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5點多房客要簽約, 怕狗狗又因我們出門沒帶牠們, 而在家裡撤野, 於是老公3點多先帶狗狗去公園, 4點半回來, 一起出門去舊家

 

途中老公說肚子餓了, 時間要來得及, 先轉去南京東路買花生泡泡冰, 以及我超愛的韮菜包, 結果兩家都休息, 轉回舊家時, 老公要我下車去超巿買熱水器用的電池, 再走路回舊家, 他先回去簽約, 我前一晚3點才睡, 早上8點多就起床, 睏到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跟老公說我要休息, 他只好乖乖自己下車去買

 

結果頂好沒賣他要的牌子, 轉去上新聯晴才買到, 將車子停在舊家樓下, 老公說簽好約再去延平北路吃麵線, 好一陣子沒吃顏家麵線, 超想吃的, 肚子餓也願意忍耐一下, 於是我在車上瞇眼休息, 老公自己上去簽約

 

老公簽好約上車來, 一路開到顏家附近, 我才將椅背豎起, 準備下車, 到顏家時快6點半, 他們每天營業到晚上7點, 車子停好後, 店裡還是不少人, 叫了一大55一小40麵線, 以及一盤臭豆腐

 

麵線送上來, 滿滿的料, 味道真是好極了, 太急著吃, 結果像之前幾次一樣, 又忘了先拍照存檔啦, 我每次都想點大碗, 又怕吃不完, 所以點小碗麵線, 點了小碗又心有不甘, 所以加點臭豆腐, 否則他們的臭豆腐, 既不夠香, 也完全不酥脆, 雖然40塊一大盤, 但實在不值一吃

 

吃完麵線, 老公說再去吃香菇肉粥, 將車停在店家門口, 點兩碗粥20x2, 燙魚皮50, 燙魷魚50, 以及炸豆腐20,粥的湯頭很不錯, 魚皮及魷魚, 配上店家調的醬汁, 也很好吃, 但當晚的炸豆腐卻失敗, 完全沒有以前吃的那樣酥脆可口

 

倆人吃完麵線其實已飽了, 不想打包, 所以勉強將粥及菜都吃完, 接著要去吃豆花, 老闆被我點豆花的說明弄昏頭, 原來他家的紅豆, 是大小紅豆混合, 我卻一直以為大花豆是單獨的一項, 難怪把老闆弄昏頭

 

老公點一碗去冰的紅豆花生豆花, 倆人合吃, 即使去冰, 但一方面我實在吃不下, 一方面不愛吃冷的, 所以只吃兩口, 就由老公包辦, 外帶兩份去冰紅豆花生豆花, 是老公要的, 一份熱的粉圓紅豆豆花給女兒, 豆花一份25塊, 值得一提的是豆漿, 濃郁好喝, 比瓶裝礦泉水還便宜, 即使豆漿現在稍漲, 還是超便宜的

 

我們吃豆花時, 陸陸續續有客人要外帶, 有一20出頭的大男生很怪, 點豆花要分段落的, 老闆問一句他才答一句, 總共至少問了4~5次, 才知他真正想點的是什麼口味, 多虧老闆有耐心, 要是我, 碰上這種客人, 肯定要抓狂啦

 

倆人吃飽喝足打道回府囉, 不知下次何時再吃麵線, 我一定要記得先別急著吃, 拍完照存檔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