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6~19 櫻花蝦油飯、饗食天堂京站店下午茶

 

2013.08.16貪吃的皮皮

2013.08.17狗狗逛街後回到家喘不停

2013.08.17午後雷陣雨

2013.08.17狗狗爭寵

2013.08.18貪吃的皮皮

2013.08.18皮皮愛摸摸

2013.08.19父女對話

2013.08.19父女合照拍立得顯影過程

 

0816日(週五):狡猾的老爺、櫻花蝦油飯

 

早上八點半,皮皮就開始在床邊吵,想吃飯飯,被牠吵到受不了,起床餵狗狗吃早餐,接著清狗狗便便,再把狗狗趕回主臥,幫狗狗點眼藥,餒狗狗吃牙膏。若可以選擇,我要養貓,這兩隻狗狗都是老爺領養的,以前我大多只負責餵狗狗,以及掃便便,至於點眼藥、餵牙膏則是老爺的工作,可是這一陣子,照料狗狗的工作,幾乎由我一手包辦了。狗狗年紀愈大狀況愈多,老爺現在就已經把工作都推給我,實在太狡猾。

 

老爺大人還在睡,我也回床上睡回籠覺,一覺醒來竟然已將近十二點,女兒今天沒出門,看樣子中午得由我下廚。火速炒一盤青菜,滷味蒸熱,烤油條,十二點半叫老爺及小姐起床吃午餐。平常我們吃東西時,都是Doggy在一旁吵,皮皮乖巧安靜,今天不知怎麼搞的,換成皮皮吵著要我們給牠東西吃,叫聲宏亮像大型犬的叫聲,老爺搖頭:「了然喔,平常看到陌生可疑份子都不會叫,現在叫這麼大聲?」

 

媽咪做來的油飯已經很好吃,老爺想吃櫻花蝦油飯,五點多騎腳踏車出門到市場,買回$50櫻花蝦,還有五顆芒果$100。我早已將油飯盛入盤中,將櫻花蝦舖在油飯上,放入大炒鍋大火蒸十分鐘,熄火後稍悶一下,撒上芫荽末,看起來跟宴席菜沒兩樣。天氣熱不想炒菜,徐日前送來地瓜葉,燙好之後撒上油蔥酥再淋上滷汁,老爺親手滷的小方干,把地瓜葉圍成一圈,看起來也很美味。

 

兩人在主臥吃晚餐,地瓜葉極幼嫩,老爺滷五花肉及小方干的滷汁,讓這一盤燙地瓜葉吃起來更讚,櫻花蝦油飯也十分美味,按照我跟老爺平常的食量,這一大盤櫻花蝦油飯應該是吃不完,可是實在太好吃了,所以最後一大盤櫻花蝦油飯通通吃光光,我跟老爺還意猶未盡呢。

 

0817日(週六):烤吐司皮早餐、立扇修好了、盆栽

 

妹送的吐司皮,上次放烤麵包機烤,吐司皮厚薄不一,所以烤到焦黑,有一半不能吃,今天改放烤箱平舖,可目視狀況決定酥脆程度,果然烤出極酥脆、餅乾口感的吐司,超好吃的。香脆吐司皮出爐,女兒正好要出門,已烤好的這兩片,先給女兒帶著當早餐。家裡有自製麵包機,但一條吐司只有兩片吐司皮,根本不夠解饞。可恨我們家附近的麵包店,像是馬可先生、布列德及米塔,只賣貴森森的高檔麵包,不賣我等平民愛吃的吐司皮,想要吃到吐司皮不容易。

 

早上煮了一壺米漿,煮米漿大概要廿分鐘,趁這一段時間拖地,米漿煮好後放黑糖,老爺酷怕熱,也怕熱食,馬克杯倒八分滿剛煮好的米漿,再加上一堆冰塊,是給老爺喝的,連同我的早餐裝到托盤,端到主臥,老爺已起床正要開機上網,冰米漿孝敬老爺。問老爺:「徐送的湖州粽還沒吃,你中午吃粽子,剛好有徐送來的九層塔可以煮羹,我吃羹拌白飯,OK嗎?」老爺說好

 

