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同事就開始討論週五午餐去哪裡吃?同事A小姐因又請假要帶寶貝女兒去動物園玩,很擔心若本週五又去全家福,下週五我們就不去全家福,所以一直說別去全家福吃,等下週五她就能跟了,我沒意見也沒參與討論,其他人討論的結果,還是選擇全家福

 

帥哥阿寶這次也加入,五個美女加三個帥哥,負責點菜的M小姐替大家點$1200合菜(不加成),沒想到餐廳說訂$800就夠了,一直說服我們別訂$1200的菜,真是不愛賺錢有良心的好餐廳

 

這次的菜和上週五不太一樣,只有開陽白菜重覆,上次的破布子蒸魚,酒精燈加熱式鐵盤盛裝,這次改為瓷盤,其他菜色有:蒸蝦(有中藥及酒的味道,還可以),蒸鮮蚵(這道有油條,不錯),蹄膀筍絲,宮保魷魚,客家小炒,湯和上回的差不多,聽說叫回味湯,我個人覺得這湯普普,沒啥特別令人回味之處,不懂為何叫回味湯?

 

這次$1200菜色及份量,沒有$800的菜色好,真該聽餐廳建議點$800的就好,不過每道菜還是有它一定的水準,我個人最愛蒸魚及鮮蚵

 

帥哥法蘭克和我一樣惜福,幾乎每道菜都是他負責清掉,大家筷子都放下,宮保魷魚那盤子裡,還有一大堆蔥及花生,便將它清乾淨

 

甜點照例是石花凍,大家都喝了一碗,最後剩一碗,每個人都說太撐不喝了,我雖也蠻飽的,但實在不願輕易浪費,勉強喝掉半碗,想想我這行為,還真是愈來愈像歐巴桑

 

走回到公司才剛過一點半,這次每人付$150,吃的不錯又飽,還是很划算,下週五我猜還是會去全家福吧?

走回到公司才剛過一點半,這次每人付$150,吃的不錯又飽,還是很划算,下週五我猜還是會去全家福吧?

 

蒸蝦(有中藥及酒的味道)

蹄膀筍絲(有古早味,聽說肉不夠軟爛,我只吃筍絲,十分入味好吃)

蒸鮮蚵(這道有油條,不錯)


客家小炒(不夠道地,但還不錯吃)


破布子蒸魚,上次是以酒精燈加熱式鐵盤盛裝,這次改為瓷盤

開陽白菜(和上週五菜色重覆)

宮保魷魚


回味湯,普普,沒啥特別令人回味之處,不懂為何叫回味湯?

甜點照例是石花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