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SUS筆電壞好一陣子,  我平日上網只收發信, 很少上其他網站, 而老公的電腦是桌上型, 一直都放在書房,  搬家後一堆雜物還堆在書房, 加上書房的採光及通風都不甚理想, 所以他老愛霸佔我的筆電, 他簡直像宅男似的, 起床就掛在網上, 總是到半夜一兩點, 要我一再催促才肯睡覺, 而且常上拍賣網站, 所以我強烈懷疑筆電是他弄壞的 筆電壞了後,  回娘家將我放娘家的桌上型電腦搬回家放主臥, 本來是我要暫代筆電的, 結果老公竟又老霸著我的桌上型電腦不放, 所以我一直逼老公送筆電去修, 結果是拖到9月6日才送去

 

9月6日那天下午出門, 送筆電去八德路ASUS維修中心, 老公說掃地機的維修處離八德路不遠, 順便將故障的掃地機一起帶出門, 9月7日採柚時, ASUS工程師打手機告知說硬碟故障, 要我們自行買硬碟帶去給他們裝上即可, 週四9月11日老公說硬碟1600己買到了, 賣家剛好在我公司附近, 便來接我下班, 再去八德路, 裝硬碟需時2到3小時, 老公留在車上, 我將硬碟送上去, 跟工程師聊了會兒, 問他為何硬碟會壞, 他說使用中, 也就是電源未關閉時, 不能夠移動筆電, 因為電源未關狀況下硬碟在運轉中, 移動筆電會造成硬碟壞軌, 我認為八成是老公害的, 他總愛沒事把筆電搬來搬去的 工程師說他們上班是朝九晚九, 我說老闆這樣沒人性啊, 要是我就不幹了幸好工程師都是年輕小夥子, 比較耐操

 

跟工程師約好隔天9月12日週五再取件, 便回家吃晚飯, 回到家, 二哥二嫂, 老妹都在家, 除了一桌子菜, 娘說怕飯不夠, 還作了拿手的炒冬粉, 老公本來說一碗就好, 結果是吃了三碗, 還意猶未盡 媽咪很厲害, 孫子經常點菜, 她都儘量滿足孫子的需求, 我們是道地的客家人, 客家人拿手的粿, 菜包等美食就不必說了, 油飯,  餃子等各省美食, 也都很道地, 有這樣神奇厲害的娘, 真是太幸福了 

 

週五下班打手機給老公, 問他人在哪, 他說在舊家, 那時都已6點多了, 不知他還待在那裡幹嘛, 強颱來襲, 應該早點來接我去八德路取件啊, 又不跟我說路上交通大打結, 讓我待在公司中晚點再下樓, 害我在狂風暴雨中等了20多分鐘才等到人, 上車時已很不 愉快, 我跟他說, 以後來接我下班, 快到約定地時跟我說, 我再下樓去, 以免每次都等他等到一肚子氣, 結果老公口氣很差凶我, 我超不爽, 不想再開口, 便閉眼休息, 以免一開口又要吵架

 

往八德路途中一路大塞車, 我閉眼休息, 一句話都不想說,  好不容易到了ASUS維修中心, 往三樓的樓梯口黑漆漆的沒點燈, 心裡正納悶, 待上到三樓, 大門深鎖, 門口貼張公告, 說是因強颱辛樂克來襲, 當晚提前下班, 我氣悶地下樓, 過馬路竟沒看到老公車, 打他手機, 他竟在回舊家的路上 搞什麼鬼啊 有什麼事非得急在當下回去處理, 不在現場等我, 事先也不跟我說 來八德路途中一路上塞成那樣, 他還要回民生東路 我超火大的, 問他為何不等我, 他不但沒有一絲歉意, 還跟我大小聲, 說他現在車在高架下不來, 我氣極了, 大叫不要說了, 就掛了電話

 

站在因颱風而未營業的商家門口, 陰暗的門廊, 符合我此刻鬱悶的心情, 看著眼前狂風驟雨, 行人三三兩兩, 馬路上大塞車, 不少駕駛人因大塞車而心煩氣躁,刺耳的喇叭聲不斷響起, 令人更加煩悶一度考慮是否搭車自己回去, 又因大塞車而打消念頭, 至少等了半小時, 看到豬頭老公的車, 急轉彎在對面停下, 手機同時響起, 我沒好氣的說, 我人在這邊, 你車開到對面幹嘛 剛才打手機給他時, 明明就說我人在這邊了, 他就是從不將我說的話聽進去

 

上了車, 我愈想愈氣, 眼淚止不住的掉也不想費心去擦, 氣極了氣豬頭老公不貼心, 氣他從不將我的話聽進去, 氣他永遠只想到他自己的立場, 從沒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想 我的個性有點男子氣, 不愛計較, 他一個大男人, 卻比我這女人愛斤斤計較  有人說夫妻是前世恩情, 今生再聚為報恩, 真不懂他前世到底對我好到什麼程度, 值得我今生要這樣回報他

 

回到家已快9點, 女兒在家, 雖然明知老公和女兒應該都還沒吃晚飯, 我自己也還沒吃晚飯, 卻氣到不想動, 洗好澡便躺床上, 老公一度進房來, 看我在浴室, 什麼都沒說又出去了, 我還在氣頭上, 才懶得理他啦, 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