老爺想到市場買點東西回來,出門前先放一鍋水,熬白蘿蔔丁,十一點多帶兩隻著狗狗上市場,老爺回到家十一點四十分,老爺買了一塊板豆腐,中午的小菜就是皮蛋豆腐,我已將湖州粽蒸熱,所以將廚房留給老爺煮羹。結果羹快煮好了,才發現勾芡用的地瓜粉不夠,於是老爺又出門買地瓜粉,我作麵包用的全麥麵粉只剩一次的量,請老爺順便幫我買回來。

 

老爺回來後,除了地瓜粉及全麥麵粉,還買了一袋黑糖、一袋白芝麻及一袋冰糖,這幾樣東西家裡都還有,為什麼又買?老爺說要帶去中國煮米漿。老爺第二次到中國時,曾帶了煮三次米漿的材料到中國,煮給友人喝,在中國能喝到道地台灣味香濃的米漿,友人超驚訝也很開心,打掃阿姨從未喝過米漿,老爺也倒一杯招待,打掃阿姨讚不絕口,所以老爺這次又要準備煮米漿的材料帶到中國。

 

妹要的立扇已修好,昨晚還刻意拿到主臥吹一晚,測試看看是否有問題,結果風很強卻沒什麼噪音,品質比我們現在使用的立扇好,老爺說可惜這一款沒有搖控器,不然就留著自己用。拍照後上傳透過臉書給妹看立扇的狀況,外觀起碼有九成新,IC片是全新的,又已經過一夜測試,請妹安心,不會發生拿回家不久又故障這種問題。

 

午餐端到茶几,跟老爺邊吃午餐邊看電視,老爺一吃飽眼睛就撐不住,很快就躺平在沙發上睡著了。我將茶几收拾乾淨,碗筷也洗好,回客廳上網,窗外下起午後雷陣雨。將近兩點女兒進門,問她吃過飯沒?想吃什麼?女兒說還沒吃午餐,想吃鮮蝦麵。我也愛鮮蝦麵,但是份量實在很少,不過女兒房裡不缺吃食,所以我也沒多問,另外盛一碗半結冰狀態的芒果,給女兒當餐後水果。

 

老爺午覺醒來,將結冰的芒果拿給老爺享用,老爺超愛。吃完芒果後,老爺說要出門做復健,回到家把腳踏車搬進家裡,老爺說腳踏車騎一陣子就得維修一下才行。老爺帶回一顆粽子,還有一個小盆栽,後陽台的盆栽,書房開冷氣時排放的熱氣都排到後陽台,原來十分茂盛的盆栽這一陣子被燻死了,老爺復健後騎車到中和廟口買了盆栽,再到智光附近,想找徐買湖州粽的店家。

 

老爺曾在智光看過賣粽子的攤子,今天特地跑去找,結果證實就是徐買湖州粽同一店家。老爺買最便宜的$30粽子,想試試味道如何。老爺整理腳踏車,女兒在一旁逗兩隻狗狗,皮皮很怕Doggy,每次女兒摸皮皮,Doggy只要看到有人摸皮皮就不爽,必定會硬擠過去把皮皮弄走才甘心,皮皮這傢伙膽小如鼠,利用腿短的優勢躲在餐椅下,Doggy腿長不方便擠到餐椅下攻擊皮皮。

 

冷凍庫還有一條徐送的鯉魚,想拿出來讓老爺作紅燒鯉魚,結果女兒說她不在家吃晚餐,我跟老爺倆人吃不了那麼大一條魚,所以繼續放冷凍庫,明天週日女兒應該會在家吃午餐,等明天中午再做紅燒鯉魚。老爺酷怕熱,我要老爺去洗澡,晚餐由我準備,等他洗好澡出來就可以吃晚餐了。老爺說不吃飯,只想喝啤酒,我也倒了一杯紅酒相陪。

 

0818日(週日):紅燒鯉魚

 

皮皮早上吵我時已九點,比前兩天乖一點,看老爺睡得很香,好吧,今天又是我起床弄狗狗,順便烤兩片吐司皮,搭配一杯米漿便是我的早餐。削兩顆芒果,放進冷凍庫,幾個小時後就是好吃的芒果冰。女兒中午在家吃飯,把鯉魚拿出來退冰,十一點多我下廚炒好青菜,滷味也熱好了,把廚房讓給老爺做紅燒鯉魚,十二點四十在客廳吃午餐。

 

