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13養生

 

之前提供關節炎療方給孔,孔跟她熟識的中藥店買的藥方價格,比我常買的價格便宜很多,於是託孔,麻煩她有空幫我買養生消脂茶,順便帶一瓶老爺愛的榛果漿。老爺昨天一早便出門打球,孔好熱心,要到家裡之前,打手機給我,告知一包養生消脂茶$40,並說很快就會送來家裡給我。其實原配方是單人份,三公克泡1000cc熱開水,老爺算了我和他倆人一天要喝約3000cc,所以改為三錢裝一份。

 

孔將東西送到家裡來,她自己也順便買了養生消脂茶,我特別跟孔解釋,自己一個人喝的話,一包要泡3000cc,一天不能喝太多水,所以是兩天的量,近來氣溫升高,最好放冰箱,以免壞掉可惜。同學大老遠幫我送東西來,感恩蛤。

 

立刻打手機跟老爺報告,30包養生消脂茶$1,200,加上榛果漿$200,合計$1,400。老爺回家後只給我$1,000。我:「吼,養生茶是你自己要喝的,榛果漿也是你愛的。」老爺回嘴:「幫妳買麵包機了吔,而且妳也可以喝養生茶啊。」臭老爺真是個斤斤計較的小氣鬼,幸虧我不必靠他養,否則日子怎麼過?切~

 

昨天下午閒閒沒事,想到之前買的那罐加州梅乾還剩一點,切碎之後代替葡萄乾,來做個加州梅吐司吧?加州梅應該在第一次嗶聲響起時加入,一直擔心沒聽到嗶聲,於是看時間差不多時,就將加州梅倒進去,大概因此攪拌過度,所以成品出爐時,加州梅與麵包體幾乎融合,看不大出來是加了什麼料在吐司裡,不過吃起來還不錯。

 

今天徐來喝下午茶,帶了烤饅頭給我,說她家老爺很愛這個烤饅頭,烤饅頭看上去個頭不大,一顆$18,拿在手裡感覺沈沈的很紮實,剖開看內容,加了枸杞、松子、白果、葡萄乾等養生餡料,難怪一顆要賣$18。我讓徐帶加州梅吐司回去品嚐看看。

 

p.s.養生消脂茶

點這裡à 長庚中醫師養生消脂茶

或這裡à 長庚中醫師林東毅養生茶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