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3千葉自助火鍋

 

昨天早上妹的女兒嫣來電,說阿嬤在她們家,煮了麻油雞,妹婿邀我和老爺去妹家吃麻油雞,跟老爺到妹家時,妹的兒子修修立刻跟姨丈報告,表示姊姊嫣的電腦中毒好一陣子,於是老霸道的佔用修修的電腦。

 

妹說修修超好笑,不敢反抗姊姊,跟妹問好了我們家電話之後,說要打電話給老爺,跟老爺告狀,結果看修修自言自語:「是阿姨跟姨丈,打電話又沒關係…..」超認真的自我鼓勵,可是終究沒打這通電話,好不容易見到姨丈,立刻便跟姨丈報告,於是昨晚離開妹家時,老爺便將嫣的電腦帶回家,回到家已很晚,老爺卻忙著重灌,搞到半夜才搞定,今天便立刻帶到妹家,嫣嫣及修修都高興得很,覺得姨丈超神奇。

 

妹婿邀我們留下來一起吃晚餐,訂了千葉自助火鍋,老爺不怎麼愛火鍋,大概也不好意思明說,誰知這家千葉自助火鍋生意超好,8點才有位子,據妹婿表示,8點進去吃也不錯,那時候餐廳便不限制客人用餐時間,可以暢快享用美食。

 

妹下班回到家大約7:30,走到餐廳據說大概要20分鐘,我見修修仍是短褲及短袖上衣,提醒妹趕快幫修換衣服,搞了老半天,修修出現時,穿著一條九分褲,嫣嫣狂笑個不停,原來妹壓根忘了幫修修買新長褲,家裡的長褲都太短了,這一條九分褲勉強能穿。我笑妹,老是要媽咪幫她燉長高湯給修修,竟然不知道自己兒子早就偷偷長高不少啦。

 

從妹家走到千葉自助火鍋果然有一小段距離,而且穿過小巷子走,感覺似乎更遠,平常我都6:00左右吃晚飯,此時已餓過頭,不大餓了。到了餐廳門口,有一群人在排隊,幸好我們訂了位,很快便有人帶位就座。

 

餐廳佔地廣大,而且每張桌子間空間夠大,用餐環境挺舒適,除了山珍海味火鍋料,吧台上的東西非常豐富:熱炒、炸雞、滷味、薯條、熱狗、炸洋蔥圈、港式點心、壽司、明治冰品、甜點、蛋糕、水果沙拉吧、甜湯….,中式、日式、西式鹹食或甜食一應俱全。此外,各式茶飲、氣泡飲料、不同風味的咖啡,也任君挑選。

 

以前年輕,胃納量較大,即使吃撐了,也很快就消化完,近來每次約人吃包肥(Buffet),我卻總是得小心翼翼,避免吃太飽,因為吃太撐會超不舒服,不是想吐,就是肚子拉不停,所以此刻各式美食當前,我還是無法隨心所欲暢快享用,倒是老爺超厲害,光是明治冰棒,一口氣吃掉四支。

 

千葉自助火鍋的價格,週一到週五午餐每人$359,晚餐每人$399,例假日午餐或晚餐每人均收$399115~150cm以下兒童一律收$18065~115cm兒童則只收$50清潔費(以上均另加一成服務費)。千葉用餐環境不錯,服務人員態度也不錯,菜色豐盛,而且口味用心,補料速度也快,以整體表現來說,到千葉用餐,算是物超所值,難怪妹婿說,來千葉吃火鍋,山珍海味一網打盡,想吃好一點的火鍋,沒必要在家煮囉。

 

回家在車上跟老爺聊天,我說女兒愛吃肉及海鮮,以後若想吃好一點的火鍋,不妨開車到土城千葉用餐,相信以女兒吃肉及海鮮的能力,還有老爺吃冰棒的功力,絕對不會虧本。

 

附註:

千葉自助火鍋金城尊爵館(備專屬停車場)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200-11

電話:(02) 2273-6820

arrow
arrow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