女兒跟老爺愛吃滷五花肉,鯉魚肉厚卻不夠軟嫩,魚刺又極多,吃的時候要非常小心,整體吃起來不如吳郭魚好,所以飽餐後,這道紅燒鯉魚還剩三分之一左右。老爺吃飽就躺平在沙發上,女兒則忙著滑手機,我收拾鍋碗瓢盆,清洗乾淨後,把冷凍庫裡的芒果端到客廳,老爺已熟睡,女兒吃飽飯接著享用芒果,本人忙進忙出已一個小時,真是認命好用的台傭來著。

 

皮皮年紀愈大愈愛撒嬌,最近除了早上吵要吃飯,吃飽還要主人摸摸牠,而且不能虛應故事摸一、兩下,得摸到牠老人家開心為止,否則就拿牠的鼻子頂你的手,再不理,牠就張嘴輕咬你的手,直到你屈服,繼續伺候牠為止,是隻被寵壞了的壞狗狗。明知這樣寵狗狗不大好,可是只要想到牠們陪伴的時間,可能剩下沒幾年,再看到牠們裝無辜的可愛模樣,就忍不住心軟屈服。

 

老爺晚餐吃他買的$30湖州粽,我吃羹拌白飯,簡單打發。老爺吃飽飯後又躺平在沙發上,根本整天都在睡啊,這位先生今年也不過53,怎麼行為已經像個老頭咧?真是的。大概老爺自己也覺得這樣的生活形態對健康不好,所以睡飽後不久就出門騎腳踏車運動去,回來後跟我報告,今天騎腳踏車繞了好大一圈,騎到中和廟口,又到永和中山路永貞路,繞到四號公園,再從四號公園騎回家。

 

狗狗每晚都要吃零食,已成一種慣例,女兒下午出門回新店,回到家已十點多,放狗狗出去找女兒玩,十一點多到女兒房裡,把皮皮趕出來到廁所尿尿,不知為何牠今天不肯去,跑來跑去躲我,算了,不勉強牠,兩隻乖乖跟著我回主臥,知道有零食吃了。一點多老爺不知為了什麼事走出主臥,Doggy最愛跟在老爺屁股後,皮皮乖乖躺在我椅子旁地板上,結果老爺回房時,Doggy沒跟著回房。

 

我:「Doggy呢?」老爺:「跟女兒睡。」我心裡OS:「這兩隻已兩個月沒洗澡了,女兒還讓Doggy上床跟她擠,實在有夠髒。」嘴上說:「不要讓牠跟女兒睡啦,半夜又放牠出來亂大大」老爺口氣不佳:「讓牠跟女兒睡有什麼關係?幹嘛趕牠回來?」我一聽他這口氣就不開心:「你又不是不知道,Doggy晚上都要便便尿尿,到時候誰掃?」老爺沒說話,但怒目瞪視著我。臭老頭一副不講理的樣子,我實在很氣,但不想在氣頭上開口,免得一開口便不可收拾。

 

Doggy經常半夜便便或尿尿,睡我們房裡時,都是我受不了那股臭味,趕快起床清,否則臭到沒法入睡,以前牠也經常跟女兒睡,好幾次尿在女兒床上,我猜大概是女兒睡得很沉,要不就是懶,沒開門讓狗狗到廁所,所以Doggy直接尿在女兒床上,結果我得幫女兒善後洗整組床被套。女兒如果開門放狗狗出去,卻從來不善後,隔天早上我起床餵狗,積了一晚的狗便便,變成我得善後,本來這也沒什麼,可是一晚沒清的狗便便,乾巴巴粘死在地板上,得加倍用力刷才能刷乾淨,每次刷這種便便我就一肚子氣。女兒已經滿廿五足歲,平常從不曾要求她分擔家事,她也從不會主動幫忙,如果除了嘴巴說愛狗,也能確實負責清理狗便便,以及別讓狗在她床上尿尿,我幹嘛生氣?

