鯷魚高麗菜義大利麵


蕃茄奶油鮮蝦義大利麵


墨西哥滑蛋豬肉飯



Q版波蘿麵包








炸蝦野菜天婦羅咖哩蛋包飯$139.-







幾個好同事早就約定本週四吃"櫻", 週五吃"蘋果工房"

 

"櫻"是日式拉麵店, 在忠孝敦化地下街, 12:45下班和同事一起走過去, 突然發現, 在此地區走跳十多年, 我竟從沒走過這條地下街, 總是一下班就回家, 套句現代用語, 我是十足的宅女

 

”櫻”時, 店面不大, 座位不多, 裡面只剩散座, 以及靠牆的長條座位, 正中間只有一位小姐在用餐, 服務人員讓我們先點餐, 之後, 請長條座上那位小姐挪一下, 再讓我們入座, 我對那位小姐頗有意見, 除了她一人佔一整張長條座, 還有, 服務人員請她挪座位, 她只挪一點點, 我們四人很擠, 而且她沒將自己吃的蝦殼一併拿開, 真沒禮貌, 不一會兒, 靠門口有位子, 我們便移到那桌去

 

在公司就已先看目錄點菜, 看來看去我只能點最貴, 也是菜名最長的一道: 野菜炸蝦天婦羅咖哩蛋包飯 $139.-, 附味噌湯, 大概因為最貴, 所以同事都已吃了不少, 我的是最後才上

 

這道餐點份量十足, 味道也還不錯, 吃到最後, 剩幾口飯真的吃不下, 湯也沒喝, 讓我想起上週吃的那道炸蝦天婦羅, 要價$160.-, 除了那一碟天婦羅, 什麼都沒有, 同事點的餐也都不錯, 可惜即將搬走, 要再吃機會不多了, 回程時拍了幾張地下街紀念, 回公司路上, 討論4月20日那週要排行程, 我提起仁愛醫院後面巷子那家豬肝麵, 大家一致通過要找一天去吃

 

今天安排蘋果工房, 12點我打去訂位, 本來店家不接受12:45後的訂位, 我說之前去店裡, 你們店長建議我們, 還是可以先打電話訂位的, 接電話的小姐才將我的資料登記下來, 我平常是不愛social, 但有必要時, 要我出面作這種事, 還是輕易達成任務, 好歹待過業務部, 臉皮肯定要厚才當得了業務

 

12:45準時下班, 走到蘋果工房大概要6分鐘, 先在帶位區點餐, 一點完餐, 已有空桌, 迫不及待取用沙拉吧及小菜, 餐很快送來了, 前幾次去吃, 因為貪心, 主餐送到前吃太多沙拉吧的東西, 待主餐來時, 又捨不得浪費, 所以每次吃完回公司, 肚子都飽漲一整天, 反而不舒服

 

今天有注意控制自己的手, 別挾太多小菜,  ”殘殘”吃了兩盤, 已經半飽, 我今日主菜點”蕃茄奶油鮮蝦義大利麵”, 客人不多, 四人點的主餐很快就上, 我的餐已吃過好幾次了, 蝦給的很大方, 麵也不少, 味道及麵的咬勁都到位, 才130.同事說真想多來幾次, 但每次來吃都吃太撐, 這樣也不妙呢

 

好笑的是, 上一回去蘋果工房, 沙拉吧有蓮霧, 但只挾了一次就沒再補, 左等右等, 看到有人送一大袋蓮霧進廚房, 還以為很快會補, 卻等到我們上班快來不及, 才失望的回公司, 今天水果是西瓜, 同事看到沙拉吧在準備蓮霧, 又開始等, 結果一直沒有上蓮霧, 愛搞笑的L小姐說: 今天二度挑戰蓮霧失敗

 

下午麵包是Q版的波蘿麵包, 之所以說Q版, 是因為直徑大約只有10公分, 比一般正常尺寸小了一號, 但搬到新公司連Q版麵包都沒了, 想想現在員工福利, 竟然只剩下生日送的A包, A小姐突然說了句超爆笑的形容詞, 她說包那麼大, 不如比照名牌Agnes b, 我們這生日禮A包, 就叫Axxxx B(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