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公私兩忙,累到快虛脫

公事上因進入旺季已忙不過來,還要忍受上海人愚笨不自知,兼蠻橫不講理的態度,非得要我發火找他們頂頭上司來對付才肯乖乖配合,真是所謂的小鬼難纏我強勢明快的處理手法大概嚇到廠商及船公司,但我純粹對事不對人,又沒深仇大恨,誰愛沒事整人

 

搬到新家至今已一週,仍有一堆瑣碎事情待處理,女兒搬家時打包的箱子甚至還有好幾箱未開封老公則是因為忙著敲敲打打,脾氣不小,也不想想老婆我出門也不是去郊遊耶,回到家還不是有一堆家事要作,有沒搞錯

 

前兩天兩個哥哥包了紅包給我們當作喬遷賀禮,本想退回現金收紅包袋就好,但想想他倆不久後也要搬新家,屆時再包還他們也ok。老公要我和兩位哥哥約時間請他們來家裡作客,已訂後天712日週六晚上餐廳吃飯,吃完再到家中唱歌、喝小酒、喝咖啡、哈啦

 

近日除了搬家花錢,公司團購葡萄籽果醬、酸梅送給老公大姊及娘家,還有每日早餐必喝的咖啡也快斷糧,東買西買花不少錢,有點小失血,但看到心愛的家人開心的樣子,值得

 

娘將我們退回的紅包改買炒鍋及大同電鍋當喬遷賀禮,但老公嫌炒鍋重不順手,今天下班去大賣場換,在大賣場附近一家不起眼的小店,吃到口味稍重但不錯吃的大腸蚵仔麵線,便宜又大碗,老公說不夠飽,到隔鄰一家店吃粥及胖胖短短那種米粉湯,粥及米粉湯都不錯,炸蝦仁好吃,炸豆腐更是外酥內嫩好吃極了

 

今天非假日,但大賣場人還真不少,炒鍋退回1688,換一個699的鍋,接著陸陸續續採買不少日用品,賣埸東西琳瑯滿目,冷氣又怡人,我們為了一組掛勾也可以挑上老半天,難怪大賣場人那麼多老公藉口說近日得計劃邀山友來家中作客,即使家中還有酒,還是買了半打啤酒及一瓶15年份的Johnny Walker,我不甘示弱也買超愛的12年份日本CHOYA梅酒,結帳時花了近4仟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