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拉米回來後,老公就有點感冒症狀,但鐵齒的他,不但沒在家好好休息,週二還跑去和球友打球,他說爆紅的茂伯是他球會會長的女婿,前一陣子很久沒打球,問會長人去哪,會長說他丈人去拍戲,老公那時以為茂伯是北管高手,大概是拍教育片之類的,根本沒想到是拍海角七號

 

因為很久沒和茂伯打球,女兒又想要茂伯簽名,所以他才去,當天球場風大且又下雨,這下子感冒急速加劇,週三我上班前就發現他渾身汗,那時還不是很擔心,心想他一向身強體壯,就放心出門了

 

6點多下班打他手機,問他是否人在舊家,要不要來接我,沒想到聽到他迷迷糊糊的聲音,說人在空總急診室打點滴,說是4點多就在空總了,把我嚇壞了,馬上趕計程車去,計程車司機是位女士,開車火爆程度不輸男人,雖然下班時間下雨又塞車,卻很快就到空總

 

進了空總急診室,沒看到半個病人或醫護人員,我自己跑進去找,馬上看到可憐的老公,虛弱的躺在急診室病床上,整間病房黑漆漆,連盞燈都沒開,我問老公覺得怎麼樣,他說下午有人約看套房去舊家,之後非常不舒服,因空總最近,他以前一向也都在空總看病,所以自己開了車就近到空總,到急診室一量高燒快40度,先後照了x光片,驗血驗尿,4點多護士幫他掛了點滴後就沒人來聞問了

 

我看了點滴瓶剩下一點點,跑去找人,只有一位護士,愛理不理的樣子護士來量近41度,也有點嚇到,加打退燒劑,說醫師馬上來,老公說想上廁所,我扶虛軟無力的老公去上了廁所,又過了好一陣子,醫師才過來,看那醫師一副無關緊要的死樣子我就有氣,他說要辦住院,我們現住永和耶,如何跑到松山來住院?請醫師幫忙辦轉院,他藉口一大堆,乾脆簽切結先回家看情況再說

 

空總真夠爛,根本沒半個病人,拿個藥要等十多分鐘,搞什麼啊,這些軍醫院的態度及效率真是夠了

 

老公說有人約看房子,堅持要開車回舊家,因老公超會嫌別人開車技術爛,一方面我怕我會開車後,以後出門他就肆無忌憚放心喝酒,所以一直不想去學,現在看他虛弱成這樣,讓我有點想學去開車

 

回到舊家,先去吃晚飯,老公才好吃藥,就近去抄手店,都已快8點,客人還是很多生意很好,老公點湯抄手,我點最愛的擔擔麵,一盤小菜都快吃光了,麵及抄手還遲遲不來,總算送來時,卻給錯成了乾抄手,因趕時間,也不換了,老公跟店家要碗清湯,後來老闆將正確的湯抄手端來,老公那時已吃飽,開玩笑問免費嗎?沒想到服務小姐卻說要另收費也難怪老公說這店家真不會作生意

 

吃完回舊家,不久有位男士來看房,是個超龜毛的高個子男子,手上竟拿偵測器,是偵測手機基地台的東西此男很怪,不要冰箱,說他極怕吵,而且體質異於常人,所以特地帶偵測器看房子

 

送走怪怪龜毛男,老公說他已好很多,堅持再開車回永和,拗不過他,只好一路上提心吊膽的一直跟他說話

 

老公啊,一直要你要小心照顧自己,別熬夜,別喝那麼多酒,你總嫌我囉嗦,我也討厭變碎碎念的黃臉婆啊,我們還要在一起長長久久,請你一定要愛惜自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