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1~05孔的果漿架

 

1101日:孔的果漿架

 

前兩天去宜蘭羅東林場時,蘇點義式濃縮咖啡,當時聽孔提起山上偶有客人點義式濃縮咖啡,孔說她的咖啡一向以紙杯盛裝,點義式濃縮咖啡用紙杯,一來是格調問題,二來是容量問題,我跟孔說了,娘家放著幾套義式濃縮咖啡杯組,找到的話就送孔,孔今天要來取果漿架,所以今早便回娘家去取咖啡杯。

 

早上十點半打電話回娘家,響幾十聲都沒人接聽,再打爸手機,也是響好久爸才接,爸重聽卻老是不戴助聽器,我半吼叫式的講半天,爸才弄懂我待會兒要回去。出門前帶了一袋沖泡式飲品給爸,走路回到娘家不到三分鐘,將飲品給老爸之後便上二樓找咖啡杯。印象中以為有三套義式濃縮咖啡杯組,找半天結果找到兩套半,半套的是純白色杯子,盤子不知放哪兒去了?決定還是全部帶走一併送給孔,下次回娘家有時間再仔細找盤子。

 

此外找到一個錫杯也帶走,這錫杯是媽咪買的,多年前媽咪和友人到東南亞旅遊,我沒陪她一起去,因此被導遊三吋不爛之舌迷惑,買了四個錫杯回來,我和兩個哥及妹一人一個,據說這杯子不便宜,但事實上它很難用,裝冰飲還ok,裝熱飲的話,連把都燙到沒辦法拿,所以我從來沒用過,一直放娘家箱子裡。如今媽咪不住這裡,所以才想乾脆帶走算了。

 

中午老爺煮了一大鍋綜合羹,邀徐來吃羹,兩點多一起喝下午茶,徐照例四點多便說要回家煮晚飯,裝一袋羹配上粿仔條給徐帶回去當晚餐。孔進門時將近六點,帶了一包已削好的鳳梨。孔今天參加女兒的活動,當媽媽模特兒,活動一結束急著到我們家,所以沒時間換裝。看孔穿著頗為正式,搭配美美的妝,以及精心打理的髮型,看上去就是雍容華貴的貴婦呢。已是晚餐時間,跟孔提議一起到巷口吃韓式料理,孔卻急著離開,這大忙人大概又約人吃飯吧?

 

錄影:

2012.11.02狗狗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