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電話費是我在付,正常的話,每個月含網路費大約一千塊上下,前幾個月電話費暴增到1300多,這次竟離譜到3000多塊錢 看了明細,手機費高達2000多,巿話也超過400塊,算一算半年來,光電話費繳了近一萬,真是只能用心痛來形容

 

我請老爺跟女兒講一下要節制,否則我拒付,讓老爺自己去繳費,女兒當時人在外頭,這豬頭男人打手機教訓女兒後,還跟女兒說電話費是我在付的!

 

這男人真是沒神經耶,幹嘛這樣說啊,女兒肯定認為我在告狀,女兒算很乖巧,我向來以對待朋友方式待她,但老實說互動不多,老爺這樣處理,不是害我很難為嗎?

 

我自己平時超省的,車錢及飯錢加起來,每天花費大約$100,我不是個小氣的人,但我認為錢要花的有價值,電話費是最不值得的消費

 

現在MSN,SKYPE都能通話,透過網路電話,不必花一毛錢,女兒房裡電腦及耳嘜等裝備一應俱全,那麼方便,為何要打手機呢?這些錢要是拿去吃吃喝喝,或買衣服還比較有價值吧

 

老妹說她女兒手機也被停話,也是因為手機費一個月$1000多,家裡電話費也暴增,現在的孩子真的是不知人間疾苦,不懂賺錢的辛苦,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