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油雞

開陽白菜

時蔬炒花枝

蒜泥白肉

芥蘭牛肉

魚片

今天為2009最後一個上班日,同事早就說好要到外頭一起吃飯,但M小姐休年假,而寶哥腸胃不佳也不去,上次去全家福就發現他們合菜漲價了,量有多一些但質沒有提高,本來想改地點,但想來想去想不出更優的地點,於是五美兩帥哥到全家福訂千元合菜

 

到全家福門口就看到幾部遊覽車,大陸客通常都去狀元樓,今日竟有兩部來全家福,大概是歲末,全家福的生意比之前每週五聚餐來的好,幸好先訂了位,隔壁桌是公司設計部同事,他們男生比較多,訂的菜色也比我們優,有龍蝦沙拉呢,本以為是也在座的設計部經理請假,不過據湯娒叔叔透露,該經理也是小氣一族,肯定和我們一樣是GO DUTCH

 

今日千元合菜以肉類居多,我只好吃肉邊茶,今天大概客人較多,我們連湯都喝了好幾碗,最後一道菜卻遲遲不來,要求湯娒叔叔去講,他不肯,於是本人親自出馬去櫃台COMPLAIN,櫃台小姐打廚房內線,我才剛回位子不到一分鐘,最後一道菜上來,是魚片,雖然已吃飽了,但同事說我剛才沒吃什麼好料,力勸我多吃點魚片,恭敬不如從命,吃了不少軟嫩可口的魚片

 

L小姐去結帳,大家陸續走回公司,我回頭一瞧,L小姐跟我招手呢,原來她只帶了一千元大鈔,聽到一桌客人結帳要收一成服務費,於是趕緊招我去,因為我是除L小姐之外,唯一帶錢包的人,待我回櫃台,櫃台小姐說我們公司有優惠,不必外加一成服務費

 

自從樂透(還是威力彩?)累積九億彩金的事上傳媒,大家就在討論2009年底了,是否試試手氣?前天在討論此事時,據同事說有六組號碼,我們六個女生一人選一組,M小姐說萬一中獎,就搞集體失蹤,留那三位帥哥看家,回家我跟老爺提此事,老爺說真中獎的話,就算買不起公司,起碼買下大樓,外頭貼上標示,任何人畜皆可進入本大樓,唯獨“髮麗香”不得進入,到公司後跟同事說此事,大家都絕倒

 

於是今天吃完午餐回公司後,大家除了將午餐費繳給L小姐,另每人付一百塊,連休假的M小姐也幫她先墊了,湯娒叔叔下午去郵局寄信,順道買回彩券,將彩券交給L小姐鎖在她的辦公室抽屜中,有夢最美,希望中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