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來自遠方的甜蜜 Part II

 

四月初收到來自遠方的巧克力,一直捨不得拆封吃它,女兒極愛巧克力,我平常不愛甜食,正逢生理期想吃點巧克力,下午茶時分女兒在家,於是將冰箱中的巧克力取出來,小心拆封拍照之後,喚女兒來分享,這巧克力細膩柔滑,帶少許苦味,我覺得蠻好吃的,老爺及女兒也都說好吃,裡頭分成兩小盒,我和老爺分享一盒,另一盒全部給女兒。

 

咖啡包也捨不得太快喝光,到現在還剩幾包,老爺酷愛冰咖啡,近來氣溫屢創新高,不上課的日子,我便將咖啡包沖泡成冰咖啡,盛夏午後時光,給老爺奉上一杯香濃醇厚的冰咖啡,看老爺三兩口就喝光,不必開口問好不好喝,光從老爺臉上神情,我就明白他非常享受這杯冰咖啡。在此再次感謝好姊妹的貼心禮,這份禮真是送到心坎裡。

 

正在看這篇日記的好姊妹,等妳回來,一定要來找我,我和Kelly約好了,要帶妳趴趴走吃美食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