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20老爺回來半天、發財夢碎、刨冰券

 

0717日(週三):威力彩23億發財夢、水蜜桃、雪裡紅包子、南園湖州粽

 

徐中午到家裡來,特地把威力彩券拿來給我拍照,又送一顆水蜜桃給我,之後急著離開要到勞保局,因為日前徐公司有位員工受傷,所以徐要去辦一些手續,保障勞工權益不受損。結果三點多徐又來訪,這次帶來南門市場買的雪裡紅包子,還有南園的湖州粽。

 

雪裡紅包子超小,只比小籠包略大一點,一顆要$14,真正么壽貴,徐買一包大概有十顆吧,這麼貴的包子哪好意思拿太多,留三顆嚐鮮,其它讓徐帶回家。南園湖州粽$60,價格還在可接受範圍,徐知道我家老爺愛吃,所以特別買來給老爺,真感動。

 

午茶時間泡兩杯越南冰咖啡,桂圓蛋糕給徐,我配沙其瑪。晚餐我一個人,煮麵線,加丸子及青菜,簡單又美味。

 

0718日(週四):網拍啤酒杯包裝、威力彩23億桃園開出一人獨得

 

老爺人在台中,又遙控我幫他寄網拍東西給買家,這次又是玻璃啤酒杯,又大又重,還好平常我就收藏了一些紙盒,找到尺寸剛好的,細心包裝防碰撞碎裂,相信買家收到一定很開心。這次我要老爺再三確認寄件號碼無誤,再將號碼寫在紙箱上,已跟女兒說好,明天她一早出門時帶到便利店去寄。

 

11:30吃早午餐,泡一杯蔬果飲搭配幾片山東桃酥,兩點多肚子有點餓,冷凍庫裡有三重買的五塊水煎包,拿兩個出來加了青菜煮湯,比用油煎清爽,而且比想像中好吃。晚餐又是我一個人,七點半烤兩片吐司,抹上大蒜起司醬,一杯日式濃湯打發。今晚威力彩開獎,與徐合資三百塊槓龜,好笑的是連一個號碼都沒對到,也太厲害了吧?這次高達23億頭彩由桃園人獨得,不知拿那麼多錢之後,他的人生會起多大變化?

 

0719日(週五):老爺台中回來半天、刨冰券

 

十一點多老爺回來,中午蒸雪裡紅包子及南園湖州粽,老爺吃湖州粽,我吃包子,再煮一鍋丸子蛋花湯。雪裡紅包子一點都沒有令人驚豔的感覺,憑什麼一顆要賣$14?我寧可花五塊買三重煎包,老爺說湖州粽不錯,可是$60他覺得太貴。其實我看過知名美食部落客PO文,網友推薦徐家附近一家粽子店,也賣湖州粽,價格實在而且口碑不錯,我跟徐說了,徐這隻米格魯當然心動,表示改天一定要買來嚐看看。

 

老爺說晚上又要回台中,剩一張刨冰券今天到期,老爺要我跟他一起出門,他載我到四號公園中安街下車,我自己穿越馬路到刨冰店去取冰,六點出門,老爺把我載到八二三紀念碑附近才讓我下車,說是比較靠近刨冰店,結果老爺印象錯了,其實刨冰店在央圖後方正對面,這傢伙其實地理概念不是很好,還老愛跟我爭,十次有九次都是他錯,久而久之我都懶得跟他爭了,反正他愛繞路汽油錢也是他在花,我幹嘛沒事跟他爭找氣受咧?

 

往刨冰店方向走去,竟然有四家冰店店面幾乎相連,真的有這麼多人吃冰嗎?點了五樣配料,請櫃台糖水少放些,刨冰券交給櫃台,好大一盒冰到手,一毛錢都不必付,不論好吃與否,已經感覺超開心。穿越四號公園走回家,公園裡好多人,狗狗也不少,從冰店走到家大概只需十二分鐘,到雜貨店買蛋$30,天氣悶熱,回到家一身粘膩,不想吃晚餐,把刨冰的料吃掉,配料熬的不錯,天氣雖然熱,但冰卻不敢貪多,只吃了三分之一,其他都倒掉。感謝徐饋贈刨冰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