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老爺請客

 

之前老爺說過,我若考上職訓就請我吃飯,決定今晚去豆桑吃日本料理。已經來過豆桑很多次,也帶親友來吃過好幾次,都獲不錯評價,物美價廉,而且重點是門口就能停車,非常方便。

 

到豆桑已七點多,週日晚餐時間客人蠻多的,我們未事先訂位,幸好還有位子。今日十元特價是鮪魚生魚片,每人最多可點三片($30),於是點了六片,如此一來老爺不必另外點生魚片。老爺說今晚由我點菜,扣掉生魚片,再點四道:花壽司、炸蝦天婦羅、辣味中卷、酥炸軟殼蟹。

 

今天點的每一道菜,味道都很不錯,和老爺一邊聊天一邊享受美食,很開心。老爺:「妳考上職訓課,領的七成生活津貼,其中那一成是因為我才領得到的,應該是妳請我吃飯吧?」「吼,是你自己說我考上就請我吃飯的,又不是我要你請客。好啦,假如上完職訓課,真的找到工作,一定請你吃飯啦。」最後剩三個花壽司打包回家,給女兒當明天的早餐。

 

回程順道去不遠處黃昏巿場路口的雜貨店,老爺下車買花生及皮蛋。我愛吃花生,尤其是五香花生,可恨花生熱量極高,不能多吃。這家雜貨店賣的酥油花生及五香花生,顆粒飽滿而且價格比別家店便宜兩成,這兩款花生是老爺最愛的配酒小菜,只要家裡花生斷貨,必來這家雜貨店補貨,油酥及五香各買個一斤回家,當老爺酒蟲一癢,便不愁沒有下酒小點啦。

 

 

p.s.

 

家族親友參賽作品 投票活動 【五月底截止】

 

懇請各位幫忙踴躍投票 

每天都可以上線投票喔

 

若願將網址轉貼您日記或連結到臉書及部落格

讓更多人欣賞到這麼優秀的作品更是美事一樁

 

揪甘心吔

 

http://www.heyshow.com/activity/Vote.asp?id=44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