 

上網寫日記時斷斷續續聽到狗狗抓門的聲音,皮皮在我旁邊,所以一定是Doggy想回我們房間,不知是女兒不想讓牠出來,還是女兒睡著了?反正我不想管!到一點多關機上床,老爺還在忙他的球隊會訊,我上床躺平好一會兒,Doggy抓門的聲音愈來愈頻繁,忍了五分鐘終於:「狗狗在抓門啦!」老爺一定自知剛剛態度不佳,所以二話不說立刻起身出去,把Doggy從女兒房裡放出來,Doggy跑得飛快奔進我們房裡。

 

本來打定主意不想再理臭老頭,但是他明明在忙會訊,根本沒看電視,電視音量卻開很大聲,叫人怎麼睡?我忍不住:「聲音關小一點啦,很吵吔!」老爺立刻把電視給關了,哼,知道自己理虧就好。老爺上床時已快五點,會訊月底前寄出即可,老爺過幾天要出國,但也不差這一個晚上吧?我可以確定這個臭老頭的頭殼已經壞掉了。

 

0819日(週一):紅豆鹼粽、饗食天堂京站店下午茶

 

八點多媽咪來電,說她又做了紅豆鹼粽,人在車上已經快到我們家。趕緊起床換衣服,媽咪進門時,我將媽咪的背包接過來,超重的,媽咪這次帶了廿顆紅豆鹼粽給我,上次做的紅豆鹼粽透明度差,有點失敗,媽咪很懊惱,這一次就超成功。媽咪說紅豆餡不大夠,所以有一小塊沒有紅豆餡的鹼粽,透明度極高,光看就知道吃起來一定超Q彈。徐常送東西給媽咪,日前又送一件上衣給媽咪,所以媽咪特別交待要拿幾顆紅豆鹼粽給徐。

 

媽咪說她帶了一堆紅豆鹼粽,一早分送到大哥及二哥家,再送來我家,好辛苦!自從媽咪跌傷腿之後,走路就不是很方便,還老是背這麼重趴趴走,勸也不聽,真是的。因為一早背紅豆鹼粽太重,所以媽咪的熱水瓶跟冷水瓶是空的,待會兒媽咪要去山上找山友,所以來我們家裝水。泡一杯越南G7冰咖啡給媽咪,再弄飯飯給狗狗吃,趁空檔把吐司皮放進烤箱,一次烤兩片,一共烤兩次有四片,兩片比較不焦的給媽咪,媽咪說好好吃,我喝米漿配吐司皮當早餐,陪媽咪在客廳閒聊。

 

媽咪的冰咖啡喝完,再泡一杯冰蜂蜜醋給媽咪,拿$500給媽咪貼補紅豆鹼粽的成本,不能讓媽咪虧老本。媽咪說不要再買沖泡飲品給她,她有存貨暫時還喝不完。媽咪九點多離開前,給媽咪幾包海苔仙貝,還有一盒日本進口杯湯。將紅豆鹼粽放進冰箱,有空再打電話給徐,看徐什麼時候要來拿粽子。進房時老爺已醒,我:「媽帶紅豆粽來,這次超成功,過幾天你要去中國,可以帶幾個去給你朋友,他一定更驚豔。」

 

老爺上次到中國正好是端午節過後,當時他帶了幾顆紅豆鹼粽給友人,那次的鹼粽透明度不佳,口感也不那麼好,可是老爺的友人已經說很讚,雖然昨晚被臭老頭氣到實在很不想理他,不過媽咪這次做的紅豆鹼粽大成功,還是會讓老爺帶去給友人,讓他知道真正好吃的紅豆鹼粽應該長這樣。

 

打電話到徐的公司,跟她說有媽咪做的紅豆粽要給她,問徐要不要來我們家,不過我跟老爺下午一點半就要出門,所以徐說她來拿粽子,拿了就得趕回家,昨晚沒吃完的米苔目,徐要當午餐吃完。徐跟我抱怨,昨晚本來只煮她自己跟兒子的晚餐,林老爺跟林妹妹突然打電話回家,問有沒有晚餐吃,所以徐把米苔目份量追加到四人份,父女倆回到家晚餐還沒備妥,晚餐還沒吃到父女倆已都睡著了。

 

徐一直催他們,女兒大概是被催到發小姐脾氣而不吃,林老爺則被老婆罵到起床才吃了米苔目。父女倆說要回家吃晚餐,結果又不吃,所以徐很生氣,剩下的米苔目其實可以放冷凍庫,過一陣子再拿出來吃,可是徐卻趕著今天午餐解決掉。日前徐跟我說過,她家的人愛吃批薩,前幾天買大送大,還買了一些炸雞什麼的,也是剩一堆,林老爺、少爺及小姐,都說吃不下了,徐自己猛塞下肚,結果搞到上吐下瀉,家人好像都不在意,徐竟賭氣:「以後再也不買批薩了!」

