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6網購

 

退出職場至今已兩年多,素來不喜歡逛街,所以幾乎都宅在家,想買東西就上網。老爺說家裡初一十五要拜拜,自己卻老是記不得要拜拜的日子,而且供品也都是我上網買。此外家裡一些日用品、雜物,我也習慣上網買,刷卡還可無息分期,而且宅配到家門口,真的很方便,算一算每個月也要花個幾千塊。昨天又上網買了點東西,今天下午五點多到貨,黑貓送貨人員離開後,我便拿刀準備拆箱。

 

正準備拆箱時,發現外箱四個邊角,其中一個邊爛爛的,心想這箱子也太爛了點吧?難道賣場是拿舊箱子寄貨給我嗎?箱子拆開後,將貨品一一取出。這次買了兩桶起司口味的木材棒,第一桶取出時狀況正常,另一桶放在最底層,桶子被摔破,木材棒碎屑佈滿紙箱底部,紙箱因此呈現油膩狀,六罐裝的泰山仙草蜜竟然就放在木材棒旁,幸好仙草蜜有一層塑膠模,否則一定也變得很油膩。

 

我一看這狀況超傻眼,木材棒是透明硬殼塑膠桶裝,硬殼塑膠桶本來就是易碎物,外面應該要包一層氣泡紙,並且擺放位置應該是紙箱正中央,但這兩桶木材棒,不但未包氣泡紙保護,而且放在紙箱最底層的角落,竟然還跟仙草蜜罐頭這種重物放一起。紙箱的一個邊角爛,可以想見黑貓送貨過程一定也有疏失,但主要責任在於賣場包裝人員,不是他們太不專業,就是工作態度輕忽、草率,才會這樣。

 

立刻拿相機拍照存證,然後打電話給賣場,客服專線不是語音,就是音樂聲讓人枯等,讓人更火大,於是改打紙箱外貼的送貨單上註明的電話,響了十多聲之後終於有人接聽,我將狀況稍微說明一下,接線生把電話轉給客服處理,我將破損情況跟客服說明,並且將我的看法跟她說清楚:「黑貓運送過程當然有錯,但主要原因是妳們公司負責包裝的人員,若不是不夠專業,就是工作態度草率、隨便。」

 

客服:「不好意思,我明白您的意思」我:「那現在破掉這一桶妳們怎麼賠我?」客服:「麻煩您將破損的那一桶包好,最慢後天請黑貓補送一桶新的到您家裡,麻煩您把破的那一桶讓黑貓帶回就行了。」我:「OK,我會將破的那一桶包好,讓黑貓的人帶回,也請妳務必通知貴公司相關部門,類似這種狀況實在很離譜,不但造成客戶困擾,也影響妳們公司商譽,包裝人員真的需要再教育。」

 

老爺晚上要下廚,邀徐來家裡一起吃晚餐,徐到時剛過六點半,帶來涼拌小黃瓜、豬耳朵,還送來一條金鯧,是徐認識的友人出海釣的。其實日前徐就送來一條吳郭魚,放在冷凍庫裡,這吳郭魚是徐的小姑養的,之前也送過幾次給我們,吳郭魚大多土味很重,徐的小姑種菜也養魚,吳郭魚都吃青菜,所以完全沒土味,肉質非常鮮美。徐說她下廚燒的魚沒人捧場,所以老爺邀徐到家裡,由老爺下廚示範,我在一旁錄影。紅燒魚完成後,晚餐開動囉。

 

晚餐有粿仔條綜合羹、徐帶的涼拌小黃瓜、豬耳朵、紅燒吳郭魚、老爺滷的油豆腐,以及木須肉。紅燒吳郭魚非常鮮美,完全沒有土味,不過老爺剛才料理這道魚的時候有點趕,所以肉比較厚的地方不太熟,下一餐要吃前再熱一下就行了。吃過晚餐,跟徐聊了一會兒,徐回家前,打包綜合羹粿仔條讓徐帶回去。經常收到徐的伴手禮,所以今天收到的網購,其實有一些吃食特地買兩份,就是要給徐挑選,徐說她家寶貝女兒愛吃雪餅,選了雪餅帶回去孝敬寶貝女兒。

 

錄影:

2012.06.04皮皮&Doggy

2012.06.06紅燒吳郭魚 

2012.06.06皮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