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旺年會在麗庭莊園,公司公告上班到中午,即可下班“整型”,今年首度未邀廠商,全部是自己人,事實上,我好多年沒為旺年會花錢“整型”,午餐和同部門同事走到瑞光路濟州鍋,我吃鴨血臭豆腐,吃過飯,call老爺來接我,到民生東路套房休息,5:45老爺再載我去麗庭莊園,老爺帶了筆電上網,我在套房小睡

 

5點多起來,化了淡妝,老爺說他要去大賣場逛逛吃飯,5:40出門,5:45就到麗庭莊園了,外頭下著雨,今年主題是放手一博,簽到後拿到抽獎券,投入箱中,另有三枚籌碼,有三關遊戲可玩,第一關押寶賭大小,這個我會,但押錯寶,第二關21點,我不會玩,同事幫著玩,也輸,第三關押號碼,嬴了一個吹氣狼牙棒,送給MIS的西卡拉

 

看到部門同事主管在調酒區旁聊天,我跑過去聊聊,協理手上袋子裡本來裝滿今天要用的一百多萬現金,但現金已轉交主辦單位,袋子是空的,我說沒關係還是摸一摸,餘溫說不定也具效力呢

 

喝了兩杯調酒及幾片餅乾,拍了幾張相片,看看錶已過了預定的開始時間,還不讓大家進會場,外面下著不大不小的雨,大家都無奈的躲在屋簷下,好不容易終於開放進場,我們今年桌次是桌長抽籤抽到九號,總算不是柱子邊的爛位子,不過今年因為未邀廠商,場地不像往年那麼大,所以也沒有柱子就是了

 

我們部門被分派到紅心隊,和總裁同組,今年節目是花錢請外頭娛樂公司包辦,有個汽球達人要求觀眾上場,獎品是汽球手工精製成的海綿寶寶,湯姆叔叔被選上,後來才知根本是汽球達人故意選男生的,因為遊戲過程中湯姆叔叔被當活道具,被虧被整,不過這位汽球達人功力不錯,老少咸宜,高明

 

當湯姆叔叔好不容易羸得海綿寶寶,正準備下台時,女主持人又把湯姆叔叔叫回台上,這位看上去約30歲左右的女主持人,穿著一件緊身超迷你銀色洋裝,音調高亢刺耳,風格類似楊繡惠,她沒搞清楚我們好歹是美商公司,竟對湯姆叔叔頻開黃腔,她以為在主持脫衣舞秀場?還是牛肉場?有沒有那麼離譜啊?

 

有一遊戲是比分貝,我們的L小姐上台,本以為她的表現能拿下第一名,那麼她個人拿兩千,我們每位隊員各拿一千二,沒想到半路殺出程咬金,一位與她英文同名的大姊,拿下第一,真是太可惜

 

團體遊戲我們紅心隊總成績雖是四隊中第三名,但這僅表示抽獎第三順位,我們隊長手氣超旺,居然抽中最大獎,每位隊員可拿到八千塊現金,真是太棒了

 

最大獎是現金五萬,每個人都有機會,由總裁擲大型骰子,我們選邊站,我才玩到第三次就遭淘汰,我們部門A小姐及L小姐一直玩到倒數第二關也遭淘汰,與五萬現金擦身而過

 

此刻老爺的車也抵達會場門外,A小姐說她老公在附近,我們送她過去,今天似乎全台北巿的人都吃尾牙,所有馬路都塞爆了,在巿民大道上停停走走,我一直要老爺打給女兒,因為女兒打工的獸醫院,也是今天在世貿附近吃尾牙,他說獸醫院員工才幾人,不可能吃到現在快十點半,眼看一路塞,他才打給女兒,女兒說她也才剛吃完飯,老爺於是來個大迴轉,轉去世貿附近,往世貿方向沒那麼塞,但女兒手機不知為何居然一直不通,好不容易接到,女兒說手機沒電了,這對父女真是一對寶

 

我跟老爺說今天中大獎,老爺說要吃紅,居然開口要五千耶,說是他沒工作,要拿來買年菜用的,拜託他是包租公,在家不出門,每個月進帳不比我少耶,我一向不是視錢如命的人,想想這八千是意外之財,便爽快抽了五張大鈔給老爺,笑說今天老爺來接送三次,算貼補車資及油錢吧,不過這車資可真貴啊

 

一路狂塞車,快到家時已近十一點,老爺近來迷上豆漿,硬要喝碗豆漿才肯回家,於是在永貞路一家永和豆漿店旁停車,他自己下車去喝兩碗豆漿,女兒在後座睡的很香,回到家已十一點,真是累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