 

我聽徐這樣說很傻眼:「批薩本身無罪,是妳自己吃東西的態度有問題吧,吃東西本來應該是一件快樂的事,吃不下就留著慢慢吃,幹嘛要自己硬塞或強迫別人拚命吃完?剩下的批薩可以放冷凍庫,分批慢慢吃,每一次吃都很好吃,這樣才對吧。」徐與我國三開始同班,高中四年念夜校也同班,認識至今超過三十年,我本來就是個有話直說的人,對徐當然也不會裝客氣,希望徐平心靜氣想一想,我今天勸她的話有沒有道理。

 

徐十二點半按電鈴,問她要不要上來喝一杯水,徐說不必,她拿了粽子就要回家吃昨晚剩下的米苔目,所以我把紅豆粽送到樓下給徐。徐說不上來坐,卻又跟我在一樓聊了好一會兒,大多是她娘家親戚的事。徐娘家鄉下某親戚擁有兩甲農地,近來有人想以一坪NT$2萬買下,算一算金額破億,我不認識徐的親戚,但希望他們千萬不要衝動,看看苗栗土匪縣長的行為,讓人合理懷疑財團圈地養地,將來勾結地方政府都更,農地價格不知要翻漲多少倍,不義之錢全進了財團及狗官口袋!

 

饗食天堂下午茶兩點廿分開始,我跟老爺說饗食天堂供應台啤,消費$500只能折抵半小時停車費,今天三個人最多只能抵一個半小時,所以老爺決定搭捷運出門,估計搭車及步行大約要半小時,最慢一點四十分就得出門。我跟老爺一樣,出門不必打扮,說走就走,女兒出門都會東摸西摸要人等,所以特別提前跟女兒說一點四十分準時出門,所以今天出門還算準時。

 

搭捷運十分順利,到台北車站由熟門熟路的女兒帶路,很快就到京站,結果等電梯大概就花掉十分鐘,早知這麼難等就爬樓梯算了。電梯上四樓後,遠遠看到饗食天堂在斜對面,走過去一看嚇一跳,好長的人龍,我誤以為像欣葉一樣訂位也要在入場處排隊,所以直接往隊伍最後面走去。當凡走到隊伍尾端,女兒走過來說訂位的人不需在此排隊,我覺得有點奇怪,為什麼這些人呆到不會預約咧?

 

跟著女兒走到老爺那邊,他正在跟櫃台講訂位號碼,服務人員給老爺一張單子,上面寫了3P A15,三人訂位A15桌,原來訂位者要到櫃台拿到這張單子才去排隊,官網標示京站店有352個座位,看人龍的長度,我猜是客滿。兩點廿分開始進場,人龍慢慢往前走,終於進場,各個取餐區都是人龍,我挑人最少的區先取餐。待我回座,老爺跟女兒還沒回座,女兒陸續拿回她喜愛的菜色,老爺最後入座。

 

老爺拿了滿滿一大盤的生魚片,有好多鮭魚喔,他一定很開心。今天我只吃一盤熱食、一盤沙拉、一碗鳳梨苦瓜湯,還有可愛的洋蔥鮪魚沙拉,以及可愛的山藥干貝,每一道都很可口,女兒跟我一樣是第一次到饗食天堂,女兒也很滿意,老爺之前跟球友去過台中及桃園店,老爺也說不錯,要說缺點就是人實在太多了,取餐用餐的心情很緊張,我有同感,而且我不吃肉又不吃生魚,所以我的最愛還是悠閒的老爺酒店。

 

吃完第一輪後,我就開始拿甜點,剛開始只看到明治冰淇淋,後來才知道哈根大使haagen dazs擺在裡側,趁大家都還在拚熱食,我趕緊去挖了一碗,其實我不是很愛哈根大使haagen dazs,對我來說它太甜,但只要一想到價格,還是會忍不住盡量吃,看能不能回本。是的,本人正是斤斤計較的女人,哈哈哈。女兒胃口很好,熱食吃掉兩、三盤,大多是肉類,好羨慕年輕人的食量及胃口,最後女兒也說撐到不行。老爺光生魚片就吃掉兩大盤,所以今天老爺最回本。

 

