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巷子義大利麵

 

明天早上就要出發到中國,家裡剩女兒,我寫了張字條,上面條列了一些請女兒幫忙的事項:餵狗狗、清狗狗大小便、電熱水瓶添水、抄瓦斯表、三天澆一次花,只要注意這些事即可,雖然電熱水瓶是日製知名品牌,有斷電裝置,但老爺還是要我寫一張memo,貼在電熱水瓶上,提醒女兒添水。

 

即將離家九天,我要老爺今晚和女兒一起到巷子吃飯,我買單,老爺說好,女兒當然也願意。訂位後,將近六點出門,巷子義大利麵的隔壁,門口有隻貓咪超可愛,忍不住拍了幾張相片。

 

這是我第二次到這家巷子義大利麵用餐,老爺是個怪咖,明明不愛起司,上回和同學到此用餐,他點焗麵,今天點焗飯,用餐時嫌燙,又說起司太濃。焗麵或焗飯本來就要濃濃的起司去烤呀,起司當然多,而且絕對很燙口,說老爺是個怪咖不為過吧?

 

兩次到巷子義大利麵用餐,我覺得他們家的餐點,量多味美價格也不貴,很划算,女兒愛吃義大利麵,她是第一次到此用餐,也頗為滿意,以後若同學到附近,想吃義大利麵,巷子是個不錯的選擇。

 

用完餐走回家,我問女兒要不要去馬可先生買麵包?女兒說好,女兒買了一條土司,還買了一瓶黑麥汁,我只買了一個麵包,打算明天早餐吃。今天剛好是馬可先生全面八八折最後一天,不必用VIP卡,但也不能積點。

 

馬可先生的麵包價格不便宜,本來我捨不得買馬可先生的麵包,後來想想,我平常根本沒啥消費,一條土司一百塊左右,我能吃一個星期早餐,幹嘛那麼省咧?於是花了一百塊辦一張VIP卡。沒想到女兒說她也辦了張VIP卡,年輕人果然比我這LKK捨得。

 
arrow
arrow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