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逢七夕是和老公去好樂迪度過,今年搬新家,老公說新家唱歌效果不輸好樂迪,便決定晚上在家喝小酒,順便測試卡拉OK音響效果,再決定喇叭升級或是換高檔的麥克風,否則下週邀請山友來家裡歡唱時,肯定會被PRO級的山友笑配備太差啦

 

下班後回娘家吃娘作的油飯,老公連吃好幾碗,我一向對油飯不大有興趣,昨晚竟也吃了近一碗還意猶未盡呢,本想再添,又怕待會兒回家沒法再陪老公喝小酒吃宵夜,臨走前想起女兒也愛吃油飯,又帶了一大碗公,老公還跟娘要了黑麻油拌油飯,果然更是香氣四溢

 

樓下巷口那攤鹽酥雞味道不錯,買了一些當下酒菜,老公自豪於新家隔音好,將音響開的很大聲,又忘我的高歌,我說非假日別太囂張,說著說著有人按門鈴,我倆心想大概是鄰居來抗議,結果是管委來送掛號信啦,都快十點了耶,可見這社區管理的真不錯

 

女兒剛過暑假時就自己上網找打工機會,已在一家獸醫院上班好一陣子了,本來只上晚上六點到十點的班,近來應醫師要求,連早上班也上,昨晚剛過十點半女兒一進屋,孝女的老公馬上將油飯弄熱給女兒吃,女兒拿室內電話要打手機給她朋友,老公責怪為何不請朋友打來家裡,幹嘛浪費錢打手機,女兒頂她老爸:你好小氣!氣得老公大聲責罵:電話費是我在付,妳現在是在說什麼瘋話?叫妳朋友打來!

 

在我看來,老公是個對理財很有概念的人,相對的在很多人眼中就是不夠大方,女兒算是乖巧的孩子,懂得要打工賺錢,但這樣隨意打手機,完全不考慮賺錢的辛苦,打工又有何意義?現在的孩子真是叫人不知該說什麼好

 

點播的歌唱完已十二點半了,我收拾好東西準備進房睡時,老公正在吃女兒沒吃完的油飯,剩2/3碗公,他竟還能吃光光,真是“猴塞雷”

 

今早被手機鬧鈴叫起床,迷迷糊糊不知為何蠻生氣的,稍清醒後才想起,昨晚夢到老公去喝花酒,我正在生氣找他麻煩,就被鬧鈴吵起床,難怪起床那刻鐘還在氣,到公司上班跟同事說此事,被笑罵神經,太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