點半左右享用老爺帶回的三重紅槽肉圓美食,邊喝小酒。

 

力邀蘇今晚留宿,老爺明天開車載三個資深美女出門,到九份後山及瑞芳逛逛,蘇竟答應了呢,真難得。徐見蘇難得願意留宿,熱情承諾今晚在我們家陪蘇,六點左右徐先回家洗澡,忙完家事後再到我們來,有徐這樣的好朋友,蘇應該很感動吧?徐到我們家時已將近十點,帶了一罐徐友人自製的泡菜,還有六個脆柿,我們家水果經常都是徐供應的,揪甘心吔。我的身高153,蘇身高有170,把櫃子裡最大件的睡衣拿給蘇換,蘇穿在身上像大人穿小孩衣服似的,看上去有點好笑,不過好歹總比穿著便服舒服就是了。

 

錄影:

2012.11.06Doggy吠吊車

2012.11.06皮皮&Dog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