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蘋果工房 with Shaney

 

雖說網路詐騙不少,但我很幸運,不但在網路找到老爺,而且還認識了幾位不錯的朋友,今天要跟一位遠渡重洋回台灣的網友見面。我們約定在東區的蘋果工房喝下午茶,這位Shaney,沒po相片,所以得由她主動來認我。

 

12點出門,搭捷運太順利,剛過12:30已到忠孝敦化站,只好到明曜百貨逛一下打發時間很久沒到這一區來,發現明曜底下幾層樓已全都變成日系平價成衣店,我稍稍逛了一下,價格是蠻便宜的,不過據說品質不怎麼樣,實在不懂為什麼當初到台灣時,會那麼轟動?逛了一會兒,看看時間差不多,走到蘋果工房,進餐廳時差不多12:50

 

跟門口接待人員表示我訂了下午茶,接待人員說午茶13:30才開始,我很不開心,但還是耐著性子告訴她,昨天訂位時接電話的小姐明明告訴我13:00,現在我朋友馬上就要到了,怎麼辦?接待人員態度不錯,詢問店長之後,表示可以提前半小時讓我們入座,而且本來午茶用餐時間限定100分鐘,若今天客人不多,我們可以一直待到午茶時間結束。見她態度不錯,於是我辦了一張VIP卡,VIP有效期到102年,待會兒結帳時立即可享九折價優惠,壽星當月可享八折優惠。

 

我坐在門口旁的小桌子辦卡,剛辦完卡,就見到一位女士走進餐廳,因為我的網路相片與本人差別不大,所以她一眼就認出我來,而她沒po相片,而且與網站上的自述根本完全不符,分明是位年輕女士,自述說自己是歐巴桑,本人身材高挑,偏形容自己身高體重都是150,如她自稱的,真是個詐騙集團分子!

 

才入座,她便拿出要送給我的禮物,真是不好意思。之前她就自國外託人帶小東西回來台灣給我,這一次回台灣,又特地帶禮物給我,實在是太破費啦,所以今天午茶當然得由我買單,聊表心意。午茶時間開始前的半小時,我們倆先取用沙拉吧的東西,邊吃邊聊,雖是初次見面,但感覺很自在。

 

13:30後,到櫃台結帳,拿到兩個蛋糕盤,拿著蛋糕盤到蛋糕櫃台,請服務人員幫忙取喜愛的蛋糕。Shaney說她愛甜食,我對鹹食比較有興趣,甜食只能吃個兩三樣。沙拉吧除了滷味、沙拉、水果還有濃湯,廚房還會不定時端出燉飯,或者是義大利麵之類的熱食,供客人自行取用。此外,飲料吧除了果汁、氣泡飲料、水果茶,還有不同風味的咖啡。

 

有人說網路都是虛擬,騙子很多,很難結交朋友,而我自從透過網路認識老爺之後,在交友網站的目的,純粹是筆友而已,根本不想與網友見面,也不留聯絡資料給網友,但與Shaney頻繁的互動中,發現與她很多地方很相似,比方對事情的看法,做事的邏輯都很雷同,所以我說我們是彼此的分身,不過Shaney的熱情待人,勝過我千百倍不止,這一點我完全學不來。

 

用過午茶後,和Shaney到明曜逛,日系平價成衣店沒什麼好逛,上樓去逛日用品區,才逛一下子,我肚子開始不舒服,之後就一直跑廁所,害Shaney老在外頭等我,真糗!年紀輕時吃Buffet,就算吃撐了,也很快就消化完,但近來吃Buffet,若是不克制自己,總是會跑廁所跑不停,還真是不得不服老。今天午茶又貪多,才會又開始跑廁所,讓Shaney老等我也不是辦法,看看時間不早了,跟Shaney say good-bye,約定有空再聚,趕快搭捷運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