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一早到公司放便當, 烤箱燈不亮, 拉開抽屜式的架子發現插頭竟被人拔掉, 上頭沒任何警示, 而且因為設計不當, 根本沒法將插頭插回去, 正在發火時, 設計部洪哥走進來, 也要放便當, 他說上週五他放便當時沒發現插頭被拔掉, 中午吃飯吃冷便當, 也是因為根本沒貼任何警示在上面

 

因為公司搬到新址, 附近吃飯不方便, 考慮帶便當的人會增多, 公司上級為因應需求, 所以特地添購第二個烤箱, 既然買了卻又不讓人用, 是買來當大型垃圾嗎? 和那變態女人一樣, 放在公司佔位子又沒用處, 擺著又難看

 

最扯的是, 不知那個白痴+混蛋, 不讓人用第二台烤箱, 該拔掉的是上層那個烤箱插頭吧, 卻拔掉下層烤箱的插頭,到當天中午要拿便當時, 滿滿的便當, 門一打開像土石流, 一不小心會被便當打到頭, 我當場發火大罵, 後來發現那個神經病部門有人在餐廳吃飯, 我才不怕她怎樣, 照罵不誤

 

週二部門同事露小絲說, 已有人悄悄改將上層烤箱插頭拔掉, 可是因為便當全部擠一個烤箱, 熱能差, 便當沒烤熱

 

昨天在洗手間碰到我們協理, 我趁機跟她反應此事, 協理馬上去找負責的人, 也立刻得到回應: 以後兩個烤箱都可用

 

今天又在洗手間碰到協理, 我請協理和我一起去餐廳實地觀察, 建議將烤便當的兩個烤箱, 改放平台, 將平台上極少人使用的烤麵包機放抽屜式架子, 這樣才符合使用者的方便及安全

 

協理認同我的意見, 問我為何沒人去跟負責的人反應? 我說, 負責的人上頭老闆難搞, 我們mini potato算什麼東西, 人家犯不著為了我們去得罪他主子, 反應有屁用協理說她會去要求改善

 

真搞不懂,有必要省那點電費嗎? 套一句老公說的話, 那變態女人是家庭不溫暖不幸福, 才會一天到晚找人麻煩

 

那變態女辦公室附近的同事說, 自搬到新公司, 截至昨天為止, 那變態女每天叫自己部門員工幫她喬位置, 說風水師幫她看的方位不佳, 昨天又在喬時, 一位業務部經理經過她辦公室, 說她: 妳怎麼這麼麻煩

 

那女人酷愛噴髮膠, 將髮型弄成半屏山, 所以我們私下叫她髮麗香, 聽說髮麗香當場回嗆那位經理: 你就是這樣才會討不到老婆, 我家Steven一定是好老公

 

我個人認為敢娶髮麗香的人才是世界偉人啦, 我家老爺很壞, 說偉人碰到她也會變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