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gy是老爺網路上領養的,牠是米格魯,皮皮是長毛臘腸,老爺當初異想天開,想讓牠倆配成對,生混種狗寶寶,可是Doggy到我們家第一天,一進門就把皮皮撲倒,搶皮皮的東西及地盤,而且經常隨地大小便,皮皮根本就拿Doggy沒辦法,短腿的皮皮要是對Dogyy有非份之想,立刻被Doggy的長腿踹開,哪有可能當成夫妻,哪來可愛的混種狗寶寶

 

米格魯天性貪吃,只要一不注意,Doggy就去翻垃圾桶,弄得到處髒兮兮,除了貪吃,米格魯天性活潑愛粘人,所以Doggy老是纏著人,不停聞聞嗅嗅,還要舔舔親親,我雖然愛狗,但皮皮先來,又比Doggy乖巧,所以實在沒法像愛皮皮般的愛Doggy,我承認一直偏心愛皮皮比較多

 

昨晚老爺睡前倒了酒,拿了一瓶花生配小酒,Doggy當然又賴在老爺身旁不走,這次買的花生是泡麵調味料那種口味,我跟老爺說不能給狗狗吃,老爺不聽,睡到半夜,聽到Doggy像要嘔吐的聲音,然後又跑進浴室,不一會兒,我就被Doggy超級臭的大便薰到受不了,起床到浴室一看,Doggy不但大便,竟然又把大便踩的到處都是,牠有這個壞毛病,老愛把大便踩得到處都是,真可恨!但凌晨四點,我不能打狗狗吵人,拿刷子用力刷好久才清乾淨,特別再用香浴乳沖洗一遍除臭 

 

回床上躺下,還是臭得不得了,根本無法入睡,老爺總算也被臭醒了,起床打算上廁所,這才發現他的拖鞋旁,不知是Doggy嘔吐還是大便,難怪浴室都乾淨了,還是那麼臭,老爺拿掃把先掃一遍,叫我去後陽台拿拖把,他拖好,我將拖把拿去後陽台放好,才剛回房,他說得再拖一次,我又去後陽台拿拖把,臭味還是揮之不去,根本不敢大口呼吸,忙了將近一小時,我火氣漸漸上來,我說以後不要讓Doggy進房裡睡,老爺立刻大聲嗆我,妳少囉嗦,我氣極了,馬上回他:你老為狗凶我!翻過身去,不再理他

 

一個晚上幾乎都沒睡,每次都是Doggy在夜裡大小便,臭的要死,都是我先受不了,得起床清,現在年紀大了,忙完之後要再入睡很難,我每天一大早得起床上班,豬頭老爺早就退休在家享福,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為何不能體恤我?愛狗甚於愛老婆?那麼愛狗,幹嘛不去跟狗睡!

 

一個晚上沒睡好,看著天色漸亮,即使睡不著,我也不願起床,別想我幫狗狗弄早餐,或弄早餐給豬頭吃,九點多,老爺才起床弄狗狗早餐,而且從聲音聽起來,豬頭老爺忙著清客廳,皮皮昨晚在女兒房裡,所以一定又是Doggy在客廳大小便或嘔吐,老爺當然知道我這次超生氣,乖乖的自己清,不敢再使喚我

 

 

到了中午十二點,肚子餓到沒力氣繼續躺床上,起床到廚房將飯菜弄熱,十二點半飯菜用托盤放好,端進房裡,豬頭老爺還在用筆電,看我端著托盤,立刻將小茶几的筆電清走,倆人默默的吃午飯,我一句話都不想跟豬頭說,吃完飯清洗碗盤及廚房,再將洗臉盆刷乾淨,我打算除非必要,不再主動跟豬頭老爺說話,他已為狗狗凶過我好幾次,這次絕對要讓豬頭知道,他這種惡劣態度,讓我多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