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昨天沒套牙冠,因為同事約了到全家福餐廳去吃中飯,今天A小姐又請假,帶兩個寶貝女兒去動物園玩,帥哥阿寶也有事不參加,所以5個美女加兩個帥哥,負責點菜的M小姐替大家點了$800合菜(不加成)

 

公司隔條街的這家全家福,是基隆全家福的內科分店,公司尚未搬到內科前,因山友聚餐,我已去過好多次,那時還抱怨幹嘛大老遠跑到內科吃飯,但吃了幾次,對他們家的菜評價不錯,前一陣子部門主管特別請我們和另一部門同事去吃,大家也吃得很開心,那時因跨部門,不好意思拍照,這次都是同部門同事,我就毫不客氣的大方拍照啦

 

和狀元樓相較,全家福的菜味道高雅,狀元樓的就太重口味,全家福的菜水準也比狀元樓穩定多了,此外,狀元樓商業午餐固定每人$150,而全家福可以點不同價位的合菜,我們7個人,吃那麼多道菜,7個人攤下來,每人才花$115,不必大熱天走大老遠,跑到瑞光路去找餐廳,大家都超滿意的啦,我笑說以後狀元樓想要再賺我們的錢,恐怕很難了


 

開陽白菜,好吃,88水災後,能吃到青菜是福氣


蝦鬆,這是第一道上的菜,負責點菜的M小姐說她沒點這道,我們以為送錯了,不敢動筷子,一位美女過來表示,這是餐廳主動幫我們升級的菜啦,大家才放心的享用

我都一次包兩種皮,比較不容易破

 


麻婆豆腐,還可以


破布子蒸魚,鮮美,湯汁拌飯,超棒的啦


韭黃肉絲蝦仁,蝦仁好吃,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芥蘭牛肉,廚師加咖哩一塊炒,味道不錯(我只吃芥蘭), 88水災後,能吃到青菜是福氣

榨菜肉絲湯,普普,就一般的榨菜肉絲湯

石花凍,今天A小姐又請假,帶兩個寶貝女兒去動物園玩,所以大家笑稱要幫她打包快遞送過去

公館山公園,搬來三個多月了,還沒走上去逛,帥哥TOM叔叔跑去看那一大片白色花是什麼花,答案是蛛蛛百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