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砂鍋+粉絲


豆腐砂鍋


紅糟肉


嗆蟹(一半已下肚)

昨天下午老公去舊家,回程順道來接我下班,和好同事等搭電梯下樓時,她笑說:妳現在是包租婆耶,我說:我家老爺才是包租公啦,若以出租套房的房間數來算,他有6間套房,出租中的有5間,剩一間大套房,並不一定要租出去,有必要到台北時,有個地方歇腳也不錯,而我名下就只有一間小套房而已,哪夠格叫包租婆

 

回家途中,老公突然想起和人約了面交導航,兜了一圈轉往西門町,三味食堂就在附近,興匆匆開過去,黑壓壓的,週一沒營業啦順著往下開,看到”吃吃看”,我說之前網路上看過這家店的介紹,不如吃吃看碰巧店門口有停車位

 

進到店裡,沒有所謂的裝璜,就像自家的飯廳,大約七點的用餐時間,裡面有4大桌客人,每張桌上都擺個砂鍋,外省籍長者居多,而且全是男人

 

空桌只剩兩小桌,和老公跑去看櫥櫃小菜,只剩一半菜色,本想點蔥燒鯽魚,但老公說他之前在中國大陸吃嗆蟹好吃,便點了嗆蟹$250,又點了紅糟肉$60,我點豆腐砂鍋$200

 

老公大概期待太高,對他家的嗆蟹有些失望,我則是第一次吃,吃了一點蟹黃,及一隻蟹腳,冰冰涼涼帶著酒味,倒沒什麼特別感覺

 

豆腐砂鍋十分超值,料很多,湯頭也還蠻濃郁的,特別的是,粉絲是另裝一碗,粉絲吸飽了湯汁,好吃

 

將吃不完的紅糟肉及豆腐砂鍋打包,小姐問嗆蟹好吃嗎,老公很白目,竟大咧咧說不好,酒太重,且蟹不是十分新鮮,真是的,當時店裡還有別的客人在,何必這樣惹人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