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凌晨4點多睡不著,把我吵醒,之後倆人就東聊西扯,我6點15分起床,準備上班,臭老爺,害我整天沒精神

 

老爺今天打球,下班出捷運站打手機給老爺,他說吃過晚飯,正在回家途中,我問他女兒在不在家,老爺說出門時還在,沒力氣回到家再弄飯,我到巷口滷味買滷味,我前面已有5個人,我在挑滷味時,後面又來了兩位,可見小店生意愈來愈好,真為年輕的女老闆開心

 

回到家,女兒不在,把滷味倒到大碗中,滿滿一大碗,接著弄飯飯給狗狗吃,兩隻寶貝在家一整天,居然完全沒在家裡便便及尿尿,真怪

 

狗狗吃飽後,才輪到我自己吃飯,女兒不在家,滿滿一大碗滷味吃不完,乾脆把便當盒拿出來,裝滿滿,明天帶去公司當午餐

 

粉條+花干+芋簽+高麗菜+豆皮=$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