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20室內電話移位、Doggy剪趾甲

 

0416日(週二):室內電話移機

 

老爺下午就出門了,晚餐我一個在家,將三重買回來的炸粿烤熱,一顆橘子,一杯紅茶解決。吃過晚餐不久,徐家林老爺突然來電,表示待會兒要到我們家來,是專程來幫忙室內電話移機,因為現在放的位置就在分享器旁,彼此干擾,所以之前老爺要我託徐,請她問她家老爺有空時來幫我們看看,結果上回林老爺來檢查,我家老爺不在,今天林老爺要正式來移機,我家老爺又不在,真巧!

 

林老爺進門後,忙進忙出到處找電話線路,後來還跑到主臥搬書櫃,因為懷疑櫃子後牆上有孔洞,沈重的書櫃移開後,證實櫃子後的牆沒有任何孔洞。之所以這樣忙著找線路,主因是當初買這間房子時,老爺找的裝潢公司很爛,電話及網路線沒弄好,房子裝潢好之後線路都在牆裡,林老爺是專業人士,得倚賴專業機司頭才有辦法找到線路,老爺說過室內電話想移到狗屋上,林老爺便在狗屋旁牆上找線路,可是這地方只有網路線沒有電話線。

 

打手機找老爺,再請林老爺聽,由兩個男人直接溝通比較快,最後決定,狗屋旁牆上的網路線裝電話即可,總算大功告成。林老爺忙的一身汗,但我若拿錢給林老爺,肯定推來推去場面尷尬,知道林老爺也喝咖啡,所以早已備妥一盒咖啡要送林老爺,林老爺本來連咖啡都不肯收,我硬是將咖啡塞給他,總算收下,否則真的過意不去。

 

女兒回家時狗狗迎上前去,女兒拿了狗狗雞肉乾出來,兩隻狗狗知道是好料,高興的跳起來,尤其是貪吃的Doggy,腿特長彈性又好,跳好高,相機就在手邊,這一次總算來得及錄影,留下Doggy貪吃的證據。

 

0417日(週三):Doggy剪趾甲受傷

 

皮皮習慣抓地板磨趾甲,所以從來不需幫皮皮剪趾甲,只需幫牠剪趾縫中的腳毛,太久沒幫皮皮剪腳毛的話,踩在石英磚上會滑壘,站不穩,而Doggy趾縫間的腳毛很短,不需費心幫牠修腳毛,可是Doggy從來不抓地板磨趾甲,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剪,趾甲一長就呈倒勾狀,Doggy像貓,老愛用牠的爪子在人身上抓,若穿短褲或裙子,會被牠的爪子抓出血痕,痛的要命。

 

晚上十點多我在客廳上網,老爺在書房裡,突然聽到Doggy哀號,聲音是從書房發出來的,趕緊跑到書房,看看怎麼回事?結果是老爺幫Doggy剪趾甲,因為Doggy亂動,一個不小心剪過深,所以流血了!我的膽子不算小,但最怕血腥場面,一看到Doggy流血立刻覺得頭皮發麻,不敢正眼看它的傷勢。希望Doggy傷口快快好起來。

 

0418日(週四):晚上九點半傾盆大雨

 

明明才四月中旬,近日氣候異常的悶熱,晚上九點半下起傾盆下雨,希望下這場雨能消除熱氣,也不必再擔心缺水問題。

 

0420日(週六):下午五點半傾盆大雨

 

老爺到台中及彰化去幫友人忙,預計423日週三回來,4月份壽星孔慶生,為了李也能參加,訂23日當天老爺酒店自助午餐,老爺說時間上來得及,回家來接我跟徐一起到老爺酒店,若來不及,他直接開車到老爺酒店,我跟徐則自行搭車到老爺酒店。

 

女兒週六都一大早就出門,回到家大概又要半夜了吧?今天早餐把椒鹽餅烤熱,夾昨天剩的蔥蛋,搭配一杯自己打的熱豆漿,結果只吃半個就飽了。午餐將早上剩的半個椒鹽餅,及冰箱裡的芋頭地瓜簽一起烤熱,一根芭蕉,一杯水果茶。五點多天空烏雲密佈,看樣子要下大雨了,果然不一會兒下起傾盆大雨,雨勢驚人!

 

這種驚人雨勢若持續下去,恐怕有些地區又要傳出災情。自國際認證的Bumbler上任後,台灣內憂外患不斷,景況愈來愈慘,政府團隊救災能力其差無比,災後重建工程更是貪官貪污舞弊的最佳途徑!台灣真的經不起狂風暴雨再次肆虐,希望老天爺幫幫忙,我們現在只卑微的懇求不缺水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