今天到饗食天堂吃下午茶,是女兒補請老爺過父親節,精打細算的老爺認為父親節大餐太貴,不必花冤枉錢還得跟人擠,所以延後到今天才聚餐,老爺捨不得讓女兒花太多錢,答應幫女兒出一半,饗食天堂平日下午茶每人$508+10%,今天三人結帳$1,676,老爺刷卡,女兒當場給老爺現金,父女倆在餐廳裡當眾拆帳,好好笑。

 

老爺手很巧,也愛DIY,女兒拿出一組電鑽,是她特地買來送給老爺的父親節禮物,老爺:「吼,里系愛林老北作呼死喔?」可是見他眉開眼笑,感覺得到老爺心情甚佳,接著又說:「我不久前才買了同樣功能的電鑽組,妳看能不能退錢或換貨?」女兒說已過七天,所以大概只能換貨,老爺說過兩天開車載女兒去換貨。

 

四點廿分離開饗食天堂,我肚子撐到好難受,急著上洗手間,老爺跟我一樣,倆個老人迫不及待找洗手間。上完洗手間出來之後輕鬆許多,女兒吃的比我多,竟然完全不必上洗手間,猴塞雷。老爺說吃太飽不如逛一逛,我平日最不愛逛街,此時也覺得該走一走幫助消化。三人就從四樓開始逛,老爺跟女兒是真的在逛街,我是抱著運動的心情。

 

京站四樓是餐飲區,經過餐廳或各式精緻甜點櫃,我:「現在看到這些東西一點胃口都沒有,超膩。」女兒:「真的。」逛到SONY櫃,展示區上有超薄筆電,要價不菲,看一看長見識而已,哪買得下手。展示架上的相機變輕變小,但質感卻變差了,老爺說材質大多改為塑料,而且產地大概也都是MADE IN CHINA,我手上的這一台SONY是日本製,目前為止還很好用,即使同品牌,但產地不同品質就會差很多。

 

女兒使用HTC手機,逛到HTC櫃,想買保護貼,要價NT$500,女兒跟她爹一樣精打細算,所以沒買成。一樓不少精品店,老爺去逛萬寶龍,天梭表,也只是看看而已。老爺走出表店之後發表高見:「這年頭誰還戴表啊?看手機就好了。」我:「幹嘛講這樣,我出門還是會戴表啊,不想為了看時間拿手機出來。」實情是我拿的是智障型手機,不像智慧型手機使用者,幾乎無時無刻在滑手機,所以還真的不必為了看時間而戴表,戴表大概就是習慣或裝飾之用吧?

 

一路逛到地下一樓,這一區都是少淑女服飾,老爺:「這跟夜市有什麼兩樣?」我:「不一樣啦,夜市的價格起碼少一個零。」逛了一個多小時,我已經不耐煩了,幸好老爺跟女兒也決定不再逛,準備搭捷運回家。第一次來京站,感覺有點像迷宮,幸好女兒熟門熟路,五點五十六分台北車站搭上淡水線,古亭站換南勢角線,抵達永安市場站六點九分,車程只花十三分鐘,超快超方便。

 

家裡沒雞蛋了,我要父女倆先回家,我先下車到雜貨店買雞蛋,這幾天蛋價降了一點,十二顆$41。回到家老爺正在拖地,不知道是哪隻臭小狗在女兒房門口便便,我猜又是Doggy的傑作,狗狗喜歡用尿尿或便便佔地盤,之前Doggy好幾次被抓到故意便便在女兒房門口,目的就是不讓皮皮越雷池一步,但今天沒抓到現行犯,所以我也不好責罵牠。

 

老爺拖地,我把雞蛋放進冰箱後,就到後陽台餵狗狗吃晚餐,忙完後一身臭汗,而且肚子又有點不舒服,立刻回房上洗手間,接著洗澡,洗好澡一身清爽,肚子也不漲了,開機上網一會兒睡意來襲,躺床上邊看寶物鑑定,結果沒幾分鐘就睡著了。小睡後起來寫日記,女兒來跟老爺報告,說要跟同學去逛樂華,老爺叫女兒帶狗狗一起去,叫女兒自己一個人帶兩隻野獸逛街,她哪肯?

 

今天下午茶吃那麼飽,現在去逛樂華不就很氣肚子裝不下?不過或許年輕人比較厲害,早就消化完了,逛夜市看到美食當前,搞不好還是會忍不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