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9~31綜合羹、修紗窗、送粽子給老爸

 

0529日(週三):媽咪的愛心粽、網購越南咖啡、徐送金棗茶

 

八點多手機響起,心想一定是媽咪,果然是媽咪說要帶粽子來給我,媽咪到時已九點多,帶來的鹹粽分包肉及沒肉的兩種,另一袋要給徐,謝謝徐經常送禮給媽咪,還交待我拿三個粽子給老爸。從我有記憶以來,媽咪一直活在爸的淫威下,如果是我被老公這樣凌辱幾十年,肯定早就跑掉,而且老死不相往來,怎麼可能還包粽子給這種可惡的男人?媽咪真的是太善良了。

 

泡咖啡準備餅乾讓媽咪享用,陪媽咪在客廳吃早餐,媽咪拿這麼多粽子,塞給媽咪一千塊,媽咪本來不肯收,但我硬要媽咪收下,早已準備好要給媽咪的東西,也塞進媽咪背包,媽咪只坐了一會兒便說要去山上走走。媽咪剛離開不久,越南咖啡到貨,其實咖啡庫存還不少,但日前發現網路越南咖啡特價,而且可使用信用卡紅利折抵貨款,信用卡紅利點數將近兩萬點,但其實換不了什麼實用的東西,來扣抵貨款最實在,所以才會趕緊下單,今早十點多到貨。

 

老爺開車載女兒到學校,順便列印球隊的資料,所以中午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家吃飯,炒了一盤蛋炒飯。吃過飯在客廳上網,下午一點多開始下起雷陣雨,兩點多徐來喝咖啡,帶了兩盒金萱茶,一盒是要給媽咪的,將媽咪準備給徐的粽子交給徐帶回去。

 

0530日(週四):豆漿機壞了、主臥紗窗修理

 

豆漿機壞了,今早本來要打米漿材料都放進去了,卻不能用,老爺只好拿出攪拌棒將材料打碎,放瓦斯爐上煮,煮出來的米漿口感不佳,這台豆漿機之前機芯壞掉,老爺到服務中心修,結果花了一千多塊買了新機芯,誰知才半年又壞了,老爺很火大,說這426產品真的有夠爛,我說產品不爛的話,每個消費者買一台用十年,廠商不就倒光光?

 

老爺中午又要煮綜合羹,邀徐來家裡吃午餐,徐十二點半進門,買了一袋已切塊的紅肉西瓜,還有一袋滷雞胗,徐跟我一樣愛滷雞胗,但今天這雞胗口感不佳,味道也不怎麼樣,徐買的這袋雞胗份量不少,我倒了一部份在小盤子裡配羹吃,其他都讓徐帶回家。

 

近來網路推文力推飯前吃水果,徐買的西瓜來不及飯前吃,所以我想飯後過一小時再吃比較好,跟徐在客廳看電視,兩點多吃西瓜,我跟徐建議,盡量不要買已切塊的水果,根據老妹以前在賣場的經驗,切塊水果來源,不少都是品相差的水果,甚至是已不新鮮的水果,將不好的部份削掉,留下好的切塊裝盒販賣。

 

三點半與徐一起出門,徐回家,我則是拿粽子回老家給老爸。爸得知粽子是媽咪親手包的,不免驚訝,我想他心裡一定感觸良多吧?不管爸是否後悔以前對媽咪這麼壞,可惜來不及,我認為媽咪回去跟爸住的可能性幾乎等於零,換作是我,好不容易脫離苦海,過著自由自在的日子,傻子才會跳回痛苦深淵。

 

主臥紗窗捲不回去已好久,老爺一直懶得拆下來修,今天傍晚終於願意動手把紗窗拆下來,其實前後不到半小時就修好了,老爺這傢伙很臭屁,但老爺的確有兩下子,不論作什麼都超龜毛,力求完美的個性讓我十分欣賞,但這臭傢伙,總愛叫我在一旁侍候,拿我當萬能搖控器,切。

 

0531日(週五):皮皮看醫生

 

皮皮這次的背傷恢復很慢,女兒一直催老爺帶皮皮再看一次醫生,今晚女兒要到獸醫院打工,晚上八點多老爺帶皮皮出門,怕Doggy吃醋又在家裡哀嚎不止,所以決定兩隻一起帶出門。回到家後,問老爺怎麼樣,老爺說今天也只是拿藥,再吃一陣子看看。

 

晚上將近十二點,老爺又想吃宵夜喝小酒,老爺喝威士忌,下酒菜是烤雞腿,酒的熱量其實不低,我怕胖所以單喝紅酒陪老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